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装模型坦克多少钱,拼装模型坦克怎么样

2021-02-25 13:47:40 字数 533 阅读 2525

1楼:啊是打开了房

做过很多模型,最好的可能要数日本田宫了。板件开模最好。空位对得很准,不用自己修改。连补土都不用上,每个缝隙都能紧密拼接。

如何拼装模型坦克履带

2楼:冷刀武士

看你的是bai哪种履带。橡胶履du带有两种,老式的zhi履带要求热处理,就dao是用烧红的钉内头按压固容定销,现在田宫的坦克履带基本上都可以直接用胶水粘了(威龙的ds履带也是可以用胶水粘的,这种履带虽然是橡胶一体成型但是细节要远好于一般橡胶履带并且有可能代替魔术履带成为新一代履带)。链接履带(就是一小块一小块的那种,包括威龙的魔术履带)就用流缝胶小段小段的配合悬挂和坦克轮胎的外形粘接,最后将各小段粘接在一起并稍作处理,使其具有真实的下垂感。

金属履带就将铜丝穿过销孔并固定就行了。如果是mk的可动履带就直接按照说明书组合吧,这是目前精确度和可动性最高的选择。

3楼:传说_张小浩

如果履带是橡胶的,就在接口时用头被烧红的铁钉摁压一会,也就一二分钟就行了

拼模型一般用什么胶水,拼装模型用什么胶好?

1楼 匿名用户 你的问题还是不具体,比较模糊。 因为不同的材质用不同的胶水,懒人用502,一般材质通吃。 如果是万代,田宫,威龙,号手这类套件厂出的拼装模型,胶水用田宫的溜缝胶最好 绿盖的 。 拼装模型用什么胶好? 2楼 匿名用户 田宫的白盖或绿盖胶水 大面积用白盖 小面积用绿盖溜缝胶 502一般粘...

坦克世界这样的涂装在哪弄,坦克世界涂装怎么弄?

1楼 匿名用户 首先这种更换底色的涂装,目前仅限于10级车和8级金币车。然后打开游戏,在车库中选择一辆10级车或8级金币车,点击配件栏上方 维护 右边的 个性化 。默认是在 预设风格 选项上,点击旁边的 我的风格 ,之后会在你面前出现一排各种颜色的油漆桶。 左键点击你想要上色的坦克模块,然后左键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