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员工生日会,给员工送什么礼物好呢

2021-02-28 08:41:07 字数 5480 阅读 8484

1楼:张阔人儿

购物卡之类的,超市,商场都行啊....可以自己支配。迪卡侬还不错,体育用品超市,衣服也有...

2楼:匿名用户

首先要表示对员工们的肯定——送感谢信。

然后表示对员工们的慰问——送些物质方面的奖励,比如购物卡。

最后表示对员工们的期望——送倡议书。

提升公司文化......

员工过生日送什么礼物好?

3楼:h爱不绝迹

给员工过

生日,这在大部分公司已成惯例;而给员工送生日礼物,也正在成为一种趋势。但是,让很多公司纠结的是,既能让他们有惊喜感,又能让员工感到温暖。

具体如下:

一、制作一个她(他)形象的玩偶,突出她(他)的特点和服饰。对方看到这个东东,听着你如何如何克服困难做的过程,要感动得一塌糊涂了!陶艺、玻璃等材料均可。

二、睡衣。睡衣是万能的礼物哦。因为不用考虑号码大小,差不多就可以穿,不象外边穿的衣服可能号码款式比较挑剔。而且,睡衣是贴身穿的,让你的爱人在睡觉的时候都想你哦。

三、丝巾。丝巾是冬天的最佳点缀。总能配上爱人的衣服,让你的冬天充满暖意。

五、一条漂亮的手链,最好是银白的细细两根纠缠在一起的那种。以后可以天天戴着,看到美丽的手链,就想到甜蜜的爱人。我觉得这个方法,送她的时候可以眼前一亮,而且喜悦会很持久哦。

六、10元到爱墙给他(她)发个祝福纸条,把你如何如何爱他(她)宝贝他(她)的话写在上面。纸条是在爱墙永久珍藏的,作为你们爱情的见证,过了10年8年再看很有纪念意义的哦。

七、高级笔记本连包装16元,高级水笔连包装12元,钢笔25元,附一张贺卡简约型2元-5元

八、营养品,补品,男性就送什么昂立多邦90元,女性就送什么珍珠粉60-70元,老人就送补酒100元,小孩就送大盒丹麦曲奇。送营养品总是万能的,现在大家都注重身体健康了嘛!

九、***或者录音笔。了解她喜欢什么,留意她所说的话,女孩子有时候暗示的,有意或者无意的。先灌满他(她)喜欢的歌曲或者你的录制的祝福话语。当场放给她(他)听哦。

十、一顿麦当劳、肯德鸡或者牛排**。特别是牛排**,只需要30元/份,就可以有红酒、牛排、面包,而且还可以有额外的圣诞礼物相送哦。浪漫的气氛一定会增进你们的感情的!

4楼:

送一些大方实用的礼物,(楼主也没说明是男性还是女性)我就简单说下要是男生的话,你可以送一些商务名片夹,或者办公摆件、打火机、香水、钢笔等。

女性的话,就送丝巾、花茶、香水、等。

另外你也可以根据收礼人的爱好、习惯、性格来选择礼物。

其实重要的还是不送什么,而是怎么送,一要老板亲自送,老板亲自送10元的礼物,可以达到100元的效果;二是我觉得你们可以在你们公司的墙上设置一个员工生日榜,比如写上,本月过生日的同事名单,然后写一些祝您生日快乐,下面贴一下大家的**,我觉得就很好。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5楼:切切切

1、投其所好,物得其所

给员工送生日礼物,可不能只把这当成一种“皇恩浩荡”的形式,认为不管送什么,员工都应该感动得不行。说实在的,员工更看重的是一种肯定,当然如果是送一大笔银子又另当别论了。

对上班族而言,亚健康是一个普遍的问题,休息不好更是一个普遍的问题。所以,一个减轻疲劳的靠垫、一张能睡好午觉的折叠床、一盆既赏心悦目又能吸收辐射的盆栽等等,就很不错。收到这类礼物,员工当然会觉得很窝心。

2、创意礼物,惊喜连连

最能让员工情绪高涨、热切期盼的还是有一点意思、有一点创意的礼物,尤其是女职员。这可不仅仅是一份礼物,而是公司里的一个话题,是制造羡慕、活跃公司氛围的主角。

当然,要准备这类礼物很需要花心思,要针对不同的员工去准备。比如小配饰、手表、定制的t恤,女的还可以送小公仔,男的可以送造型别致的打火机,等等。反正是怎么特别怎么来,起码每次都能惊喜一阵子。

3、最有心意,还是“认可”

其实,员工最想要的还是公司对自我价值的肯定。一段老板亲自给出的员工评价,当然得是真情实意的,不能是敷衍了事。这样的话能够让员工心里一热。

如果,再配上一束鲜花的话,就更加完美了。送给员工的鲜花可不能缺了太阳花(又叫扶郎),太阳花象征乐观勇敢、自强不息、欣欣向荣。比如这款叫“晴日”的花束,由16枝红色太阳花搭配适量的黄莺而成,寓意每天的心情如朗朗晴空。

在生日里送出真是再恰当不过了。

6楼:匿名用户

员工生日礼品对于企业及员工究竟意味着什么?从某种层面看,员工生日礼品是企业提高员工满意度及留存度的一种手段和工具,也是企业品牌宣传的一个窗口,对于企业文化宣传效果显著。留住员工的除了内在激励外,还需要有物质相关的外在激励,这种激励是企业对员工的个性情感表达,能够创造鲜明的团队专属记忆点,进而提升团队归属感,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并收获大量好评。

在日常工作中员工生日福利是外在激励的重点体现之一,如今产品市场发展迅猛,关于生日礼品的可选项不断增多,企业对品质要求也不断提高,一成不变的礼品已经不足以打动员工,如何让企业在有限的时间内选到合适的生日礼品,并且让员工满意,收到后印象深刻,从而提高对公司的情感,行政采购需要做好员工生日礼品采购功课。

用了心的礼品,带着走的**,礼趣结合多年的企业礼品定制经验,站在企业角度,为企业区分推荐几类员工生日礼品,所有礼品都可以根据商家的行业属性进行量身设计,帮助企业解决选品难,采购难等问题,让企业工作更高效,也让员工深切感受企业“个性化”福利。

-白领女士生日礼品-

使用群体不同,喜好与需求也不同,要博得员工青睐,选择的生日礼品必须贴近礼赠人群特点。所以白领女士的生日礼品要从温暖贴心、个性表达出发,从呵护关爱、时尚新潮入手,让每个女性员工都能真切感受到企业的重视。针对此类人群,礼趣推荐的合金镜子、u型枕、蓝牙音箱、补水仪等女性专属礼品,从人群需求出发兼顾使用人群特点,照顾到收礼人生活场景各个方面,让每份礼品都融入收礼人实际生活中,增加使用频率,也扩大宣传途径。

这样分类化的礼品推荐也为企业采购生日礼品提供便利。

-一线职工生日礼品-

随着人们生活和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追求也在发生变化,根据一线员工工作诉求、生活需求以及情感追求等方面,礼趣将礼品进行功能以及使用场景划分,推荐生活便利品煮蛋器、工作必需品保温杯套装、生活常备品毛巾&浴巾套装以及陶冶情操品茶具等,它们除了实用功能,都发挥着重要的辅助作用,某一程度上能够提升员工的工作、生活幸福感,更容易赢得他们的认可。礼趣科技用更精细的生活场景规划,为企业提供契合度高、适用性强的员工生日礼品方案,让选品采购简单化,帮助企业提高一线员工生活品质,提升满意度,增加品牌联想。

-it精英生日礼品-

根据it精英的属性,礼趣推荐可以创意定制,舒适新潮的礼品,这类礼品商务气息浓厚,具有使用频率高、寿命长,适用人群广等特点,广告宣传效果显著,还能给伙伴更多信任感。比如牛皮卡包签字笔两件套、时尚的扩音无线充,无线充鼠标垫四件套,美旅双肩背包等,观感上时尚新潮,更具备商务品质感,适用于互联网企业、科技前沿企业等员工生日福利及日常礼赠。

公司员工生日会,给员工送什么礼物好

7楼:啊往事知多少

首先要表示对员工们的肯定——送感谢信。

然后表示对员工们的慰问——送些物质方面的奖励,比如购物卡。

最后表示对员工们的期望——送倡议书。

提升公司文化

公司给每一位员工送生日礼物什么东西最合适?

8楼:匿名用户

发钱。绝对是很好的生日礼物。200以上不等。

超市的或者是水果店的代金券。这个也很好。生日的福利。

或者是一些小的家电,如果是女生就找比较好看的漂亮的小锹的,如果是男的,就找男的可能喜欢的那种方正的,好用的。或者是比较独特的。这些就相对来说比较费事一点。

9楼:匿名用户

个人觉的是不是发同时具有收藏价值和纪念价值的戒指比较合适呢。

戒指可以采用银材质的,设计上可以体现企业的logo,以及对当天生日的员工的祝福,内圈雕刻员工姓名,具体设计还要看您公司具体情况和想呈现的效果。

当天生日的这名员工一定会感动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的。

这是公司对员工关怀的体现,也是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神州金秋右戒是专门定制企业员工戒指的公司,希望可以帮到您,谢谢

10楼:有多少狼

直接给钱吧。

最好。人家想买点什么都方便。

11楼:威尔逊公爵

那就送瑞士军刀

经典sd那款就很好,100左右

你可以看看下面的资料,了解一下。

国际上只有两种品牌的正宗瑞士军刀(我们通常所说的瑞士军刀有两种,一种是盾形标的维氏军刀,一种是圆形标的威戈军刀)分别为 victorinox和 wenger。victorinox公司是目前欧洲最大的刀具制造商,位于瑞士中部群山环绕的施维茨州伊巴科小镇上。1884年,制刀匠卡尔.

埃尔森纳在此地创建了一个刀具作坊,就是现今victorinox公司的前身。1909年,埃尔森纳的母亲去世,为纪念她,工厂改以其名字维多利亚 (victoria)命名,1921年当地出现不锈钢(inox)后,公司名称后面又加上了“不锈钢”字样,从而就形成了目前这个家喻户晓的 victorinox品牌。经过100多年的风雨,该公司从一个最初只有20多人的手工作坊,发展成如今拥有1000多名员工的大型刀具厂,每天生产各种刀具10多万把,90%出口国外。

公司产品也由最初的1种发展到目前的800多种,现任董事长是创始人的孙子卡尔.埃尔森纳三世。

维氏军刀:问世于1884年。

维氏所制造的不单只是世界驰名的军刀,更是一种被人们广泛应用于旅游.登山.潜水.航模运动.修理自行车.汽车及日常生活中的“多功能工具”。

瑞士维氏军官刀(victorinox)是送礼佳品,追求尽善尽美是瑞士维氏军刀victorinox的一贯传统,多年的研制与创新使军刀的每个组成部分都达到了最佳造型,具有最完善的功能;因此被美国数届**选为白宫礼品,刀柄刻上**签名赠送来宾。美国国家宇航局还将其列为宇航员随身工具。此外许多世界跨国公司,银行将其刻上其名称或商标作为广告宣传品、会议纪念品赠送客户。

威戈军刀:纯正瑞士军刀诞生于1893年。

1900年,在迪欧.威戈(theo wenger)先生与总裁亨利.桑多斯(henger sandoz)先生携手合作下,瑞士威戈公司正式成立。

一个世纪以来,瑞士威戈公司不断丰富.充实.完善有着这百年悠久历史的著名产品。

今天威戈公司已成为世界刀具行业中的带头人,更是世界刀具行业的超竞争产品。而威戈纯正瑞士军刀也被人们誉为“使用钟表工艺制造的高品质的刀具产品”。

如何分辩维氏瑞士军刀的真伪:

首先,看主刀根部的英文

正宗的维氏(victorinox)瑞士军刀的主刀根部正面都会写这样几排英文:

victorinox

switzerland

stainless

rostrfei

一般来说是上面那四排,近来偶尔也见到过下面三排的款式。(58、74、84、91、111毫米的大多数军刀都是上面这样)

victorinox

swiss made

stainless

111毫米的,以0.84为编号开头的军刀基本上全是下面这三排英文:

victorinox

switzerland

stainless

没有最上面的那一排rostrfei

企业员工生日礼物送什么好,公司员工生日会,给员工送什么礼物好

1楼 百里屠苏 亲,第一每人50元的手机充值卡!这个很实在吧。而且员工的 你们都可以统计,也就是移动,联通,电信,可以联系一个商家,买多还有优惠呢。 第二联系一个自助餐的餐厅,50块钱左右的一位,然后发个卡,请每人吃一顿饭。谁想什么时候去都可以的。钱还是用到实处,大家就没有意见了。 祝工作顺利! 打...

公司员工生日礼物公司员工生日发什么礼物好

1楼 匿名用户 一般都是发实用的且比较精致的礼品。 比如超市购物卡,很实用,但是影响力小 蛋糕店券,可以让员工自己去领取蛋糕或面包 水杯,印制公司logo 一套小餐具,员工使用时被亲戚朋友看到显得公司对员工的关怀。 公司给每一位员工送生日礼物什么东西最合适 2楼 匿名用户 发钱。绝对是很好的生日礼物...

公司年会送什么礼物给员工比较好,年会送什么礼品为员工好点?

1楼 匿名用户 各人而异最好 这样既能避免获奖者比较 也能体现出你的心意 2楼 芸萱靓咩 送员工的bai话肯定是人稍多点 那么就du这样zhi,送比较生活实用 平时他们用dao的多的,比内如给每个人充多少容话费啊 或者冬天冷了 每人一个围巾或者手套 或者女孩子可以有个冬季的适合的口号颜色 男员工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