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花石前进加油站.怎么样,湘潭县,花石镇民政局,前进底保情况

2021-02-26 13:29:18 字数 1143 阅读 8953

1楼:爱企查

湘潭县花石前进加油站.是2012-04-23在湖南省湘潭市湘潭县注册成立的个人独资企专业,注册地址位属于湘潭县花石镇红中村太山组。

湘潭县花石前进加油站.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303215954823437,企业法人彭运秋,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湘潭县花石前进加油站.的经营范围是:汽油、柴油(闭杯闪点≤60°C)(《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有效期至2020年07月24日)、润滑油的零售。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湖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73085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1000万 和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500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湘潭县,花石镇民政局,前进底保情况

2楼:wy许叁世繁华

你好这个你可以拨打114**查询一下湘潭县,花石镇民政局**

若有记录工作人员会告诉你的

然后拨打湘潭县,花石镇民政局**问一下他那里的前进底保情况就可以了

湘潭县县城会搬迁至花石镇吗?具体什么时候?

3楼:匿名用户

湘潭县城搬迁至花石镇是国家十二五规划重点工程,预计在十二五中期将启动搬迁程序,内至十容二五结束时将完成搬迁。

湘潭市,简称潭,因盛产湘莲而别称“莲城”,又称”潭城“。与长沙、株洲同为国家长株潭城市群“两型社会”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中心城市,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湖南省历史文化名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先进市,辖湘潭县、湘乡市、韶山市、雨湖区、岳塘区五个县(市)区,总面积5006平方公里,总人口300万。

湘潭是“一五”、“二五”时期全国23个重点建设的工业城市之一,是中南地区的工业重镇。目前拥有国家级湘潭高新技术开发区、国家级湘潭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湘潭综合保税区。

湘潭县花石胡氏人口数是多少?全镇总人口多少?

4楼:失心者堇

湘潭县花复石镇辖七星、前进、制河头、马垅、超上、罗汉、长岭、双溪、金莲、棋岭、芙蓉、新华、铜锣、水南、紫荆、中心、北斗、天马、兴合、石坝、赵家营、涓江、盐埠、金塘、金丰、盐浮、永仁、永丰、园艺、东晓、润塘三依个村民委员会和依个花石社区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