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得到中国参展商去国外展会的名单

2021-02-27 22:42:37 字数 3290 阅读 1609

1楼:匿名用户

一直在找....

你不会也是做特装的吧...呵呵

请问怎么样才能准确地找到具体展会的参展商名单?

2楼:匿名用户

你好,展会bai的参展商名单du

不是很容易就找zhi到了,我个dao人获取的几种途径跟你分版

3楼:匿名用户

跑展会,到现场买,或者找参展的朋友要一份,再或者去网上买吧。

4楼:工经联合

找展会招展方啊呵呵 方法多的是。变化下思路啊

如何找到知名展会(包括国外展)的中国参展商名录,有没有比较好的方法或途径?跪求!

5楼:匿名用户

找展会主办方要一下就可以了啊,不用跪

6楼:梁华普

国外展**上都有参展商名录。

7楼:看展会去展加网

当然是去找展加网了全球展会参展商名录都有的。想看哪个展会下那个就行了。还支持导出功能。

参展商页面

我怎么才能看到参加展会的企业名单呢?

8楼:█花仔

有些展会**会有电子会刊,可以找到里面的企业采纳哦

怎样能要到参加各展会的商家名单

9楼:匿名用户

如果您关注的是

2016年第十四届中国(广东)国际酒店用品展览会,4000家展商商家名录是现场免费派送的,时间是2016年9月8-10日,在广州广交会展览馆举办。

第十四届中国(广东)国际酒店用品展览会——特邀函

2016年9月8-10日,第十四届中国(广东)国际酒店用品展览会将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8大活动盛宴,10大专题展区,60万平米展览面积(琶洲主场馆10万平米,信基沙溪分场馆50万平米),4000家参展商,全面展示餐饮设备用品展、酒店家具展、大堂用品及照明展、清洁设备用品展、酒店智能系统展、纺织布艺**展、桌面用品展、咖啡设备用品展、葡萄酒及烈酒展、酒店餐饮食品展多产业基地平台及专业技术与最新产品,打造业界极具影响力的展贸平台及全球国际化的酒店用品展。

主办单位:广东省人民**、中国酒店用品协会、全国工商联厨具业商会

承办单位:广东省旅游局、信基集团

支持单位:广东省贸促会、广东国际商会、广州市商务委员会

执行单位:广东信基华展展览****

一、旅游+酒店 行业发展大机遇

到2020年,中国将成为世界第一旅游大国,持续的国内、入境旅游人员数量及过夜率数字不断攀升,为旅游产业重要组成板块之一的酒店业,带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中国酒店业的蓬勃发展,正在构建一个规模庞大的酒店用品采购市场。同时在海外经济复苏脚步迟缓的背景下,中国市场的一枝独秀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全球酒店用品相关企业,酒店用品业迎来了新一轮的竞争,产业链技术升级、企业转型,将是接下来酒店用品行业发展主旋律。

在经济全球化的大趋势下,为酒店用品行业的发展带来了挑战,同时也迎来了发展大机遇。hosfair酒店用品展整合旅游+酒店资源,锁定全球酒店业发展方向,以更专业化、更国际化的运营,为酒店用品行业发展助力!

二、 **+“国字号”协会联合主办 为展会保驾护航

hosfair酒店用品展由广东省人民**、中国酒店用品协会、全国工商联厨具业商会主办、广东省旅游局承办,同时得到了广东省贸促会、广东国际商会、广州市商务委的大力支持。**全力引导,国字号协会通力合作,给展会发展保驾护航。

三、品牌积累+展会市场联动 创造无限商机

hosfair酒店用品展历经13年精心培育,经受住了市场考验,无论是其专业性,还是展会效果,都得到了业内一致认可。在不断巩固品牌的同时,创造性的采用展会市场联动方式,除琶洲主场馆外,还联动信基沙溪酒店用品市场分场馆,“展会+专业市场”联动,全面展示酒店用品多产业基地平台及专业技术与最新产品,打造业界极具影响力的展贸平台及全球国际化的酒店用品展,创造更多商机。

四、高端活动+专业赛事 全方位解读行业动态 打造行业精品赛事

2016中国酒店业交流年会、中国酒店用品协会会员年会、全国工商联厨具业商会年会等多场核心主题活动;聚焦旅游产业链,全方位解读行业新动态。同时中国咖啡联盟杯咖啡冲煮大赛、广州国际咖啡杯测大赛、广州hosfair调酒大师杯赛等专业赛事,通过全面推广、专业组织,打造业内精品赛事。

五、线上+线下 全方位立体宣传;国内+国际 一个平台一网打尽

(一) 线上推广

(二)线下推广

1、数十万份展会报纸,全国各大酒店用品集群定期推广;

2、全国各大酒店用品及相关行业专业市场户外广告投放;

3、十大高速公路t牌广告;

4、上百家专业杂志整合宣传,五十多家报纸、电视台全方位聚焦报道。

(三)活动推广

1、十多场展会推介会,多元立体推广;

2、全国80多家酒店用品专业市场宣传推广、助力展会招展招商;

3、近十场新品采购对接会,为展会造势预热。

六、上届回顾:

hosfair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展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13届,成为中国发展最快、国际化程度最高、参展效果更佳的同类型展会之一;在全球宾馆、酒店与餐饮行业享有盛誉。第13届展会已于2015年9月成功举办,展会面积达5万平方米,共吸引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960家展商以及63个国家和地区的45932名采购商参与盛会。

高质量的买家群体,令参展商获得丰硕的成果,很多展商都纷纷表示,将扩大面积参加2016年第14届中国(广东)国际酒店用品展览会,同时,将有更多的新客户加盟。

七、展品范围:

餐饮设备用品区、酒店家具展区、大堂用品及照明展区、清洁设备用品展区、酒店智能系统展区、纺织布艺**展区、桌面用品展区、咖啡设备用品区、葡萄酒及烈酒区、酒店餐饮食品区

八、参展费用

1、标准展位(9平方米):国内企业7800元人民币,双边开口展位加收10%。每个标准展位配置3米×3米光地、3面展板、1条楣板文字、1桌2椅、2个日光灯、1个纸篓,以及会刊介绍、清洁服务。

2、室内空地(36平方米起租):空场地800元/平方米。租用空场地,现场需向展馆交纳25元/平方米的特装管理费。提供会刊介绍、保安、清洁服务。

九、信基华展简介

广东信基华展展览****是信基集团和广州华展展览策划****应酒店用品行业良好发展前景合资设立的会展公司。信基集团是我国最大的酒店用品商业运营商、中国酒店用品协会会长单位,广州华展拥有十余载酒店用品展办展经验;强强联合,乘势出击,将开创我国酒店用品展的全新格局。

秉承“务实、创新、卓越”的办展理念,实践“立足广东、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的办展宗旨,信基华展致力于将9月中国(广东)国际酒店用品展打造成一站式采购、交易、展贸平台,为促进中国乃至世界酒店用品行业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国内外有哪些比较大型,知名的工业阀门展会值得参加

1楼 一梭新雨织花红 较大型的阀门展如下,应根据自己的需求 地理位置 客户覆盖等去选择参加第21届广州国际阀门管业及流体设备展览会 2018中国 成都 国际阀门 管道 流体工业展览会2018第16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 2楼 匿名用户 上海虹桥每年举办的那个泵阀展可以的,不过今年好像延...

到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怎么走,济南市到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怎么走

1楼 oo诚信 44 48 64 66 85 110 k54 k100路公交至 会展中心 站下车 济南市到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怎么走 2楼 爱国者捣个蛋 公交线路 通勤快速巴士t1线,全程约11 4公里1 从济南市步行约890米 到达龙奥大厦北门站2 乘坐通勤快速巴士t1线 经过2站 到达会展中心站...

对外国人一见钟情,怎么才能有进一步发展

1楼 匿名用户 他会不会中文,或者你会不会外语,语言是最大的障碍,另外,他是否单身,这些你都要搞清楚。 我出国旅游,遇到一个老外一见钟情,我不是非常清楚他是否对我也有意 2楼 白先生 大胆爱,没什么错,但是凡事要承担责任,凡事要考虑后果。 3楼 zhang宏恩 你怎么在推特找到他的我也要找一个人 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