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经济学院有没有军籍?是本几的

2021-02-27 07:16:24 字数 1594 阅读 2294

1楼:无聊

现在的军校一般都是一本,而且分数线都狂高。军校招生百分之九十以上都是有军籍的,有没有军籍要看学校在哪个省招生,招的什么专业的学生。详细情况可以咨询(027)83834812 !

满意请采纳

中国人民解放军武汉军事经济学院是本几啊?

2楼:匿名用户

军事经济学院是我军建立较早的院校之一,她的前身最早是东北民主联军供给学校,1946年7月成立于东北佳木斯。随着我军的发展壮大和历史任务的转变以及形势的变化,学校也几经变迁,数易校名。先后改称中南军区后勤干部学校、军需学校、后勤学校、高级后勤学校,1986年6月,改为军事经济学院。

军事经济学院位于湖北省武汉市,是一所面向全军、全国招生的多学科、多层次、多种形式办学,以培养军事经济管理人才为主要任务的军队高等院校。学院有财务、军需、交通、物资等5个系,14个专业,8个硕士专业。军事经济学院是我军对外开放的院校之一,先后与全国60多所高校建立了协作往来关系,学院多次成功地举办了全军性大型学术讨论会,并多次邀请美、日等外籍教授来院讲学。

图书馆藏书45万多册。有各种标准教室、专修室、实验室、语音室、模拟室等90多个,其中军事运输调度综合模拟专修室具有较高科技水平,有较完善的电子计算机中心、电化教学中心和闭路电视系统。并有体育场、游泳池、器械房、障碍场和野外战术训练场、射击场、生产实习基地等。

学院有教员近600名,其中教授、副教授百余名。学员入学后按规定办理参军手续,享受军队供给待遇。

3楼:匿名用户

是本科提前批次录取,录取分数线一般会比一本高四五十分

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经济学院的学历怎样查询

4楼:匿名用户

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经济学院的学历查询方式如下:

1、如果是个人查询,需要携带入学批准书、学校证明、军籍证明等去学校教务处查询。

2、如果是单位查询,需要取得军事管理部门的许可,发公文或者通过**查询。

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经济学院是培养军队后勤建设人才的高等军事学府,隶属于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是一所面向全军、全国招生的多学科、多层次,以培养军事经济管理人才为主要任务的学校。是军队创建较早的院校之一。前身最早是东北民主联军供给学校,1947年7月成立于佳木斯市,1952年9月改建为军需学校,改建后第一任校长杨纪贤,政治委员张昕。

1984年2月,改为军事经济学院。从此,学院建设揭开了新的一页,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发展时期。

5楼:冢冢园茵

一楼的朋友谬矣

只凭一个军校的学历无法从国家教育部**查询、认证军校普通高考入学的需要提供入学批准书、学校证明、军籍证明**业证、军官证);参军后报考军校的需要提供入学批准书、入伍批准书、学校证明、军籍证明**业证、军官证);函授学习需要提供入伍批准书、学校证明、军籍证明**业证、军官证)......

简单说,没有服役经历而只有军校学历,文凭基本就是废纸

6楼:柠檬的情缘

国家承认的学历,不管是军校还是地方大学,都是国家教育部颁发的!在国家教育部**上能查到!

7楼:

国家教育部**

****moe.edu.**

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经济,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经济学院有多牛逼?

1楼 匿名用户 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经济一向是 据估计中 费位居世界第二 至少800亿美元以上 人民币约5000亿以上 中 事科技研究不是军费 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经济学院有多牛逼? 2楼 匿名用户 军事经济学院是培养我军后勤建设人才的高等军事学府,隶属于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学院成立于1946年1...

中国有哪些军队的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大学有哪些? 5

1楼 匿名用户 中 校 最高学府 二炮院校 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 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科技大学 第二炮兵工程学院 第二炮兵指挥学院 海军院校 后勤院校 大连舰艇学院 海军工程大学 海军广州舰艇学院 第一军医大学 第二军医大学 第三军医大学 陆军院校 兵种院校 大连陆军学院 桂林陆军学院 济南陆军学院...

请问中国人民解放军的意义是什么,中国人民解放军有什么意义?

1楼 匿名用户 多的都没用 一句话 用军魂展示中 人本色 用身躯保卫祖国不受侵犯 用忠诚践行使命 这就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的意义 2楼 蓝色古董 推翻旧政权的骨干力量 保卫祖国的钢铁长城 建设祖国的重要力量 抢险救灾的突击力量 维护世界和平的坚强力量 3楼 鑫的左岸烟火 保卫祖国,保护人民。 中国人民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