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事诉讼法教材,请问自学民事诉讼法该用哪套教材好呢?

2021-02-27 05:22:00 字数 721 阅读 5667

1楼:咻咪咻咪天蝎

21世纪法学系列复教材:民事

2楼:匿名用户

人大出版出的江伟主编的民事诉讼法教材就不错,作者也是民诉界的权威了。

另外可以上当当或者亚马逊看看民诉法类的教材哪种比较畅销以及大家的评价,来帮助参考。

还有就是上豆瓣搜搜相关教材的评价也不错。

3楼:匿名用户

高等教育出版社的教材不错啊,再有就是看你干嘛用的啦,比如考研考民事诉讼法的话,就要针对所考学校要求的版本,不然就选择较为认可的高教版的吧

4楼:

很多都不错,你可以看看我们学校叶青老师的。上海人民出版社。不过这本书比较贵。我手头一本是统编教材,法律出版社的吴明童的,也不错。

请问自学民事诉讼法该用哪套教材好呢?

5楼:匿名用户

如果您是研究生,可选书目比较多。个人觉得如张卫平老师、江伟老师、田平安老师等大家的教材都可以。

补充:本人是西政民事诉讼法学的硕士。

6楼:丑丑的猪猪

北大出版社,红皮的,蔡虹教授的

民事诉讼法教材哪一本比较好

7楼:匿名用户

陈光中主编的北京大学出版社的民诉比较好。陈光中是民诉法泰斗,中国民诉法之父。

民法和民事诉讼法应该先学习哪,民法和民事诉讼法应该先学习哪一个

1楼 后界律师 先学民法,民法是实体法,实体法学完再学程序法民诉法。 自考民法和民诉先学哪个 2楼 老阎罗 是的。从民法开始,否则倒着看很痛苦的 3楼 匿名用户 是的,先看民法,再考民诉,这是完全正确的。 民事诉讼法学习心得? 4楼 南霸天 《民事诉讼法》,是法学体系中的一门民事法学,基本解释原则与...

哪个学校的民事诉讼法专业比较好,法学本科考研考民事诉讼法方向 那个学校的排名 老师比较好,说请说详细点

1楼 王会武律师 人民大学,北京大学,西南政法大学 中国政法大学 都有比较权威的民诉法专家,但未必能够给本科生上课。 法学本科考研考民事诉讼法方向 那个学校的排名 老师比较好,说请说详细点 2楼 毋恤 西南政法大学 常怡他们,目前国内第一。 中国人民大学 江伟。 第二。 清华大学 张卫平。第三。 北...

民事诉讼法研究生的就业前景,请问民诉专业的研究生就业方向是什么?前景好吗?

1楼 匿名用户 你这都是法学本科的学生怎么还搞不懂民商法和民诉的区别。大的民商法概念下包括实体法和程序法,民诉专业就是纯粹程序法,考研的民商法基本都是研究民商事实体法的像民法学 商法学的。从就业来说的话,其实专业并不是大问题,主要看你希望从事什么职业,公检法部门才有招录专业限制。 如果做律师,考过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