歼20战斗机有没有在部队服役,歼20战机到底正式服役了没有

2021-02-26 11:49:15 字数 1664 阅读 6749

1楼:匿名用户

还没有。预计歼-20将在2017~2019年期间投入使用,2020年后逐步形成战斗力。

歼二十双发版重型**战斗机,用于权接替歼10、歼11等第三代空中优势战机,该机将担负中国未来对空、对海的主权维护任务。

歼20战机到底正式服役了没有

2楼:南派三枢

歼-20已经正式服役了,前几天cctv-7频道有报道证实了

3楼:糖飞翔

前几天报道,服役了。

4楼:蓝拓爱女

已经服役,毋庸置疑。

有图有真相,央视确认!

歼20战斗机已经列装部队?

5楼:张贤达

是的,中国空军已经发布该消息。

2016年珠海航展。是歼20首次公开亮相,歼20的出现,意味着我国已经跨过了“4代机”得门槛,拥有了自主研发并制造“4代机”甚至发展“5代机”的技术与能力。

人们都知道,美国的f22猛禽战斗机,一直以来霸占着最先进战机的位置,而以前,我们的空军还开着歼7,那时候简直是一天一地的差距,后来,我们研发了歼10,歼10b,再后来,我们拥有了歼20,可以说,这个差距已经从大到小。

虽然歼20还有着局部的不足,但是形成战斗力并不仅仅是靠着歼20,而是通过协同整体,包括预警机,加油机,各类战斗机在内的编队。在正确运用战术的情况下,歼20一定可以大发光彩。

不做任何比较,歼20的列装也从侧面证明了我国的国力,从买战机到借鉴研发再到如今的自主研发和制造4代隐身战斗机,我国的综合国力,自主研发能力几乎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向上发展

我国歼20仅仅用了7年就列装部队,而包括俄罗斯,日本,和欧洲在内的多个国家的新一代战机的计划都纷纷“流产”,而且最近两天刚刚传出了,歼20有了使用国产发动机的型号,并且尾喷口开始出现了**特征,等国产发动机上线之后,歼20一定能够更加强大!

中国歼20战机到底有没有服役

6楼:南派三枢

歼-20已经服役了,最早证实这个消息的是上半年一天晚上的新闻中一句不经意的话,原话是:空军运20,轰-6k,歼-20等一批高新**装备进入人民空军序列...

歼20服役了吗?

7楼:爱笑的眼睛

去年在航展上露脸之后就有煤体砖家吹可能已经开始服役了,其实,只是空菌在进行测试,尤其是和三代机对抗测试,以评估20的作战效能。服役,还没那么快,难道,20用三代机的发动机?这是哪门子四代机啊!?

如果就这样服役,那么,20充其量只能算3.5代。三代的动力三代的前翼三代半的雷达三代半的工艺四代的机身涂料颜色,其实,3.

5代也不差于欧洲了。

8楼:蓝拓爱女

已经有交付军方,在阎良机场与其它飞机合练。

张召忠说:歼20到底有没有服役 是不是***战斗机

9楼:随风吹去

歼-20战斗机,全世界都承认是***战机。

歼-20战斗机已经正式服役,央视和解放军报上,都有报道。

国庆之前的朱日和阅兵,歼-20编队正式亮相,参加了阅兵。按照国际惯例,只有正式服役的战斗机,才会组成编队参加阅兵。

歼20服役了吗,歼20到底有没有正式服役?

1楼 爱笑的眼睛 去年在航展上露脸之后就有煤体砖家吹可能已经开始服役了,其实,只是空菌在进行测试,尤其是和三代机对抗测试,以评估20的作战效能。服役,还没那么快,难道,20用三代机的发动机?这是哪门子四代机啊!? 如果就这样服役,那么,20充其量只能算3 5代。三代的动力三代的前翼三代半的雷达三代半...

歼20究竟何时服役,歼20到底有没有正式服役?

1楼 风轻瑶小童鞋 这是军事机密!具体你可以登陆相关军事 了解信息。 歼 20 英文 j 20,北约代号火牙fire fang 是中国成都飞机工业 集团 有限责任公司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研制的一款第五代 我国国内仍采用欧美四代战机的划分标准 双发重型 战斗机,用于接替歼10 歼11等 空中优势战机,首架...

歼20正式服役后对我国有什么重大影响

1楼 安于现状醒知简 歼 20是中国现代空中力量新的代表作,也代表着中国进入世界最先进的 战斗机行列,它也是中国国防能力高速发展中国高科技技术的一个象征。 可以说歼 20的投入使用将对我国的领空,领海有很大的影响!毕竟歼 20是我国的小目标,以后将会有更先进的飞机逐渐诞生!甚至有消息称歼 20已经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