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航空安全吗奥地利安全吗,有朋友做过奥地利航空的飞机吗

2021-02-25 21:32:58 字数 691 阅读 2666

1楼:财务du小露

2.有液体的限制,这个限制是对所有欧洲航空公司的,不仅仅对奥地利航空公司。超过50毫升的液体和膏状物体不能带入客舱。

3.一般的自用笔记本电脑,只要价值不是特别高,不需要向海关申报。

有朋友做过奥地利航空的飞机吗

2楼:匿名用户

奥地利航空是星空联盟成员,总部位于维也纳,机队数量52架,公务舱服务极佳,经济舱一般但还说得过去

问一下~大家谁坐过奥地利航空的国际航班?

3楼:匿名用户

就坐过一次,而且是和国航合作共享的那种。从日内瓦到维也纳转机,然后至上海。飞机很新,boeing的,经济舱座位前后距离充足,左右也比较宽敞,比之前的一些klm那些的老飞机舒适。

食品国际航班都差不多啦,一个面包黄油,一点色拉,一点开胃菜(像萝卜干之类)主食不是面条就是米饭,但一般和中国有关联的航线目前基本都是中式的为主,还有一个主菜(很少量的),一点点水果。还可以啦,比国内航班好多了,基本饮料都有,随时都可以要的。服务嘛,肯定没有问题啦,当然你不可以太无理把别人惹急了不算,一般来说有求必应,很好。

如果是和国航联营的那种,那飞机上除了奥地利航空的空乘以外还会有中国空乘,那小女孩和小男孩都是帅哥靓女,而且年纪小,气质佳,形象非常不错,确实比国内的航空航线好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