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指点,18650电池如何快速判断性能好坏

2021-02-25 15:54:09 字数 898 阅读 8888

1楼:匿名用户

直接测量电压,判断电池电压性能,再适当充电,比如充电到3.8v以上就可以测试回了,最好是充电到

答4.2v电压充满电,然后使用大电流负载电阻测试电池,比如2欧姆10w线绕电阻(最低用5w的),先万用表测试电池电压,然后直接2欧姆电阻连接电池正负极,看连接三秒钟后电池电压降,计算电池内阻,(4.2v-带负载电压)/2a=电池内阻,电池内阻就是所有锂电池最根本的性能参数,内阻大的电池,就不适合带大电流负载,比如电动车电池组用的。

手机电池是属于硬件吗

2楼:龙邦双子

属于硬件的 只要能用手碰到的都是硬件 软件是存储设备里面的程序

3楼:王义可

是的,记着,眼睛直接看得见的都是硬件啊。看不见的是软件呀。软件是一组程序。

4楼:匿名用户

属于硬件,还属于消耗型的硬件

库存机到底对手机本身的硬件以及电池有没有

5楼:匿名用户

手机本身长期存放应该没啥问题。但是电池就不行了......电池长期不使用,也不充电,将导致电池失去活性而最终报废。

所以,库存机的电池可能状态不佳。

6楼:南运旺茂春

有可能性,但是得看实际情况才能确定,一般来说最多是,电池锁死需要激活硬件一般没有人为损坏因素一般没事的。

手机电池属于硬件还是软件

7楼:郎元

硬件即实体部件和设备的统称,电池为手机的实体部件,因此应属于手机硬件

8楼:平民真言

属于配件。谈不上硬件,也不是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