绒球变为小降落伞。扩句

2021-02-27 10:01:25 字数 897 阅读 1141

1楼:匿名用户

一个个的小绒球从天而将,变成一顶顶小降落伞!

2楼:匿名用户

小小的绒球变为可爱的降落伞

3楼:匿名用户

绒球被微风轻轻地吹着从天上飘落下来变为小降落伞

4楼:匿名用户

可爱的绒球慢慢地变为小降落伞

仿写"那可爱的绒球变成几十个小降落伞,在蓝天白云下随风飘动"句子

5楼:匿名用户

那可怜的丑小鸭经过风雨的洗礼也会变成美丽的白天鹅,在湖边静静地跳舞。

“一阵阵风吹过,那可爱的绒球就变成了几十个小降落伞,在蓝天白云下随风飘荡”用‘/'怎么标出停顿?

6楼:郑好

一阵copy阵/风吹过/那可爱的/绒球/就变成了/几十个/小降落伞/在蓝天白云下/随风飘荡。

在朗读现代诗歌时,应根据以下几点来停顿

一、深刻理解诗歌的思想内容,准确把握诗歌的情感基调二、根据情感的需要,掌握朗读的语速

三、根据诗歌意境,确定轻读重读及声音的长短四、根据语境,正确处理诗句的停顿

小绒球在白云下随风飘荡 改为比喻句

7楼:璟瑀

小绒球像撒欢儿的孩子在白云妈妈的身下快乐的随风飘荡。

8楼:宝马开天下

小绒球如一个调皮的娃娃在棉花糖似的白云下欢快的随着风飘荡。

9楼:匿名用户

小绒球在白色地毯下随风飘荡

10楼:匿名用户

小绒球在白云随风飘荡像一朵朵白云

降落伞在天空飘荡(改为比喻句),降落伞在空中飘荡(改为比喻句)

1楼 我爱足球梅西 1 小小的降落伞像随风而起的蒲公英一样在湛蓝如玉的天空自由地飘荡 2 美丽的降落伞像旋转飞舞的花瓣一样在清澈如泉的天空快乐地飘荡 3 欢快的降落伞像缓缓划行的小船一样在透亮如水的天空悠闲地飘荡 4 孤独的降落伞像悠然凋零的落叶一样在万里无云的天空随心地飘荡 2楼 匿名用户 降落伞...

有了网络,地球变得真小(改为比喻句)

1楼 创业导师田小爱 1 有了网络,地球变得真小,小的像森林里的一片树叶。 2 有了网络,地球变得真小,小的像像大海里的一滴水。 地球变得真小改为比喻句 2楼 不随意 地球变得真小。 改为比喻句 地球变得像一颗小珠子。 地球变得真小改为比喻 3楼 阁月追星 原句 地球变得真小 比喻 地球变得真小,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