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年代与战争年代哪个更能体现军人价值

2021-02-26 05:40:43 字数 2823 阅读 6132

1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战争年代了。有人说过一句话,和平对于大家而言是好事,但对于军人而言则是坏事。只有在战场上,军人才能发挥自己的才能。

2楼:匿名用户

战争时期吧,毕竟军人是保护人民的,咱乱世中能更体现他们的价值,就好像《亮剑》里李云龙和赵刚一样,在战争中多伟大,但战争结束了,他们却在文革中被打倒了,和他们的妻子都自杀了,多惨烈!

和平年代,军人的价值是什么

3楼:hope夙愿

就像大桥的栏杆,平时感觉不到价值,但是你拆了试试,是不是没安全感了。

4楼:匿名用户

我就是一名军人......当你踏在祖国最遥远的边境时......守护着祖国的大门...你会有种高度的责任感...虽然现在是和平年代,但我们仍然是祖国的守护神!防止一切对祖国不利的东西、特务、间谍、走私等等.........

5楼:匿名用户

正所谓:养兵千日,用于一时.

6楼:匿名用户

时刻准备着上战场的那一天

战争年代军人们保家卫国不畏牺牲此举充分体现了他们的价值那么在和平年代军人

7楼:匿名用户

无论是在战争年

代还是在和平年代,军人最大的价值就是永远听党指挥,服务人民,保家卫国!在战争年代,军人通过杀敌立功来体现自己的价值,而在和平时期,祖国的繁荣稳定,人民的生活美满,经济的平稳增长等,就是对军人最大的褒奖。

军人的价值在**?

8楼:匿名用户

无论是在战争年代还是在和平年代,军人最大的价值就是永远听党指挥,服务人民,保家卫国!在战争年代,军人通过杀敌立功来体现自己的价值,而在和平时期,祖国的繁荣稳定,人民的生活美满,经济的平稳增长等,就是对军人最大的褒奖。

9楼:匿名用户

军人的使命在于奉献 “忠诚于党,热爱人民,报效国家,献身使命,崇尚荣誉”这是我们部队当前倡导的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 荣誉是军人的第二生命。崇尚荣誉一旦成为官兵的价值追求,对官兵的成长进步和部队的建设发展都会产生巨大的推动力量。

有人说,在和平年代里,军人不会象战争年代里那样产生轰轰烈烈的英雄,谈不上奉献,其实不然,在当今的和平年代里,军人顶风冒雪,从喀喇昆仑边防哨卡到寸草难生、缺乏淡水的海岛,都有军人在献身边防,并且献了青春献亲人,保卫祖国、巩固国防的奉献精神无处不在。做一名军人,无论是战争年代还是和平年代,一腔热血,一想到军人的责任、荣誉与尊严,就会挺身而出。

作为一名军人,时时刻刻都在准备打仗,捍卫国家的主权、安全和统一,时时刻刻准备为祖国献出生命和鲜血,去履行那神圣的职责,这就是军人! 军人本色!

在我军的成长中,军人的核心价值无时无刻不在体现。 去年,四川汶川抗震救灾斗争中真实的场景仍然记忆犹新:余震来临前,部队指挥员挥泪下了死命令,让已经钻入废墟的人员马上撤出,一个刚从废墟中带出一个孩子的战士跪下来大哭,对拖着他的战友说:

“求求你们让我再去救一个,我还能救一个!”这种用对党、对人民无限忠诚刻画出来的感人场景,这正是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的完美展现。

这再次印证了我们革命军人的核心价值观,体现了我们军队威武之师、文明之师、胜利之师的光辉形象。

10楼:符双玉鄂心

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党;当祖国主权受到威胁时,要敢于流血、敢于牺牲、敢于向前冲!“忠诚”是军人的灵魂所在,只有这样,才不枉为一名中**人!

和平年代军人到底有什么用?

11楼:邱宇强

维护和平、抢险救灾、处置突发事件、反恐等等,军人都能起到重要甚至主要作用。

不能因为现在不打仗,就认为军队和军人的地位下降了。不少人认为,军人是战争的宠儿,现在不打仗了,军队的地位不那么重要了,军人的价值降低了。言下之意就是和平时期军队和军人没有多少价值了。

这种认识是不对的。我们应该看到,今天的和平决不是凭空产生,也不是哪个国家、哪个人恩赐的,而是我们一代又一代军人在保卫祖国的岗位上尚武、习武、精武,默默地牺牲奉献换来的。

当危难和灾难出现的时候,首先看到的往往就是军人的身影。

望采纳~

12楼:用不了别

你丫没有军人咱们大中国不早被轻虐了?

13楼:匿名用户

南宋也是这么想的,兄弟,居安思危,才不会有靖康之耻

和平年代的军人和经历过战争的军人,他们当兵的感受会有什么不同呢

14楼:河南南阳仔

和平年代的军人,没有实战经验。经历过战争的军人,他们很懂得和平的重要性,因为他们的血拼就是为了和平,而且很多战友还负出生命,,,,

15楼:匿名用户

军人为战斗而生,一抄个袭单纯意义上的真正军人bai就应该在最后一次战斗中被最du后一颗子弹打死。经

zhi历过战争的dao军人有几个特点,他们蔑视死亡,他们沉稳干练,他们会深深的记得在战场上为他挡住子弹的弟兄,他们永永远远都深爱着祖国和人民。和平时期的军人,没有他们那种刻骨铭心的感觉,但也不代表他们不明白军人的含义。在祖国需要的时候,他们总会冲锋在前。

在天塌地陷的时候,他们总能奋不顾身。面对职责和不公,他们总是沉默不语。身处灯红酒绿,他们依然挺拔毅力。

战争对于军人的考验只有生与死,和平对于军人的考验确太多。

16楼:李芳

和平年代的对战争的想法是简单的,理想化的,经历过战争的人对战争的想法是现实的

17楼:匿名用户

那和平年代,发生战争,军人就可以退居二线!

你认为现在是和平年代还是乱世,政治题 有人认为现在是和平年代,不再需要战争年代里面的那一种艰苦奋斗的精神了

1楼 百度用户 我认为现在的年代虽不処于乱世,但也不算是和平。 因为只要有利益存在,世界不可能真正和平。 例如 因为利益!美国攻打伊拉克,他们是为了什么?还不是为了石油。 2楼 天枰 国内目前一片安好,中东局势依旧不怎么好,国际形式也是暗流涌动 3楼 匿名用户 乱世的话,你我都没有时间来你问我答。你...

老玉手镯能看年代价值吗,老的玉手镯一只,请高人帮忙鉴定年代和价格。谢谢! 50

1楼 马程翡翠评估 您好,从图上来看 这是一只翡翠手镯 我建议,如果是古物的话 建议您找玩古玉的朋友 帮您看看历史价值吧 因为,如果从现货角度来看这个物件的话 价值不大的 要结合历史价值,这物件才会显得有价值 有不明白的地方请继续追问 如果回答能帮到您的话,还望采纳回答,谢啦! 老的玉手镯一只,请高...

哪个懂行的大神帮忙看下这个盘子年代和价值

1楼 一槌定音 年代 清道光 名称 青花菊纹盘 此物存世量较大,属于民间收藏品范畴,市场 不高。从手掌比例推算出了大小来看,若品相完整, 约为400 600元,但此器受损严重,有通裂, 也就在一两百元。 2楼 煌求凤 清早期青花盘,有冲线,品相一般民窑值几百 请懂行的看看这盘子什么年代价值如何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