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了这段文字,你得到什么启示,读了这篇短文,你得到的启示是什么?

2021-02-27 13:18:19 字数 591 阅读 7296

1楼:

我一抄直也很喜欢这段话,

袭我认为,一个人活着,不是为了生活而活着,而是当我们有了崇高的信仰,一直把它当成值得追求的东西,愿意把所有的精力与财力奉献给它,甚至生命的时候,那样的生活才是最有意义的,才是有价值的人生!

而在科学技术与浅薄无知同时发展迅速的今天,这样的信仰与奉献真是罕见~!我们只能用自己的力量呼吁身边的朋友~把埋没已久的梦想与追求重拾回来~

2楼:嘿涩臍體

人生应有奋斗的目标!

读了这篇短文,你得到的启示是什么?

3楼:匿名用户

现在人对微小动物的牺牲精神百般推崇,却对原来共产党人的大无畏牺牲精神嗤之以鼻,奈何!这个社会兽贵人贱,该变天了!

4楼:乐怡

世上称得上最伟大的东西,往往不在体积,而在精神。

读了这篇文章你得到什么启示

5楼:竭飞雪虞其

在日常生活中,到处都闪耀着发明创造出的火花,只要你有敏锐的眼睛和善于发现的心,你也可以成为一个发明家。

从这篇短文中得到什么启示,读了骄傲的徒弟这篇短文后,你从中得到了什么启示

1楼 知道de太多 哥伦布微微一笑,拿起鸡蛋,在桌上轻轻一磕,就把鸡蛋立在那儿。 启示 很多时候,人们会说,这也算是创新吗 原来我也知道啊! 创新就这么简单,关键在于你敢不敢想,肯不肯做。在历史评价体系中,我们必须敬重轻易就把鸡蛋立在桌上的哥伦布。 现在的社会是一个不断发展的社会,每一天都在不断的创...

读了《攀山人》这篇短文后你得到了什么启示

1楼 静静的天空飘着 读后感就是读了一本书,一篇文章,一段话,或几句名言后,把具体感受和得到的启示写成的文章。 读后感的格式 简单的说 第一段 把书中主要内容,加以概括,作者写了什么,想表达什么。 第二段 选择一个比较重要的点,也可以是自己认为重要的地方,用自己的话加以表达,我觉得哪哪哪比较好,我有...

从这篇文章得到了什么启示,从这篇短文中得到什么启示

1楼 碧海蓝天 从 孔子拜师 的故事中,我们应得到两点启示 一是学问 知识 是无止境的 二是要善于观察 分析 积累。 若只捧着现有的知识,坐而不学,将被社会淘汰。 从这篇短文中得到什么启示 2楼 知道de太多 哥伦布微微一笑,拿起鸡蛋,在桌上轻轻一磕,就把鸡蛋立在那儿。 启示 很多时候,人们会说,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