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上发放退伍光荣牌两个多月了就是不给我发,是歧视吗

2021-02-25 16:31:34 字数 2079 阅读 9304

1楼:匿名用户

找村上问一下为什么,看看问题到底出在什么地方,然后再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2楼:走遍天南地北

这种情况可以去当武装部问一下,理清这里面的问题,先礼后兵

杨庙退伍军的牌子什么时候发就是光荣证杨庙村的退伍军人光荣牌,村干部为什么不发?

3楼:匿名用户

也许村里还没有收到上级发的光荣牌,只要收到了一定会及时发的,你也可以直接到村委去问一下就可以了。

4楼:匿名用户

每年过年全国都有一个拥军优抚活动,到时候会随着活动一起发的。

我想问的是,如果家中有二人是退伍军人,是只给发一个光荣牌吗?

5楼:匿名用户

你好,现在国家和抄各级政袭府对退役军

人工作非常重视,建议你去县级退役军人事务局就这一问题咨询一下,他们会给你满意的答案。从道理上讲每个退役军人家庭都会发给一个光荣牌的,值得注意的是牌子的名称是"退役军人光荣之家",如果家中有多个退役军人,而且住在一个院子里大门口挂一个光荣牌就行了。仅供你参考。

6楼:反光镜附近

一个家庭两个军人,但登记住址信息时只有一个住址,登记住房情况时只有一套住房,申请悬挂光荣牌时只填写申请了一个。

7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发一块了。不过两个孩子如果分家了,就是一家一块了。否则不就乱套了。

我是七九年当兵的,社区已发放了(光荣人家)牌了牌了,为什么不发(光荣之家)牌子?

8楼:双子

您觉得牌子越多越光荣就打**问退伍军人事务局。

9楼:里昂库利亚多

可能社区对你家有遗漏吧,你可以拿上证明去社区咨询!

10楼:燕赵风人

问登记社区或退军办。

光荣之家门牌怎么领取?前段时间退伍军人登记了的,就是一直没光荣之家门牌

11楼:匿名用户

很快!很可能全国会统一颁发的,而这个时间应该是春节前的拥军优属活动中。也有可能会另选一个日子,因为复员退伍军人的优待活动,各省执行并不统一,待遇也不一样。

这样**会制定一个统一标准同时发放执行。

12楼:匿名用户

你好,我们这里光荣之家门牌,都发了,就是我家没有发,去年腊月找社区他们,他们叫我到**部门问,今年四月有到社区问,当时查表没查到,我说你们查到了告诉我

13楼:民生为本

不用着急,社区或村委工作人员,会送到你家,耐心等待即可!

14楼:匿名用户

全国性的规定是在,2019年,5月1日之前。

15楼:匿名用户

听都没听说,和我一起当兵的没一个得

16楼:远伍军人

我们这为什么要到六十岁以上才能拿到,六十岁以下别想

17楼:匿名用户

光荣之家的匾牌不用申请,当地村委会或居委会到时会送上门的,你也可以去咨询一下。

18楼:匿名用户

我父亲去年转业军人信息有登记,今年二月份父亲逝世,前两天我们村发放“光荣之家”门牌,但我父亲那一份“光荣之家”门牌未发放。请问我家有资格悬挂“光荣之家”门牌吗?

退伍军人的光荣牌,不知道啥时候分发? 你们有谁发了吗? 我们这都不知道光荣牌长的啥样?

19楼:匿名用户

朋友你好!2019年5月1日前完成为既有全部对象悬挂光荣牌的任务。

实施办法立足扎实推进新时代军人荣誉体系建设、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职业浓厚氛围,将光荣牌悬挂范围扩大至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家庭和现役军人家庭、退役军人家庭;规范了光荣牌的样式、悬挂方式和管理机制,完善了惩戒措施和建档立卡制度。

20楼:匿名用户

我看早的呢!我都问过三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