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队还是不留队,当兵留队好吗? 会不会很无聊

2021-02-26 10:03:37 字数 2798 阅读 2584

1楼:熙熙

你知道吗 这就是人生的选择了 其实我觉得 不管你选什么 你应该考虑好你选择之专后会发生什么

属事情 结果是什么 从而给自己留条后路 这样你不管选择什么 都不会吃亏的 选择之后 那么你就不要后悔 我以前后悔过 所以我不希望 后悔这个词 发生在别人身上了 记得 人生的选择真的很多 但是你要选择一条完美的路 那么绝对没得 你只能选择 不后悔的路 只要你不后悔 勇往直前 那么成功 永远等待你!!!

我有一朋友当兵5年了,是留队好,还是不留队呢,他很纠结,如果留队,他最近就有个升职培训,就几个名额

2楼:匿名用户

还是回来好,如果是士官的话,最少到5极待遇才会好点。如果想留的话最好考军校还要有关系。到4期退伍就要16年了。

在一个在部队结婚不怎么容易,就是结婚了也要分居两地,一般4期的士官才会给家属分房子,有关系的话提前。部队分给家属的房子也不怎么好面积太小,就是干够12年以上回来还能干嘛,除非地方有关系。我和几个8年退伍的兵。

现在我们之能帮人开个出租或给人当打手。不多不说这是退伍兵的悲哀。在部队脱了社会群体久了不入群了,在一个么什么专业技能,在部队学的好多东西,到地方毛都没用。

现在退伍兵为什么犯罪率这样高就这原因,我们哥几个现在都想去打劫银行了。

3楼:匿名用户

在部队里有这么好的机会难道你还想放弃吗?天崖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呢,这年头是物质社会,所以作为一个男人首先考虑的是事业,然后再考虑婚姻爱情,等你的事业成功了,何愁找不到老婆吗?这样吧,去跟你未婚妻说,要愿意等再继续等,实在是等不下去的话绝不勉强。

4楼:匿名用户

人家都登三年了,就算以后升职了,你回忆以前你过的舒服吗,要对的起女人,不要让男人看不起明白

5楼:约束之树

对他来说,现在最重要的是什么,喜欢什么,以后还未知,变数太多一切皆有可能。我朋友他哥哥就是当兵的,跟上级很好,表现很好,上级有意向提拔他,但还是退役了,不为什么就是想出来。

6楼:手机用户

当然留队好,再说了,当兵的如果回家了,就要从头开始,你乐意吗

7楼:匿名用户

自己看着办,自己的事都没主见

8楼:大家好

功成名就,就看三年后,做人难得一世

9楼:匿名用户

果断回家、专士官是要拿钱的、

10楼:船长

看他能不嫩转3期,如果呢就让他转,有婚假的

11楼:匿名用户

1010679148

当兵留队好吗? 会不会很无聊

12楼:匿名用户

我也当过兵

退伍都有五年了

其实留不留队我们怎么说,你自己还是不清楚,关键是你自己的想法你现在还没有在部队里面生活过,等你在部队里面去了以后,根据自己的想法在看看留在部队适合不适合自己,我退伍以后也有后悔的时候,当初没有留在部队。

但是也有不后悔的时候,对自己说幸好没有留在部队。所以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事情都是两面的,有得就有失。在部队里面,不用当心工作的压力,反之,在外边有很多时间供自己支配。

所以到头来还是要靠你自己怎么去想,我也只能以一个过来人给你说明一个情况而已。

13楼:阳高二寡

当兵留队挺好的,不会很无聊。

部队是一个大熔炉,可以锻炼让人,在部队可以学到很多的东西,有很多在外面是学不到的,尤其是部队严明的纪律和优良的作风会对以后步入社会有很大的影响和好处,能在部队多锻炼几年是好事,在部队有战友情,这种情意很难得,要倍加珍惜,现在的部队生活很丰富,不会无聊的,既然要留部队就要好好珍惜机会,做出成绩。

请问当兵是留队好,还是退伍好......

14楼:变胖点

看情况,如果你是普通士兵,那感觉退伍转业好。如果是军官,没有特别好的出路情况下,还是继续在军队里干,也不错。如果你是特种兵之类的,可以看看当保镖,虽然女的更受欢迎,但是男的也应该有人要。

一年几十万没问题。

15楼:匿名用户

说实话,当兵在部队有向上的机会,就留下部队。如要家里有较硬的在系,能在退伍后帮你找到好单位,那可以退也可以不退,或者在部队努力向上走,直到觉得实在上不了啦,再退不晚,视具体情况而定。

16楼:大汉羽林校尉丶

看着办 要是喜欢部队的气氛就留下。 想走呢 没人拦着、

17楼:阶段踏空

对职业类的选择还是自己拿主意的好。

如果喜欢部队的气氛,留下其实是最好的选择。

18楼:董悦畅柔翠

退伍以后有没有好的发展那要看你自己本事了,总不能指望着吃软饭吧。至于留队还是退伍,留队以后那工资跟白拿一样,但是几年回去之后你会十分缺乏社会经验。总之有得有失!

看你个人意愿了,这事你要自己做主啊!

部队让我留队,我不想留队 10

19楼:匿名用户

申请书一天不交上去就不承认你想留队,连队硬着来也没用,因为要留队最后必须要自己签名,你不想留主官也没办法。放心,连队不会处分你的。

20楼:匿名用户

其实你的来情况跟我差不多自哦,以我的感觉如果你没有生意可做或者不想操心做生意,建议你还是留下。因为部队现在工资高,能顶上公务员十年甚至二十年的工龄的工资了,如果回到家到事业单位去上班还不如留在部队,到了企业单位更差劲。

当兵留在部队有什么好处,当兵留在部队好不好?

1楼 寻找你的故事 有很多好处,现在的兵役制是义务兵2年,期满之后留队就是转改士官,一期士官5年,二期士官8年,三期士官12年,四期士官15年,五期士官18年。 士官服现役期间享受基本工资 津贴补助 抚恤费 生活补助等待遇,以及探亲 保险 住房 医疗等其他待遇。 士官不能享受义务兵优待金待遇。 三期...

当兵的不退伍留队有什么好处,当兵留队有什么好处?

1楼 小 小小轩 说实话,现在当兵不是特别优秀的人才或者是上面有人,是个营长已经了不起了,在往上升可能就要靠军绩了或者是时间的长短。不过退伍的待遇也不好,还不如待在部队。有机会了肯定就会往上爬,退伍给几万块啥也干不成,要么部队给你找工作都是上面保安啥的,没意义。 2楼 奔腾的大陆 留队可以继续升职加...

当兵留士官有什么好处,当兵留在部队好不好?

1楼 書生执剑 好处一是可以继续服役 留在部队不脱军装,下士 中士各延长三年,上市到二级军士长四年,如果升到一级军士长就可以终身服役到退休,享受国家待遇。二是签士官开始就属于职业军人有工资收入了,义务兵时期的收入只是津贴。 但是士官也有很多短板,提干很难,如果不是技术士官的话升到很难升到 军士长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