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1侦察兵老李好还是9895

2021-02-26 13:55:44 字数 944 阅读 9648

1楼:追梦幽白

远距离用来98(狙

击手)带个源10倍镜子,弹速快,子弹bai下坠小。

你要du习惯在80米左右打,可以用新枪m1886(狙zhi击手dao)上个5倍一枪一个,但是上弹慢。我就是中近用95 4倍,远距用98 10倍。老李基本没用过,只刚玩的时候用过劳伦斯老李装逼,有个200杀就没再用,没给我什么好印象。

有什么好玩的军事单机游戏

2楼:南山顶上有只猪

不知道你想玩古代军事还是现代军事,中国还是外国,重策略还是重战术还是重大局的,我都推荐一个吧。

古代战术类——骑马与**(mod有中国)

古代策略类——罗马 全面战争(mod有三国)现代战术类——战地2 战地3

现代战争——彩虹6号

现代策略类——钢铁雄心

战争网游——战争三部曲(战机世界 坦克世界 战舰世界)

3楼:匿名用户

即时战略:英雄连、红警、命令与征服泰伯利亚、冲突世界、拿破仑

fps游戏:使命召唤、荣誉勋章、战地

4楼:匿名用户

红警,cs,使命召唤(配置要求高),战地1、2、3

5楼:象甫江迎蓉

对,这两个单机版游戏很好玩,不过荣誉勋章是有一个系列的游戏的,如突袭珍珠港、**诺曼底、**前线、突出重围、血战太平洋、血战欧洲等。

盟军敢死队也还可以。

有什么军事战略单机游戏?

6楼:匿名用户

魔兽、命令与征服(红色警戒只是其娱乐姐妹版)、星际、魔兽、帝国时代

英雄无敌、信长之野望系列、罗马战争

7楼:擎天柱的手下

玩战争游戏的话,就试试红警吧!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