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让对象跪着道歉代表什么,一个女人让对象跪着道歉代表什么

2021-02-26 05:00:01 字数 2032 阅读 2926

1楼:笑者说丶再见

如果是只有两个人的情况下

那么这不代表着什么

如果是有其他人的面前的话

那么这样的女人可以让她滚了

一个女人为什么非要一个男人跪着道歉

2楼:

他跪着道歉只能说这个男人已经知道自己错的多愚蠢了,不然他不会跪着向你道歉,但是一个男人不应该因为一些小事情而跪着向别人道歉,“男儿膝下有**”他不明白吗?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都不能那么轻易的跪下,道歉就道歉好了,方式多的是!

3楼:四季芬芬

不好的,会消女人很多福报。受人跪拜替人背业。不要这样做

4楼:匿名用户

太强势,得理不饶人,还是惯的

男人向一个女人下跪认错代表什么?

5楼:匿名用户

男儿膝下有**,上跪天地,下跪父母.他真的对你下跪,表示他是真心实意的想悔改,不想失去你,给他一次机会吧!

6楼:逸蒿

能代表什么?

无外乎 惧怕、看重 两种可能。

一个女人为什么一定要我给他下跪道歉

7楼:匿名用户

说的很对, 上跪天地,下跪父母。一个女朋友毕竟还没偶遇成为合法的妻子。就算是结婚了,她这样的要求也是不行的。

很显然就说明了一些问题要注意!她的内心很自私的。即便是你没有发觉到很多。

一旦以后结婚了,这样的女人就会因为自私而把家庭关系回处理的更糟。你要面对老婆和孩子,还要更加孝敬父母。尤其是你还要特别关心她父母才行。

这样的女人不适合做婚姻的选择。一个女人不懂得尊重男人的面子,这样的女人一生就会必然的可怜。没有必要同情和怜惜多年的感情。

一旦你可怜或者是原谅她,那么,你的一生就会更加可怜。女人不能够逞强,你在生活中也不少看的到,爱逞强的女人,没有一个幸福的家庭。这样的女人最终可怜的就是缺少男人的爱。

一个有心懂得生活的女人,她无论自己有多强,但是,内心里都始终把自己的男人看得很重要!因为她深深的知道,男人是一个家庭的顶梁柱。所以,你就是一个这样的好男人,所以你就要坚持自己的信念!

女生让男生下跪作为道歉,是什么意思?

8楼:束萱及溪

她在考验你能为她做到什么份上。但如果她是真的想你跪了,那只能说她想侮辱你!

9楼:夷秀花孝戊

第一,或许是讽刺你让你难堪;第二,或许是看你在她心目中的份量多重,男儿膝下有**,她想试探在你心目中尊严重要还是她重要,看你是不是能为她放弃尊严;我是女生我可以理解女生的想法,但是她这样真的很过分,我觉得她这样很伤害男生的尊严和自尊心

10楼:匿名用户

那女生这么做完全就没有女生的样子了,建议让她采用自己的决定下跪道歉,要不就别处了

11楼:真的陶树

那证明那个女生不看重那男孩子,看不起那个男生,羞辱他。

倘若一个女孩子喜欢男孩子的话,就不会做这种事情,而是在他的位置上考虑,不会不顾男生的脸面,让他做下跪这种事,

12楼:秦成凯

一种是**无情的,另一种是有点爱意的。哪一种,自己分辨。

13楼:匿名用户

可能真的做了些让女生很生气的事,有或者想给男生一个教训。

14楼:匿名用户

可能那个男生触怒到女生最敏感的问题上了

15楼:幸福8幸福

如果是只是情侣之间并且也只是两个人在的话,这应该没什么的,但是如果当着别人在的话,那么这个女生就实在有点说不过去了

16楼:大寳貝妮可

如果不是情侣那就是特瞧不起你。

17楼:匿名用户

看你值不值得她爱和你还爱不爱她

18楼:黑猫

那应该大部分是情侣只见的。

当女人对男人沉默,代表什么,当一个女人对男人沉默,代表什么?

1楼 永恒组 即便是谈过 女人对你男人沉默代表什么 沉默 代表着一个人的悔恨 沉默 采纳哦 女人沉默对男人意味着什么? 2楼 完颜寄波浦映 男人不再爱女人的十种信号 恋爱中的女人智商为零 ,这句话是说女人一旦坠入爱河,容易目耳失灵,对事情缺乏应有的判断力。需要旁人来指点迷津。下列信号,揭示他不再爱你...

女孩让你背她,代表什么,一个女孩让你背她,代表什么?

1楼 吗啡石头 恩 有几个可能 1就是你说的 对你有意思 2 如果这个女生平时性格开朗活泼 那么有可能也是突发奇想但是无论是哪种可能 请放心 这女孩绝对对你比普通朋友有更大的兴趣 2楼 匿名用户 要看人了,不同的人表达的意思不同,如果是平时比较内向的说,那她就是鼓起勇气示爱意,如果是平时比较活泼的,...

女人把她长发剪掉、代表着什么,一个女人把她长发剪掉、代表着什么

1楼 小小阿洛 意味着想换种心态,有可能是想忘记一个人,剪掉烦恼! 2楼 兎亜 长发是她过去的记忆,剪去长发代表着她变得成熟了,把以前的思绪扔到了。即接受现实 3楼 匿名用户 剪头发就是剪掉关于过去的回忆 改变 当一个女人把长发剪短代表着什么呢? 4楼 公叔莎莉委靓 爱情其实很简单,也很朴实!爱情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