求东航招飞详细体检项目,急急急,求教东航四川招飞高考英语要求是多少

2021-02-28 08:47:42 字数 1276 阅读 5723

1楼:匿名用户

体检分初检和复检,初检有耳鼻喉科和内外科,一些最基本的,视力什么的。

复检内还得把初检走容一遍,然后有更详细的,验尿验便,腹部b超,心电图和脑电图。眼睛有眼底、眼膜、视力还有是不是色盲。听高低音,身上是否有疤痕, 做过什么手术之类的很多详细的小项目。

还有测前庭功能,坐在椅子上转完下来还能不能走直线,还要**检查一些东西,如有没有痔疮之类的,狐臭什么的都不行。

还有很多都是特别小的细节,你可以再查查,希望可以帮到你。

2楼:谁是另一个自己

眼科,外科,内科,心理测试,耳鼻喉,精神,好像第一次体检就这些

求教东航四川招飞高考英语要求是多少

3楼:匿名用户

90分以上。 每年都是这样嘛。

东航招收飞行员需要体检项目?

4楼:清流异域

根据《东方通

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飞行学员招生简章》,报考者身体条件应符合《民用航空招收飞行学生体格检查鉴定规范》(以下简称规范)中要求达到的身体标准。

下附规范中的一般条件:

身高不应低于1.65 m。腿长不应短于74cm。

体质指数(bmi)不应大于24或小于18.5。

体质指数小于18.5,骨骼发育良好可视为合格;体质指数大于24,腰围小于85cm,腰臀比小于0.90,体型匀称,肌肉发达,胸、腹、腰等部位无脂肪堆积现象可视为合格。

不应有恶性肿瘤,以及可能恶变或可能影响功能的良性肿瘤。

不应有传染性疾病。不应为艾滋病病毒(hiv)携带者。

不应有具有临床意义的辅助检查结果异常。

其余各项条件请自行查阅规范。切勿遗漏以造成遗憾。

5楼:匿名用户

兄弟,你要是身体条件好的话,而且是应届生,劝你还是还是去海航或者国航。体检哪都检,刷人主要在眼,和血压,我经历的时候是这样的。

今年东航招飞视力条件

6楼:匿名用户

单眼裸视力(按c字视力表)不低于0.3(不可做视力矫正手术);

2. 身体条件符合中国民用航空招收飞行学生体格检查鉴定规定,男性身高170-185厘米,女性身高165-174厘米,符合民航招收飞行员体重指数标准,单眼裸视力(按c字视力表)不低于0.3(不可做视力矫正手术);

http://job.ceair.***/positiondetail.aspx?pid=lfrkzyxky3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