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拄着拐杖是什么牌子,一个老人拄着一个拐杖 是什么牌子

2021-02-25 21:50:34 字数 802 阅读 3485

1楼:

九洲牌,奇味葱油饼干。

2楼:宇文宸钰

我真的尽力了,还是没找到,估计不是什么大牌子!你确定这个是一个牌子?

那种一个老人拄着拐杖的银元是什么,值钱不,老人是男的,不是女的

3楼:陶心斋主

那种一个老人拄着拐杖的银元,真品值钱的;不过市场上仿品不少,千万要注意!

4楼:匿名用户

中国有一枚老人拄着拐杖的银元是台湾省大清国寿星银元,普品值800000元钱,同时还铸有似相等同图案的库平柒贰的一枚老人拄着拐杖的银元寿星银元,值100000---300000元不等.

一个老人拄着拐杖和一个小孩坐在地上打一成语

5楼:

老老少少

(lǎo lǎo shào shào)

解释:指老人与小孩。

6楼:库虹野丹云

答案是【老态龙钟】

释义老态:老年人的体态;龙钟:行动不灵活。形容年老体衰;动作迟缓。

语出宋·陆游《听雨》诗:“老态龙钟疾未平;更堪俗事败幽情。”唐·李瑞《赠薛戴》:“友结惭时辈;龙钟似老翁。”

正音钟;不能读作“zōnɡ”。

辨形钟;不能写作“肿”。

用法多用于人;也可比喻物体或动物。一般作谓语、状语、定语。

结构主谓式。

辨析~与“老气横秋”有别:~用于老年人;指体态;是中性的;“老气横秋”不用于老年人;指神态;是贬义的。

老头拄着拐杖在树下,年轻人背着鱼篓在树上猜一成语

1楼 剑王牙 缘木求鱼 yu nm qi y 释义 缘 顺着 木 树。沿着树干爬上树去捉鱼。比喻方法不对 徒劳无功。 语出 《孟子 梁惠王上》 以若所为 求若有欲 犹缘木而求鱼也。 正音 求 不能读作 q 。 辨形 鱼 不能写作 渔 。 近义 水中捞月 缘山求鱼 竹篮打水 反义 探囊取物 瓮中捉鳖 ...

疯狂猜成语两个人拄着拐杖,旁边写着失败者是什么成语

1楼 易12天 两败俱伤 li ng b i j sh ng 解释俱 都。斗争双方都受到损伤,谁也没得到好处。 2楼 匿名用户 成王败寇 猜成语两个人拄拐杖旁边写有失败者答案 3楼 匿名用户 两败俱伤 li ng b i j sh ng 注释 斗争双方都受到损伤 谁也没得到好处。 出处 《史记 张仪...

看图猜成语两个失败者拄着拐是什么成语答案说明

1楼 红河溪 两败俱伤 拼音 li ng b i j sh ng 解释 俱 都。斗争双方都受到损伤,谁也没得到好处。 出处 《史记 张仪列传》 有顷,两虎果斗,大者伤,小者死,庄子从伤者而刺之,一举果有双虎之功。 拼音 lbjs 近义词 同归于尽 反义词 两全其美 歇后语 老鼠咬铳 灯谜 老鼠咬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