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怎么样,上海现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2-27 22:43:42 字数 3010 阅读 3388

1楼:爱企查

温州国际展览有bai限公司是2015-05-06在浙du江省温州市注册成zhi立的有限责

dao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回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答地址位于温州市公园路105号新闻大楼1008室。

温州国际展览****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30300337061343b,企业法人王忠瑞,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温州国际展览****的经营范围是:承办、自办、合作举办展览;承办会议;展览服务;文化艺术交流策划;设计、制作、**、发布各类国内广告;展具搭建;展示器材租赁。在浙江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937688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和1000-5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336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温州国际展览****对外投资1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上海现代国际展览****怎么样?

2楼:爱企查

上海现代国复际展览有限制公司是1993-01-08在上海市黄浦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外商投资企业与内资合资),注册地址位于上海市盛泽路8号。

上海现代国际展览****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101011322126627,企业法人陈辉峰,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上海现代国际展览****的经营范围是:承办出国、国内来华展览,储运和留购业务,设计、制作、**各类广告,利用自有**发布广告,美术设计,礼品,装潢材料,美术用品,建材,金属材料,百货,五金交电,展览用设备及器材,从事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上海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909437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0-5000万和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394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上海现代国际展览****对外投资3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国际展览****怎么样?

3楼:爱企查

**国际展览有限

bai公司du是2017-01-25在**自治区拉萨zhi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dao任公司(国有控股),注册地址回位于**自

答治区拉萨市金珠西路56号商务厅四楼。

**国际展览****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40000ma6t22df6t,企业法人拉巴赤列,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国际展览****的经营范围是:展览会、商务活动的策划实施;展览展示展位的设计、制作、搭建;展览会主场设计、搭建、管理;商务会议会场的设计、制作、布置;国内外展会的招展、招商服务;国外技术交流活动的安排;信息咨询;广告设计、制作、施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北京新叶国际展览****怎么样?

4楼:天眼查

简介:新叶展览是由bai具du有多年外展经验的专业人士组zhi成,公dao司事业部主要致力于全球市场专,专业组织及属

5楼:爱企查

北京新叶国际展览****是2015-01-28在北京市昌平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专股),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属市昌平区东小口镇中东路5号院1号8层806-1。

北京新叶国际展览****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10114330270329f,企业法人陈志民,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北京新叶国际展览****的经营范围是:承办展览展示服务;会议服务;经济信息咨询;设计、制作、**、发布广告;包装服务。(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在北京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89750271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3912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青岛世嘉国际展览****怎么样?

6楼:爱企查

青岛世嘉国际展bai览****是du2012-07-06在山东省青岛市崂zhi山区注册

dao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版(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权地址位于青岛市崂山区沙子口街道北龙口社区。

青岛世嘉国际展览****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702125990091583,企业法人宫家平,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青岛世嘉国际展览****的经营范围是:展览展示服务,展柜、展台设计、搭建、制作(制作限分支机构经营),企业形象策划,园林绿化和景观设计,会议服务,展厅环境艺术设计,舞台艺术设计,家具销售和租赁,加工展架(加工限分支机构经营)。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山东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82653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193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北京凯旋国际展览****怎么样?

7楼:天眼查

简介:北京凯旋国际展览****成立于2011年11月10日,主要经营范围为会议及展览服务等。版

法定代表

人:姜秀香权

8楼:爱企查

北京凯旋国

投资或控股),注册容地址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中路39号10层b单元1108室。

北京凯旋国际展览****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10105585854377a,企业法人姜秀香,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北京凯旋国际展览****的经营范围是:会议及展览服务;企业策划;电脑**设计;经济**咨询;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进出口;广告设计、制作;舞台灯光音响设计;租赁舞台灯光音响设备;销售电子产品、五金交电、工艺品。(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在北京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56075960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5286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工资怎么样

1楼 重庆王舸律师 工资金额由劳资双方协商确定,但不得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 请问在乐丛国际展览中心里上班的普通员工的工资有多少? 5 2楼 匿名用户 如包吃住,800 1000 不包的,1500 有谁在白云国际会展中心工作的?本科生待遇怎么样? 3楼 匿名用户 我是在白云国际会展中心工作的!待遇很...

上海泰恒文具有限公司怎么样,上海泰恒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上海泰恒文具 是2016 01 15在上海市松江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上海市松江区乐都西路825弄89 90号605 10。 上海泰恒文具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10117ma1j13yd2q,企业法人朱泰恒,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上...

福建省鼎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福建省鼎同展览服务 是2011 09 07在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福州市晋安区日溪乡日溪文化活动中心三层305。 福建省鼎同展览服务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10058114348x1,企业法人吴志峰,目前企业处于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