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一架f22战斗机需要多长时间

2021-02-27 06:33:31 字数 4902 阅读 7377

1楼:南派三枢

f-22从2001年定型,2005年正式服役,2011年停产,用了将近10年的时间生产了187架。

f22战斗机每小时多少公里

2楼:纯白之黑丶

巡航速度是1.58马赫,最大速度为2410公里/小时。

如今的f-22战斗机的巡航速度是1.58马赫(可保持30分钟以上),战斗时最大速度(开加力)2.25 马赫(2410公里/小时),但坚持不了几分钟。

注:1马赫≈每秒钟340米。其航程:1,600海里(2,960公里)。

f-22“猛禽”(英语:f-22 raptor)战斗机是由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和波音联合研制的单座双发高隐身性第五代战斗机。f-22是世界上第一种进入服役的第五代战斗机。

扩展资料:

f22战斗机**装备如下:

空对空挂载:

6枚aim-120先进中程空对空导弹

2枚aim-9响尾蛇导弹

空对地挂载:

2枚gbu-32联合直接攻击弹药(joint direct attack munition, jdam)或

2枚风偏修正弹药洒布器(wind corrected munitions dispensers, wcmds)或

8枚gbu-39小直径炸弹(**all diameter bombs, sdb)

2枚aim-120先进中程空对空导弹、2枚aim-9响尾蛇导弹。

机炮:1门20mm m61a2火神机炮,备弹480发 ,采用电机驱动,发射速度达到4000发/分,并配有训练弹、穿甲弹、高爆弹等不同弹种。

3楼:醉爱墨兰香

f22战斗机最大飞行速度2.25马赫(1500英里/小时,2410千米/小时)。

f-22战斗机(英文:f-22 fighter,编号:f-22,代号/绰号:

raptor,译文:猛禽,通称:洛克希德·马丁f-22“猛禽”),是美国一型单座双发高隐身性第五代战斗机,是世界上第一种进入服役的第五代战斗机1。

f-22采用外倾双垂尾常规气动布局。垂尾向外倾斜27度,恰好处于一般隐身设计的边缘。其两侧进气口装在翼前缘延伸面(边条翼)下方,与喷嘴一样,都作了抑制红外辐射的**设计,主翼和水平安定面采用相同的后掠角和后缘前掠角,都是小展弦比的梯形平面形,水泡型座舱盖凸出于前机身上部,全部**都隐蔽地挂在4个内部弹舱之中。

f-22搭载的雷达为带电子扫描的主动相位阵列雷达,它包含了近2000块模组,其中使用了超高频率范围的单一积分系统技术。为提高隐蔽性,设计有雷达站被动工作状态,在配合上alq-94的情况可以不启动主动雷达达到在400公里外预警敌机的效果,它保证雷达站以主动状态工作时信号更不容易被截获。飞行员座舱内的自动仪表设备包括4台液晶显示器和广角仪表起飞着陆系统。

4楼:探险哆啦啦

如今的f-22战斗机平时的速度是1.58马赫(1934公里/小时),当出现需要战斗的情况,最大的速度可以达到(开加力)2.25 马赫(2410公里/小时)。

2414km/h(换成马赫就是2.25m)。一般的加力燃烧室是不开加力的6倍。

但因为f22的巡航速度就是超音速(即1.5马赫巡航)。

拓展资料:

f-22战斗机(英文:f-22 fighter,编号:f-22,代号/绰号:

raptor,译文:猛禽,通称:洛克希德·马丁f-22“猛禽”),是美国一型单座双发高隐身性第五代战斗机,是世界上第一种进入服役的第五代战斗机。

f-22战斗机的隐身性能、灵敏性、精确度和态势感知能力结合,组合其空对空和空对地作战能力,使得它成为当今世界综合性能最佳的战斗机。

f-22无论在航空电子设备、机动性能、**配置面整体领先于世界其他各种先进战斗机,而超音速巡航能力和隐身性能则是多数战斗机尚未能实现的能力,在指标统计上甚至根本无法量化对比。

在现役战机中,同样烙上“臭鼬”印迹的是战机之王——f-22猛禽战机及其“同胞小弟”——f-35闪电战斗机。

尽管仍有一些瑕疵,但f-22仍被称为“世界最强战斗机”,并成为美国空军的“不传之秘”——禁止出口他国。

后来,为解决f-22造价过于昂贵的缺点,“臭鼬工厂”研制了**版的猛禽——f-35闪电战斗机,后者也名列全球十大战机,是美国及其盟国在21世纪的空战主力之一。

机型结构

f-22采用外倾双垂尾常规气动布局。垂尾向外倾斜27度,恰好处于一般隐身设计的边缘。

其两侧进气口装在翼前缘延伸面(边条翼)下方,与喷嘴一样,都作了抑制红外辐射的**设计,主翼和水平安定面采用相同的后掠角和后缘前掠角,都是小展弦比的梯形平面形,水泡型座舱盖凸出于前机身上部,全部**都隐蔽地挂在4个内部弹舱之中。 [3]

不同于俄罗斯苏47的单大弹仓,f-22所使用的是2个大弹仓和2个侧弹仓。大弹仓具备伸缩发射架,所能搭载的是中距空空导弹或者航空炸弹,而俩个侧弹仓是专门为发射格斗导弹设计。

f-22水平面上为高梯形机翼搭配一体化尾翼的综合气动力外型,包括彼此隔开很宽和并朝外倾斜的带方向舵型垂直尾翼,且水平安定面直接靠近机翼布置。

按照技术标准(小反射外形、吸收无线电波材料、用无线电电子对抗器材和小辐射无线电电子设备装备战斗机,其设计最小雷达反射面为0.005-0.01平方米左右)。

在结构上还广泛使用热加工塑胶(12%)和人造纤维(10%)的聚合复合材料(km)。在量产型上使用复合材料(km)的比例(按重量)更将达35%。两侧翼下

所使用的发动机进气道,是在f18e/f型上已经技术成熟的嘉莱特进气道(caret).相较于f-15“鹰”战斗机上所使用的可调外压四波系超音速进气道,这款进气道的优势在于飞机进行超音速飞行时,其所产生的激波会使气流进入进气道后变得均匀,能提高进气效率。在为小涵道的f-119型发动机提供足够进气的同时,其斜切的外型减小了作为**战斗机重要指标的雷达反射面积(rcs),该进气道为不可调节 [9] 。

从压气机到发动机进气口之间的通道呈s形通道。发动机具备二维向量喷嘴,有固定的侧壁和调节喷管横截面积;及可俯仰±20°角的可动上下调节板以偏转推力方向。 [10] f-22战斗机

动力系统

f-22所使用的发动机是在1983年atf计划所确定下而开始正式立项研发。参加发动机竞标只有普惠公司(pratt &whitney group)和通用电气公司(general elcetric ***pany)两家。

1984年,普惠和通用电气分别拿出各自的方案设计。普惠所给出的是采用低涵道比设计的pw-5000,并这款发动机能提供30000磅级推力(约13吨)。

为了达到预计指标,普惠拿出了耐高温达1100°的三代单晶涡轮叶片。而通用电气拿出的则是ge-37,ge-37在设计上运用了可调涵道比设计,其涵道比能在0~0.25之间进行改变。

这是为了满足atf计划中所提出的低油耗和高速长航程矛盾指标的设计。通过对涡扇发动机涵道比的调节来进行油耗的调整。

这款发动机有着高涵道比的巡航模式和低涵道比的涡喷发动机模式,在涡喷模式下,ge-37的推力要比w-5000要高。w-5000发动机的完全体就是f119

在一次试验中,ge-37的验证机yf-120做到过不开加力来进行超音速飞行。就拿压气机和后涡轮一体化,同前涡轮形成一个可调区这一点,在当今没有被任何一款战斗机所使用。这两款发动机的发展都很稳定,并同时在yf-22验证机和yf-23验证机上所使用。

1991年,xf-119和yf-22的搭配赢得了竞标,但yf-120并没有被打入冷宫,美国空军提供了后续资金完成了它的研发并转入技术储备。

服役的f-22战斗机装备两台f119-pw-100低涵道比加力涡扇发动机,单台最大推力104千牛,加力推力156千牛,推重比超过10。相对于上一代战斗机使用的发动机,f119在零件数量少40%的情况下能多输出22%的推力,并且采用了推力矢量技术,发动机喷口能在纵向偏转±20度,使f-22具备了极佳的机动性和短距起降性能。

参考资料;

f-22战斗机

5楼:匿名用户

f-22战斗机的巡航速度是1.58马赫(1934公里/小时),战斗时最大速度2.25 马赫(2410公里/小时)。

6楼:优益

如今的f-22战斗机的巡航速度是1.58马赫(可保持30分钟以上),战斗时最大速度(开加力)2.25 马赫(2410公里/小时),但坚持不了几分钟。

注:1马赫≈每秒钟340米。其航程:

1,600海里(2,960公里)。

以下f22战机资料供参考:

f-22“猛禽”(英语:f-22 raptor)战斗机是由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和波音联合研制的单座双发高隐身性第五代战斗机。f-22是世界上第一种进入服役的第五代战斗机。

f-22于本世纪初期陆续进入美国空军服役,以取代上一代的主力机种f-15鹰式战斗机。洛克希德·马丁为主承包商,负责设计大部分机身、**系统和f-22的最终组装。计划合作伙伴波音则提供机翼、后机身、航空电子综合系统和培训系统。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宣称,猛禽的隐身性能、灵敏性、精确度和态势感知能力结合,组合其空对空和空对地作战能力,使得它成为当今世界综合性能最佳的战斗机。

7楼:载贞向慧心

2414km/h(换成马赫就是2.25m)。一般的加力燃烧室是不开加力的6倍。

但因为f22的巡航速度就是超音速(即1.5马赫巡航)。所以就另当别论,个人认为开加力是不开加力的3-4倍。

以上纯属个人观点

8楼:匿名用户

f-22的巡航速度是1.58马赫(可保持30分钟以上),最大速度(开加力)2-2.2马赫,但坚持不了几分钟。

1马赫≈每秒钟340米,其它您自己算吧

9楼:匿名用户

不开加力就能达到1.6m的巡航速度,最大速度从来没有公布过,至少在2.2马赫以上,按照其强大的动力估计,2.5马赫以上的最大平飞速度也是很正常的。

10楼:匿名用户

最大平飞速度(超音速巡航)m1.58,(开加力,高度9150米)m1.7,升限15240米。海平面最大平飞速度1482千米/小时。

http://baike.baidu.***/view/29745.htm

换oppo手机电池需要多长时间,OPPO手机电池需要多长时间换一下

1楼 十分钟就换好了,电池目前用着还不错!网上选的品胜电池,后来又拿到电池指定的安装点给装的,没耽误手机正常使用。 oppo手机电池需要多长时间换一下 2楼 oppo客服 手机电池寿命为正常充放电约为500次左右,充电间隔越长它的使用寿命也就越长。按每两天充一次电算的话,一块电池可以用上大约2 7 ...

修手机屏幕要多长时间,换一个手机屏幕需要多长时间?

1楼 三星问答服务 如果手机屏幕出现问题,为了更针对性的了解并解决手机出现的问题,建议将手机送至就近的服务中心进行检测及处理 如果已经超出包修期 不符合包修条件等情况,服务中心会给出具体配件和维修费用 。 2楼 徭博赡竺运 如果是售后服务中心的话会很慢! 他们系统内部订货的周期比较长! 而且 比较高...

换手机屏要多长时间,换手机屏幕需要花多长时间?

1楼 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不同机型的拆机更换难度不同,所以需要的时间也有区别的。 一般来说,熟练的维修人员更换屏幕一般在半个小时左右,不过需要保证有屏幕现货可以更好,如果没有现货,一般需要预定,到货后才能完成更换。 2楼 匿名用户 如果是熟练工, 半个小时, 最多四十分钟。 3楼 三星问答服务 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