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电公司成立20周年寄语,供电公司成立20周年寄语 20

2021-02-28 08:41:08 字数 2545 阅读 1010

1楼:匿名用户

新华网重庆频道1月10日电(王倩 杜海鹰)“尊敬的各位嘉宾,欢迎你们回家版

。”1月6日,红妆权素裹的万州供电局迎来了数百名来自各地的嘉宾,大家兴高采烈地庆祝万州局20岁生日。

来自万州区、梁平县**的有关领导,大客户代表,市公司领导,渝东北供电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调离万州局的部分人员、退休员工代表们,从四面八方赶来,纷纷为万州局的生日送来了真诚的祝福。

集中展示厅内,嘉宾们频频驻足,翻开一张张泛黄的老**,谈说着一段段难忘的往事;员工才艺作品展厅里,嘉宾们静静品读,欣赏一件件用心的作品,感受字里行间流淌的真情......

1992年,成立之初的万州供电局瘦弱而孱小,员工们为了坚守与开垦每一寸土地,流泪甚至流血;如今的万州供电局变得越来越美丽,越来越壮大。一段段声情并茂的言语,一幅幅光影交错的画面,一部激昂奋进的20年奋斗史,一部饱含深情的20年记录诗,一台热情洋溢的庆典晚会,勾起嘉宾们内心深处的炽烈情感,大家将不绝于耳的掌声送给了深爱的家。

“我们是升腾的太阳,为壮丽三峡发热发光......”在充满激情的歌声中,嘉宾们为万州局送上了“明天会更好”的真诚祝福。

求公司成立20周年祝福语,谢谢大家了 ,最好带藏头诗的:超星公司 50

2楼:匿名用户

超越盼发展,

星辉更灿烂,

廿年辛酸苦,

载入历史篇,

弘扬同舟情,

基奠共济远,

永生勤耕耘,

固守诚信赞。

——超 星 廿 载 弘 基 永 固

(原 创)

3楼:威妮威妮围围脖

超越前程十九载,

星罗闪耀行业间。

二十春秋呈乾兆,

十年磨砺继勇前。

周而复始持不懈,

年复一年正向环。

贺之又增一生岁,

词简意深贺延年。

4楼:实心果老头儿

超凡脱俗有人缘,

星移斗转二十年;

公诸同好高骛远,

司仪乐队鼓喧天;

5楼:荷塘里的爱莲说

超级谋士聚此家,星员如麻披铠甲,公众需求尔胜任,司职事业堪大侠;超速运转二十华,级级攀登美如画,强者风范永不老,势如破竹开百花!

庆祝公司成立二十周年,作为公司员工,写给公司的寄语。200字左右,求帮忙。 30

6楼:perkz艹澡

二十年前的今天,公司还只是一颗明亮的小星,悄然在帝都北京的天空下闪闪发光;二十年后的今天,犹如一轮火红的太阳,迎着灿烂的朝霞而出,发出万丈光芒,照亮了城市的每个角落。首创**自1996年1月成立至今,在历经无数风风雨雨的日子后,终于在2015年迎来了它二十周岁的生日。20年,说起来是一段历史,或许只有真正经历过的人方知其中酸甜苦辣。

然而2015年不仅是公司成立20周年的伟大日子,也是我进入首创的第一年,在这特殊的一年里,除了努力工作以示感激之余,我将以此文献上我对公司深深的祝福

求一公司成立20周年的祝福诗句 最好是藏头诗 包含“祝福一塑二十周年庆”急急需!!!

7楼:匿名用户

祝朋友快乐,

福友朋乐呵。

一论坛天地,

塑网络万家。

二水远难论,

十天长且把。

周行生变化,

年月在天涯。

庆春月清秋。

藏头诗 “祝福一塑二十周年庆”

包含“祝一塑20周年庆”或“一塑十载”的公司成立20周年祝福的诗句有哪些?

8楼:匿名用户

一季风雨几期梦,

塑才争锋谁与决。

十指团结心相系,

载付回前程功名路。

一路经行处,

塑卧南山答阿,

十年一心人,

载酒奠山神。

一朝零落变成空,

塑红万点愁如海,

十二巫峰仰天绿,

载云旗之委蛇兮。

祝朋友快乐,

福友朋乐呵。

一论坛天地,

塑网络万家。

二水远难论,

十天长且把。

周行生变化,

年月在天涯。

庆春月清秋。

延展回答:公司祝福语:

地上鲜花灿烂,天空彩旗沸腾。火红的事业财源广进,温馨的祝愿繁荣昌隆,真诚的祝福带动着跳跃的音符,为您带去春的生机,在这美好的日子里,祝您生意兴隆!万事如意!

忆往昔,峥嵘岁月四载;看明朝,励精图治更美好。

树雄心创伟业为江山添色立壮志写春秋与日月增光。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回首往事,这四年我们风雨同舟,让我们欢庆民生公司一起走过的辉煌。

财源滚滚达三江,生意兴隆通四海。

根深叶茂无疆业,源远流长有道财。东风利市春来有象,生意兴隆日进无疆。

骏业肇兴大展经纶万商云集骏业日新骏业崇隆大展鸿图源远流长。

东风利市春来有象,生意兴隆日进无疆。

公司十周年庆送什么礼品给老板,企业成立十周年庆典送什么好?

1楼 礼无忧网 那么有意义的日子,一定要好好庆祝才行,在那时可以给老板送一些具有纪念意义的礼物呢。 你也可以根据老板的兴趣爱好,挑选礼品。 一般在这样有意义的日子最好是送跟公司 跟步步高升寓意 跟老板喜好有关的礼物呢。 例如大鹏展翅 节节高升寓意的礼品 或者老板喜好书法艺术,你可以给老板送去摆挂在公...

求:庆祝中铁二局二公司成立六十周年的藏头诗或诗歌

1楼 匿名用户 庆云出处依时报, 祝尔嘉词尔无苦。 中心一道瘴江流, 铁骑横行铁岭头。 二十年前此夜中, 局中斗累阿谁高。 二十五弦声满风, 公执舅礼妇执笲。 司庖常膳皆得对, 成名共记甲科上。 立北乡侯为天子, 六十四年明日催。 十年失路谁知己, 周公恐惧流言后。 年年啼鸟怨东风, 公司周年藏头诗...

求潮州市金石镇顺丰快递地点,我想从广东省潮州市金石镇寄摩托车到贵州省凯里市榕江县,怎么寄,价格多少钱!有什么物流公司的电话号... 20

1楼 匿名用户 4008111111 0754 88190198 传真 0754 88176092 派送范围 派送范围 县城庵埠镇 彩塘镇 金石镇 沙溪镇 有不收送地点 东凤镇 龙湖镇 江东镇 浮洋镇 凤塘镇 磷溪镇 铁铺镇 官塘镇 古巷镇 饶平县派送范围 县城 黄岗镇 钱东镇 井洲镇 高堂镇 联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