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为什么会掀桌子,或者说发泄时为什么会有人要掀桌子

2021-02-28 07:18:37 字数 1090 阅读 4794

1楼:匿名用户

不一定的 比如说我 发泄时一般会做两个俯卧撑 别问我为什么 热血!

当众掀桌子是什么意思? 5

2楼:匿名用户

不顾bai在场旁人的情面跟某人

du翻脸对立,当场生气

zhi发火的意思,一般是骂开了dao,严重者会动手动内脚要打架...容“当众掀桌子”

鞋子做小了给人穿,穿得不舒服或是根本穿不下,不是让人难堪吗,现在用来专指那些在背后使坏点子整人,或利用某种职权寻机置人于困境的人为“给人穿小鞋”。

3楼:魔音七绝零

看你这个问题,我只知道是很生气的意思

为什么生气的时候喜欢拿手砸桌子或什么东西的? 10

4楼:匿名用户

发泄, 生气时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不要踢东西,砸桌子,发泄自己的怨气,你想,要是伤着自己那该多倒霉,痛苦的是自己。踢坏或砸坏了东西还要置办,就得花钱,何苦呢?希望你以后生气时一是要冷静,就是发泄,也不要毁坏东西啊!

5楼:匿名用户

事实砸东西也是情绪的发泄口,每个人有情绪的时候都需要找一种方式来发泄,比如有些人喜欢自肠范斑既职焕办唯暴沥残,有些人喜欢打人,有些人喜欢摔东西。情绪不发泄出来对自己身体不好,但是如果发泄的方式不对事后自己会后悔的。建议楼主跑跑步、听听歌、出去旅游等方式来给自己减压,转移自己的注意力。

6楼:匿名用户

因为砸手机费钱,砸刀子流血。

7楼:手抖了

本能行为,属于各种生物的本能,除了自身克制,生物(包括人)都会有!

8楼:文文字文

我也是。可是感觉不由自主的,用拳头或手掌拍锤。我认为没什么,其实也挺得劲

9楼:匿名用户

因为生气的时候不知所措。只有砸东西

10楼:匿名用户

砸桌子只不过是一种发泄方式。

11楼:匿名用户

把气泻出来,缓解压力和情绪

有人去趴4张桌子,总有一张桌子至少有人,为什么

1楼 公孙雨儿 有11个人去趴4张桌子 总有一张桌子至少有3个人 因为11 4。 话说一个屋里有多个桌子,有多个人 如果3个人一桌,多2个人。 如果5个人一桌,多4个人。 2楼 冰雨梦悠悠 解法一 观察得知 如果再加上一个人 则3 5 7 9人一桌正好因为 3 5 7 9 315 所以总人数应该是版...

古人为什么说“父子不同桌,叔侄不对饮”

1楼 百度用户 我国古人很注重 礼 ,当然这都是受封建礼教的旧束缚。 所谓父子不同桌,顾名思义,父亲和子女不能在一张桌子上吃饭,当然事实上不现实。这仅仅是为了突出父亲是长辈的原则,长辈永远高于晚辈,有得天独厚的优越感,而这种规定在古代很难被更改。 和父子不同桌一样,叔侄不对饮,也是这个意思,叔叔是长...

为什么生气的时候喜欢拿手砸桌子或什么东西的

1楼 匿名用户 发泄, 生气时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不要踢东西,砸桌子,发泄自己的怨气,你想,要是伤着自己那该多倒霉,痛苦的是自己。踢坏或砸坏了东西还要置办,就得花钱,何苦呢?希望你以后生气时一是要冷静,就是发泄,也不要毁坏东西啊! 2楼 匿名用户 事实砸东西也是情绪的发泄口,每个人有情绪的时候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