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兵入伍训练项目是什么啊。就是刚入伍的前几个月

2021-02-27 08:19:07 字数 3485 阅读 6209

1楼:喜欢手机资讯

新兵入伍bai后,就是要du把一名老百姓训练成一名合zhi格的军人,dao怎么训练?主要回是从单兵徒手训练,如答:步法(齐步、正步、跑步、原地踏步)、四面转向、敬礼、内务卫生的整理、轻**,主要学习的内容:

队列条例、内务条例等。每一名新兵都要经历这个过程,也就是新兵连队的生活,这个时间不长,一般是50天左右。新兵连的生活是训练、考察的过程,然后根据各人的表现,分到相关老兵连队。

刚入伍的新兵三个月只要训练什么项目??

2楼:匿名用户

2个半月才对!结束后考核授予军衔这时候你才是真正的战士。新兵训练有以下:

一是三种步伐,跑步,齐步,正步,这里还有蹲下,起立,挎立,立正等步伐,主要是身体形态训练为主,训练军人的形象,仪表,

二是练习射击,

三是单双杠一至二练习,

四是体能训练,主要是五公里,还有投弹训练,

基本上就是这些,也许有没有说到的地方,对了,

每周三五是政治课,一二四是军事训练,其它的是学军歌,这是一个非常多的事情,不用站岗。下连后需要站岗。第一个月基本上没什么大的训练量,也就是基本的队列 ,第二个月开始加码,当然是个循序渐进的过程。

主要的科目是大纲里的,队列 战术 防护,体能等等。跑步的话看在什么部队了,野战部队新兵连里一天三个五公里是少不了的。

训练内容是有科学安排的,我的感觉就是求生不得,求死不能,不会让你受伤或者失去训练能力。反正是强制的环境下渐渐提高个人的各项能力。

回答你的问题:我在新兵连第3个月的时候,早上起床直接出门一个5公里,回来后踩被子,接着去上器械。然后是部队出操时间又去跑步,吃过早饭到操课时间有可能是室内课,比如说学习条令什么的,要不就是爬战术了(第3个月)午饭后一个半小时午休时间就必须起来继续跑一个5公里,落队的惩罚(各种方式应有尽有)。

然后下午继续统一操课时间。完毕后又进行体能上的训练,投弹啊,俯卧撑,上器械啊,饭前半小时5公里越野,全副武装,枪 背包,装满水的水壶,防毒面具,铁锹,卫生包,装了砖头的挎包,教练弹,等等等等一个都不能少。吃过晚饭后,有少量的休息时间,坐在凳上背背条令条例,准备新兵连解散时候的考核。

接着继续体能训练,晚上主要是在床上坐仰卧起坐之类的不需要大场地活动。

说得比较乱啊,这就是我在当兵时还能回忆的起来的一天的过程,不包括打骂体罚。要是有兴趣的话可以尝试一下当兵的滋味,有利有弊。你可以发现你从前没有过的潜能。

也可以发现你某些想像中不可能完成的事在服从下也可以做到~~~~

跪求!新兵刚入伍的前三个月是怎么训练的?

3楼:北疆哨兵

虽然你的问题很笼统,但我还是愿意笼统的回答一些。新兵训练三个

月,(不叫版前三个月,是只有三个月)内容权很多,但主要可分为身体和精神两方面,从里到外的把你变成一个真正的军人。身体方面有队列训练——包括站军姿,踢正步,行进间转法等等。军事训练——匍匐、军体拳、射击、投弹,枪械知识(使用与保养)等等。

内务条令——整理内务(叠被,生活习惯的养成等)请消假制度,班务会制度等很多很多的部队里的规矩。主要是有要在思想上成为一名士兵。

还有很多,丰富多彩,包你永生难忘,我就不一一说了

4楼:匿名用户

主要是内务,队列,体能,三方面开搞。体能3公里为主,14分30及格。

新兵入伍要训练几个月?很苦吗?

5楼:知否

新兵bai训练三个月,主要du训练单个军人动作,即少息zhi 立正dao 跨立,然后就是队列,内

齐步 跑步 正步,接着是容战术训练,爬战术,扔手雷、操枪、实弹射击,每天的三公里体能训练。三个月之后会进行分兵,所有人打乱分到部队所属各个连队。新兵入伍要训练是比较辛苦的。

简单介绍下新兵训练项目:

条令规定,学条令,笔试;

队列,齐步走、停止间**、跑步走、军姿,正步等等;

战术,好像是低姿匍匐、高姿匍匐;

投弹,手榴弹投掷,30米合格;

射击,一百米精度射击,五发子弹;

卫生,战场救护,止血包扎;

防护,戴防毒面具;

行军,战备拉练、打背包,紧急集合,武装越野;

体能,三公里:12分半优秀、14分半合格;引体向上:5个合格、12个优秀;俯卧撑、仰卧起坐,往返跑,一百米障碍,单腿深蹲,手榴弹投掷;

战术,爬战术会流血破皮,不怕痛也不难;

射击,主要就是认识枪械结构,瞄靶,实弹射击。

新兵连的训练,海陆空及第二炮兵在训练项目上没有太多差别,只是侧重点不同。完成三个月新兵训练以后,根据对新兵连是其各项考核情况的记录,以及下属连队的需求进行分配,主要就是基层连队,机关警卫连,通讯站,军区医院,文工团等单位。

6楼:sb粕洗

新兵入伍后,就是要把一名老百姓训练成一名合格的军人,怎么训练?主要是回从单兵徒手训

答练,如:步法(齐步、正步、跑步、原地踏步)、四面转向、敬礼、内务卫生的整理、轻**,主要学习的内容:队列条例、内务条例等。

每一名新兵都要经历这个过程,也就是新兵连队的生活,这个时间不长,一般是50天左右。新兵连的生活是训练、考察的过程,然后根据各人的表现,分到相关老兵连队。

7楼:当那个当

我就以我自己的新兵生涯为例来说吧。我是武警,新兵每天的生活归纳起来就是三专件事,吃饭属,站岗,训练。电视上放的好像吃的伙食很好,我那会吃的就是白菜,整整三个月,除了过年的时候的菜会很多。

可能是要特意锻炼我们的艰苦朴素的意志吧。时间倒没什么限制,但也...

新兵入伍三个月都训练什么内容?

8楼:hao大森

首先是停止间的立正、稍息、跨立、向左右看齐、向左右后转、脱帽、敬礼,然后是三大步伐,齐步、正步、跑步。最累的是正步,要求是:踢腿如风,落地砸坑。

再往后是步伐变换、队型变换,班队列动作等等。

中国人民解放军和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都称为部队。创建部队的主要意图是维护世界和平,保卫国家。

说起特种部队,人们很容易想起英国的哥曼德、美国的绿色贝蕾帽、德意志“捷豹”、以色列的“闪电”突击队......这些各标异帜的精锐之师,以超能力的战斗队员、超常规的编制装备和神秘莫测的战斗行动,在世界战争舞台上上演了一幕幕惊心动魄的活剧。

其实中国使用特种部队的历史很久远,红军时代就有精锐"手枪队";抗日战争中"敌后武工队"大显神威;朝鲜战争时期,中国特种部队曾炸毁美军重要桥梁,破坏美军整个战役布势。

最有名的是中国特种部队奇袭南韩最精锐的首都师白虎团团部的行动,为中国粉碎白虎团作出了决定性贡献。中国使用特种部队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应该是80年代初期的对越自卫反击战。

9楼:有种沉默叫沉默

1、步伐2、射击训练3、单双杠一至二练习4、是体能训练5、投弹训练一、三种步伐:跑步,齐步,正步,还有蹲下,起立,挎立,立正等步伐,主要是身体形态训练为主,训练军人的形象和仪表。

二、练习射击

三、单双杠一至二练习

四、体能训练,主要是五公里

五、投弹训练

六、学习课程:政治课,军事训练,学军歌

新兵入伍月内主要训练什么,新兵入伍三个月内主要训练什么?

1楼 time哥特式 根据军种的不同训练的内容稍微不同相同的科目 队列 个人战术 单双杠器械 耐力训练 主要是跑步 射击不同的 武警练擒敌拳 学习执勤基本理论其他兵种练基本拳法 学习军事基本理论。 列 包括单兵队列 班队列 三班四哨 擒敌 包括姿势与步伐 拳法 腿法 防击打技术 还有擒敌拳 战术 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