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多少个人叫莫明杰,中国有多少个人叫李娟 5

2021-02-25 17:10:03 字数 811 阅读 8818

1楼:小月

根据“全国重名查询系统”全国共有 146 个莫明杰

2楼:匿名用户

大概有10个到100个

中国有多少个人叫李娟 5

3楼:浪咯哩咯儿浪

截止2020年3月,中国“李娟”大约有230人左右,著名李娟如下:

1、李娟(中国当代作家)

1999年开始写作,曾在《南方周末》《文汇报》等报纸开设专栏。2003年1月,出版首部散文集《九篇雪》。2010年6月,出版散文集《阿勒泰的角落》。

2011年,获得茅台杯人民文学奖“非虚构奖”。

2、李娟(香港配音演员)

香港国语配音演员,生于四川成都,早年移居台湾,后为香港tvb幕后配音师。《射雕英雄传》包惜弱(梁婉萍 饰)、韩小莹(前期,陈安莹 饰)。《刑事侦缉档案》容金枝(苏玉华 饰)。

3、李娟(秦腔演员)

女,1968年出生,秦腔四大名旦之一。中国共产党党员、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演员、西安市碑林区政协委员、陕西省戏曲研究院青年团艺术指导。

4、李娟(央视《新闻联播》播音员)

5、李娟(越调演员)

越调艺术大师申凤梅先生**,义女。曾培养出一批越调表演人才,包括王艺臻和桑艺萌两个全国小梅花金奖得主。

4楼:刘素洁

了解中国有多少个李娟的方法如下:

输入李娟,输入验证码,搜索一下。

搜索结果就为全国同名同姓的李娟。

5楼:匿名用户

当阳叫李娟的人户口调查

全国有多少个人叫范星语,中国有多少个人叫李娟 5

1楼 匿名用户 应该有很多人叫这个名字,全国十几亿人口,个人不好统计! 2楼 匿名用户 全国有很多个叫范星雨的,范星雨这个名字全国有很多个。 3楼 匿名用户 去各省市人口普查出查 中国有多少个人叫李娟 5 4楼 浪咯哩咯儿浪 截止2020年3月,中国 李娟 大约有230人左右,著名李娟如下 1 李娟...

全国有多少个人叫杨欣升的,中国有多少个人叫李娟 5

1楼 偶尔 你好,名字查询系统显示,全国杨欣升同名同姓者8人,名字很好,重名者相对较少 网络数据不保证 100准确 希望楼主能够理解 。 2楼 匿名用户 那肯定多了去了,但是我知道每一个 3楼 匿名用户 大约3000 5000人 中国有多少个人叫李娟 5 4楼 浪咯哩咯儿浪 截止2020年3月,中国...

名字叫李烽娟的全国有多少人,叫谈娟全国有多少人

1楼 儒意轩命名 繁体笔画 康熙笔画 字义五行 偏旁部首 汉字拼音李李 777木 木l 烽烽 111111火 火f ng娟娟 101010木 女ju n 三才五行 姓氏五行与名字五行构成 木火木 天人地三才,配置极佳。 周易卦象 姓名卦象是 山风蛊 之 火风鼎 ,卦象佳,卦气较旺,姓名成功运佳。 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