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靠近加拿大是哪个州,美国与加拿大交接处的城市名称是什么

2021-02-27 18:03:14 字数 2345 阅读 6925

1楼:匿名用户

美国所有北部边境的州都和加拿大接壤。比如拉斯维加斯,华盛顿,等。

美国与加拿大交接处的城市名称是什么

2楼:匿名用户

美国与加拿大之间有世界上最长的陆路边界线,在这条漫长的边境线上座落着无数大小城镇。其中比较知名的有以下几处:

1、美国的底特律市与加拿大的温莎市只隔着一条河。底特律也是美加边境上最大的城市。

2、著名的尼亚加拉大瀑布两边,美国和加拿大的两个小镇,都叫尼亚加拉瀑布城。美国那边不远处稍大一点的城市,叫布法罗,也叫水牛城。

3、从加拿大温哥华往美国西雅图走,边境两侧,加拿大这边是南素里,美国那边是布莱恩。美国那边再过去一点,稍大一些的城市是贝灵汉姆。

美国在加拿大旁是哪个州

3楼:匿名用户

阿拉来斯加州,美国最大的一个州,一自百五十年前**卖给美国的!结果美国一个意大利人发现了**,后来又发现了石油,**相当后悔想要回来,可惜打不过,因为路太远!

阿拉斯加是美国第四十九个州 第五十个州是夏威夷州!之所以提升为州是为了增加兵力防备日本!

4楼:匿名用户

西边是华盛顿州,东边是缅因州,中间好多州也与加拿大接壤,你说的旁边是**?

加拿大安大略省与美国哪个州近

5楼:匿名用户

加拿大安大略省与美国好几个州接壤,有:明尼苏达州、密歇根州、俄亥俄州、宾夕法尼亚州和纽约州。

其中,省会多伦多和纽约州隔着安大略湖相望

6楼:继润

安大略北至哈得逊湾,东邻魁北克,西接马尼托巴,南部则与 美国的明尼苏达,密版

歇根,俄亥俄,宾夕法权尼亚和纽约诸州为界。安大略同美国的边界基本上都是河流或者湖泊,自西面的森林湖直到东部康沃尔的圣劳伦斯河。这其中包括五大湖中的苏必利尔湖,休伦湖,伊利湖和安大略湖(安大略自此得名,“安大略”在易洛魁语中是美丽的湖的意思)。

安大略全省大约有2.5万个湖泊以及全长超过十万公里的河流。

最大城市和省会为多伦多,是安大略湖西岸所谓“金色马蹄”城市带的主要成员。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在省的最东端渥太华河畔。渥太华河也是安大略和魁北克两省之间的主要界河。

美国与加拿大接壤的州

7楼:匿名用户

美国与加拿大接壤的州有:华盛顿,蒙大拿,北达科他,明尼苏达,威斯康星,密歇根,俄亥俄,纽约(州),缅因。还有阿拉斯加州在加拿大西北边。

1、加拿大位于北美洲北部,东临大西洋,西濒太平洋,西北部邻美国阿拉斯加州,东北与格陵兰(丹)隔戴维斯海峡遥遥相望,南接美国本土,北靠北冰洋达北极圈,海岸线约长24万多公里。

2、东部气温稍低,南部气候适中,西部气候温和湿润,北部为寒带苔原气候,加拿大国境边界长达8892公里,为全世界最长不设防疆界线,同时也是世界上海岸线最长的国家。

3、加拿大作为世界上的第二大国,国土面积仅次于俄罗斯,但仅有3,500万居民在此居住,人口密度非常低,加拿大是一个具有现代化工业科技水平而且能源资源充足的发达国家,经济体制依靠自然资源“加拿大”一词源于美洲原住民语言休伦-易洛魁语中的“kanata”,意为“村庄”。

4、加拿大的森林覆盖面积为占全国总面积的44%,居世界第六。加拿大还是世界上第三的产矿国。加拿大有五大地理区。分别是东部大西洋区、中部区、草原区、西海岸地区和北部区。

加拿大bc省离美国哪个州近?

8楼:移民啦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卑诗省)位于加拿大西岸,面临太平洋,海岸线长达8,850公里,沿岸风景优美,海产丰富,全省面积947,800平方公里,人口414.13万,仅次于魁北克和安大略省,是全国第三大省,该省南与美国华盛顿州、爱达荷州及蒙大拿州接壤,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徽是加拿大通往亚太地区的门户。b.

c.省气候温和,风景秀丽,环境保护良好,依山傍水,省内大部分面积是森林地带,是世界著名的旅游胜地。

9楼:

bc省(british columbia,英属哥伦比亚)离美国的华盛顿州和爱达荷州最近!!

它与这两个州都有接壤,与华盛顿州接壤更多!!

10楼:匿名用户

华盛顿州~~主要城市有西雅图~~~波音公司就在那哦~~~

在加拿大另边是美国什么州? 30

11楼:匿名用户

那要看你在加拿大什么位置啊。

如果随便讲一个,那密歇根州的底特律市离加拿大也很近。就一座桥连着,过了桥就是加拿大。

12楼:匿名用户

在加拿大另边是阿拉斯加州

美国与加拿大的交界处有哪五湖,位于美国和加拿大地区的五大湖是哪五湖?

1楼 匿名用户 地理学上的五大湖 苏必利尔湖 lake superior 密歇根湖 lake michigan 休伦湖 lake huron 伊利湖 lake erie 安大略湖 lake ontario 密歇根湖完全在美国境内 其他四个是界湖 在休伦湖和伊利湖之间 底特律附近 还有一个圣克莱尔湖 ...

加拿大、新西兰、新加坡、英国、美国说英文的城市有哪些,各说五

1楼 匿名用户 这些国家都是英语是官方语言或之一的。 加拿大 温哥华,蒙特利尔,渥太华,多伦多,埃德蒙顿新加坡只是一个地方而已 新西兰 奥克兰,惠灵顿, 堂市,汉密尔顿,吉斯伯恩英国 伦敦,曼彻斯特,格拉斯哥,贝尔法斯特,加的夫美国 旧金山,拉斯维加斯,洛杉矶,纽约,华盛顿 2楼 匿名用户 没看懂您...

拿到加拿大的绿卡,对去美国找工作有什么好处啊啊

1楼 love 糖 1 好处是有利于办理美国的签证,对找工作帮助实际不是很大,用人单位不会因为有加拿大枫叶卡就给工作的机会 2 持加拿大护照不用办理美国签证即可享受在美国工作和学习,护照有帮助,枫叶卡帮助很微弱。 获得加拿大绿卡后在美国找工作会更容易吗 2楼 匿名用户 我觉得这个概念有点混淆了吧,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