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越反击自卫战老山是那里,对越自卫反击战老山战场哪个省籍的士兵最厉害

2021-02-27 21:33:20 字数 1221 阅读 1546

1楼:毗沙王

老山(云南省麻栗坡县老山)

编辑老山位于于中国云南省文山州麻内栗坡县天保镇,容是一座与越南交界的山,老山位于天保镇驻地船头村以西,8平方公里,著名区域有主峰区域(27个山头,最高点1422米)、松毛岭区域(最高800多米)。附近有中国国家级天保口岸 。

1996年经云南省人民**批准建立老山风景名胜区。

对越自卫反击战老山战场哪个省籍的士兵最厉害

2楼:匿名用户

辽宁炮兵凶猛无敌。用的是当年全省生产总值在轰击。

3楼:谁无年少清狂莳

不怕死的青年最厉害,不能说哪个省了,那时候认为是光荣,可到了现在谁又知版道那,权就像一位越战烈士的母亲20年后才来到儿子的埋葬的地方,谁的错 http://bbs.tiexue.

***/post_5067430_1.html 这位悲痛的母亲是老山战士赵占英的母亲,今年清明期间,她由侄儿侄媳陪同来到云南麻粟坡烈士陵园可望牺牲了20年的儿子。这是她第一次来陵园祭奠自己的儿子。

这位母亲来自昆明附近的嵩明县,今年来,当地**专门拨款给一些烈士家属一笔祭奠费用,这位母亲才得以20年第一次前往边境为儿子上香

4楼:我爱的你爱过我

没有最厉害,但是山东死的最多!

有哪位英雄知道85年对越自卫反击战中(老山前线)荣立一等功勋的名单?谢谢!

5楼:匿名用户

我可以回家去查

抱歉手里资料只有获得荣誉称号(比一等功高)的名单

6楼:百度用户

我有85年荣立一等功人员名单,共137名我是其中之一。

7楼:匿名用户

我爸是曾经参加过79年中越保卫战【荣立二等功一次】【三等功一次】还参加过老山前线。

8楼:匿名用户

我老公何新光连平忠信人曾参加79.和85年的自卫返击战冒死抢救伤员荣获

一、二等功称号

9楼:百度用户

査1军1师及

12军36师

即能解决

10楼:拼命三郎

山东聊城临清工行就有两个一等功

11楼:匿名用户

赣榆县有几个一等功?

中国发动对越自卫反击战的深层次原因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最深层的原因就是中 苏 在与法国开战的越南战争初期,共产主义的中国也和越南有着很紧密的关系。双方都对越南的统治者法国不信任。在战争期间,中国和苏联都为越南提供了援助,共同反对殖民主义敌人。 冷战后期,中国与苏联关系依然紧张,而中美关系则开始正常化。苏联出于牵制中国的目的,1978年1...

对越自卫反击战的原铁89201退伍军人补助是怎么算

1楼 匿名用户 一个与你同一条战壕的因战五级残疾军人回答战友的问题 1979年2月17日至3月16日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东线作战的铁军,也就是著名的 解放军武汉军区陆军第43军 番号53300部队 当时军长 诸传禹 后任湖北省军区司令员 政委 赵盛昌 代 副军长兼127师师长 张万年 后任 军委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