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军人复读高考,退伍军人复读高考 10

2021-02-26 22:45:54 字数 1218 阅读 7055

1楼:天道露思娜

这个问题最

来好就是联系一下您以前源的班主任或者一些与你比较好

的老师,让他们给予你一些专业上的意见,因为这些事情不是由我们自己来决定的,要结合不同地方的教育局的具体要求,每一个省的高考都不一样,具体的高考要求与信息有很大的差别,所以建议你去联系老师吧,希望可以帮到你

2楼:晨睿一起流浪

呵呵!只要你学籍还在!就可以去高中读 啊!

3楼:xin有灵兮

去专门的复读学校问问吧,佩服lz

军人退伍后回去上学高考有什么政策

4楼:匿名用户

退役军人,可以在其统考成绩总分的基础上加10分投档;在服役期间荣立二等功(含)以上或被大军区(含)以上单位授予荣誉称号的退役军人,可以在其统考成绩总分的基础上加20分投档。报考国防生优先录取。

原为部队成员,根据其服役年限、服役种类、荣誉退役还是解除现役职务,或残废等级,按照法令规定有资格享受退伍军人法所规定的利益或特权。根据***发布的《退伍义务兵安置条例》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结合我省的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实施细则。

5楼:匿名用户

根椐国家教育部2009年颁布的加分投档政策, 自谋职业的退役军人,可以在其统考成绩总分的基础上加10分投档;在服役期间荣立二等功(含)以上或被大军区(含)以上单位授予荣誉称号的退役军人,可以在其统考成绩总分的基础上加20分投档。报考国防生优先录取。

退伍军人回来以后想再参加一次高考

6楼:鼠王

你好,你高中毕业被专科学校录取后保留学籍应征入伍,现在退役想重新参加高考,你只要将原来录取你的学校保留的学籍取消就可以参加高考的,你现在可以先联系学校看学校是否还保留了你的学籍,没有保留就可以直接参加高考

7楼:福建金榜教育

部队退伍军人参加高考不是很清楚你所在的省份有什么特殊文件 大多数情况是自己以社会生的身份重新参加高考 但是你要先去你保留学籍的大专退档

8楼:山东新华电脑

随着互联网越来越普及,电脑相关的行业人才也越来越稀缺,就业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应求。因此从事互联网相关的行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至于想学的专业,就看个人的爱好和本身的素质来看,建设艺术设计,电子商务,新**ui设计,影视后期等等都是近两年发展很快的专业,就业前景不错。

退伍复员军人怎样买社保,退伍军人怎样购买社保?

1楼 abc保险网 其实退伍军人跟普通市民一样,都是需要自己交钱办理养老保险。想要在退休后领取养老金,也是必须满足2个条件 养老保险缴费满15年 达到法定的退休年龄。 每一个参保人员只有达到这2个条件才能在退休后领取所需的养老金。退伍军人有一点特殊的地方在于,退伍军人的服役年限,也就是军龄,可以作为...

退伍军人能优先考驾驶证吗,国家对退伍军人在考驾照方面有什么政策?

1楼 新回园 不可以1 如果已经持有 ,可以去当地车管所申请,申请c1驾驶证免予考试核发机动车驾驶证,申请b2以上驾驶证应当考试科目一和科目三 2 没有 ,就需要按《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申领 3 以上2种申领方式都不是免费的,申请c2驾驶证的只收取驾驶证的工本费,其他情况的申领按地方的收费标...

退伍军人能贷款吗,退伍军人贷款要抵押吗?

1楼 钻诚投资担保 可以的,只要提供合法有效的相关证件或证明就可以, 退伍军人贷款要抵押吗? 2楼 钻诚投资担保 条件满足的话不需要抵押 申请贷款业务的条件 年龄在18到65周岁的自然人 借款人的实际年龄加贷款申请期限不应超过70岁 具有稳定职业 稳定收入,按期偿付贷款本息的能力 征信良好,无不良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