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控直升飞机为什么两层机翼,遥控直升机为什么有两个螺旋桨?

2021-02-26 11:49:15 字数 932 阅读 6714

1楼:欘孴钩

有两层机翼是为了抵消***自身产生的反扭力,抵消反扭力的措施有两个:一是加尾旋翼,二就是双桨双桨共轴实际上是为了降低成本,双桨共轴用于空间较小的,你可以看看单桨的,**高了不少,陀螺仪也是必须的

遥控***为什么有两个螺旋桨?

2楼:匿名用户

你好,你这个遥控***不是航级的,充其量是玩具级的,双桨遥控系统简单比较好控制。

这一种***靠改变电机的速度来做出动作。

这一种高级一些,靠舵机控制旋翼做出动作

现实中的共轴***不需要尾桨。

主要在于旋翼控制!!

3楼:匿名用户

真实的***也有两个螺旋桨的,比如卡50,后面一个垂直的尾桨和装两个螺旋桨的作用是一样的,都是为了平衡一个螺旋桨给***带来的反扭矩。遥控***上的水平的尾桨是为了控制***的俯仰飞行的,因为真实的***的前飞,靠的是驾驶员操纵操纵杆,使得整个桨盘平面向倾斜,产生镶嵌的水平力,带动***向前飞行,而遥控***没有操纵杆,不能通过使桨盘倾斜来产生向前的拉力,只能通过后面的水平的尾桨也产生升力来使得***能够俯仰,从而向前飞行。至于有没有尾桨是垂直的遥控***,目前我还没有见过。

不知道我这样说你能不能理解。

4楼:匿名用户

因为尾桨不是垂直的不能抵消力,可能只是增加一些升力,为了不转圈圈,就用两个螺旋 俄罗斯的卡27、卡31等都是没有尾桨,两个螺旋桨的你可以看看

5楼:长起

有。就是太贵。科技含量高。

你说的是前双翼。后是平行的。前面两个是一个正转一个倒转。

是来保持不要转圈的。后面平的是管前进后退的,后面只要控制马达转速就可以前进后退。垂直尾翼是管左右方向的前面还是一个平行主翼。

这个技术高一般用在油动遥控飞机

遥控直升飞机怎样不转圈,遥控直升飞机下风叶不转怎么处理?

1楼 匿名用户 一个看是否是硬件的问题,还是操作的问题,硬件的一般可能是齿轮松脱了,所以两个翼速度不一样造成的,操作的,一般飞机遥控器上面有微调,启动后,先停留在地面,微调一下,直到飞机平衡了,就可以了 遥控直升飞机下风叶不转怎么处理? 2楼 匿名用户 遥控直升飞机下风叶不转的原因和处理方法 1 下...

螺旋桨飞机为什么不需要平衡扭矩,螺旋桨飞机如何平衡扭矩?

1楼 匿名用户 先更正一下。发动机输出的,叫做扭矩 ,螺旋桨 旋翼反作用给机身的,叫做反扭矩。所以题目改成平衡或者克服反扭矩比较合适。 两者都需要克服反扭矩的,只是形式上有差别。 一 两者反扭矩的区别 1 方向不同。 螺旋桨飞机的反扭矩是作用在机身y轴方向的,也就是纵轴。 的反扭矩是作用在机身z轴方...

直升飞机的陀螺仪为什么不能锁尾,450直升机如何设定锁尾模式!

1楼 百度用户 你要是买航模4通道以上的 含4通道 好。 给你列几个名牌 玩具的 环奇 银辉 双马。 航模电动的 易思凯 亚拓 雷虎 艾特 华科尔 固朗。 航模油动的 飞霸天子 黑鹰 亚拓。 小的不能带东西,大的也不能带太重的。 说一个很重要的,4通道 含4通道 可以找地修,而且很多。3通道以下的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