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有多少人叫李成纽,中国有多少人叫李成

2021-02-25 12:40:35 字数 3641 阅读 3685

1楼:匿名用户

声明:同名同姓统计查询依托于公开的全民身份信息系统,提供权威的全国同名人数统计数据,并生成多维度统计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他用。

中国有多少人叫李成

2楼:问题少女武汉

一 由于涉及个人私隐,之前存在的一些统计名字的网也被停止这种做法了

二 虽然李成不是什么国家级领导人,但是私隐信息受到保护,所以希望楼主谅解,停止这种公开场合搜锁行为

中国有多人叫李成

3楼:鹤啸九天云外

一 由于涉及个人私隐,之前存在的一些统计名字的网也被停止这种做法了

二 虽然李成不是什么国家级领导人,但是私隐信息受到保护,所以希望楼主谅解,停止这种公开场合搜锁行为

4楼:匿名用户

47个,不用谢我,为了回答你这个问题专门给我同学打了**,他是公务员,现在专门办理身份证的!

全国有多少个叫李成贝的人

5楼:日落珍珠港

你好,名字查询系统显示,全国 李成贝 同名同姓者共627人,名字很好,重名者相对较少,详细省份地址以及性别无法查询,(网络数据不保证%100准确.希望楼主能够理解)如果满意还望楼主及时采纳,谢谢。

6楼:让娜闭湛英

搜一下:全国有多少个叫李成贝的人

为什么韩国人的名字都是姓中国的姓氏呢?

7楼:匿名用户

朝鲜在很长的历史中都是中国的属国,连“朝鲜”这个国名都是朱元璋根据古籍中“朝日鲜明”而制定的。朝鲜半岛直到19世纪还没有自己的文字,所以今天韩国的姓氏都源自中国。但大部分和中国的血缘没有关系,仅仅为借用。

韩国姓氏通常由3个音节组成,即由朝鲜谚文发音的3个中国字组成。姓在前,名字中有一个字通常代表辈分。

在古代的朝鲜半岛,朝鲜民族祖先百济、新罗分别在四世纪和六世纪开始使用姓氏。韩国人的姓氏也有单姓和复姓之分。单姓最常见的是金、李、朴、崔、郑、姜等姓,复姓有司空、诸葛、独孤、鲜于、皇甫、南宫等等。

据一九八五年韩国人口国情调查统计资料显示,现有的韩国人的姓氏共有二百七十五种。 ”

林、鲁、柳、车、罗、吕、南宫、芮、王、吴等姓氏在族谱中相传始祖是战国、秦朝、汉朝时期进入朝鲜半岛的中国人。

8楼:小妞妞鱼

韩国姓氏**于中国姓氏,

但由于中国的文字不停地演变,所以有些姓氏在韩文中会有重复.韩国的姓氏不到300个,但绝大部分人只采用少数几个.最常见的姓有:

金、李、朴、安、张、赵、崔、陈、韩、姜、柳和尹. 韩国四大姓氏金、李、朴、崔约占全国人口的一半,同姓间的婚姻至今仍被严格禁止.在古代的半岛三国时期,高句丽国在公元一世纪时首先开始使用姓氏.

百济、新罗也追随其后,分别在四世纪和六世纪开始使用姓氏.由于受到中国文化的影响,所以韩国人的姓氏同中国人的姓氏很相像.韩国人的姓氏也有单姓和复姓之分.

单姓最常见的是金、李、朴、崔、郑、姜等姓,复姓有司空、诸葛、独孤、鲜于、皇甫、南宫等等.据一九八五年韩国人口国情调查统计资料显示,现有的韩国人的姓氏共有二百七十五种. ”从中看出,三韩人的主体新罗使用汉姓要比高句丽人晚五百年时间,而百济是高句丽的王族在三韩地区建立的殖民王朝,其使用汉姓与高句丽尚有三百年差距.

韩国常见姓金、李、朴、安、张、赵、崔、陈、韩、姜、柳和尹,在高句丽的历史上几乎没有出现过.而且除了金、朴算是韩国本土姓氏外,李、张、赵、崔、陈、柳等姓氏都是南北朝后期至隋唐时中国的大姓和贵姓.在韩国五大姓氏中,金姓106个本贯、朴姓70多个本贯、崔姓43个本贯,全为本土起源,并无从中国传入的相同姓氏.

李姓109个本贯中,约30多个是由中国传入,郑姓35个本贯中,只有瑞山郑氏、琅琊郑氏两个本贯由中国传入.韩国与朝鲜的安、卞、边、蔡、曹、陈、池、丁、范、方、房、洪、康、吉、蒋、康、孔、廉、卢、明、南、潘、千、秦、秋、任、沈、慎、石、宋、魏、阎、阎、严、杨、殷、印、禹、朱、洪等姓氏据传完全来自汉唐直至明朝时期的中国,并无充分的考证;林、鲁、柳、车、罗、吕、南宫、芮、王、吴等姓氏则在族谱中相传始祖是商朝、周朝、战国、秦朝、汉朝时期进入朝鲜半岛的中国人.韩国人本来没有姓氏,在古代的三国时期,高句丽国在西元一世纪时首先开始使用姓氏.

百济、新罗也追随其后,分别在四世纪和六世纪开始使用姓氏.由於受到中国文化的影响,所以韩国人的姓氏同中国人的姓氏很相像.韩国人的姓氏也有单姓和复姓之分.

单姓最常见的是金、李、朴、崔、郑、姜等姓,复姓有司空、诸葛、独孤、鲜於、皇甫、南宫等等.据一九八五年韩国人口国情调查统计资料显示,现有的韩国人的姓氏共有二百七十五种。

9楼:匿名用户

韩国的姓氏因受汉文化的影响而借用汉字,在中国姓氏普及的过程当中,结合了韩国的历史、文化,所以有韩国的特殊性。韩国人都有自己的姓、本贯和名字。姓和本贯表示家门。

姓要跟本贯结合起来,才能表示自己的血族。本贯表示某个姓始祖的发祥地名,因此表示血族系统的时候,跟姓有不可分的关系。像安东金氏、延安李氏、文化柳氏等,在这里安东、延安、文化就是本贯,金、李、柳是姓氏,就这样本贯跟姓一起用才能知道他的血族系统。

韩国的姓氏从三国时代开始使用。据《三国史记》、《三国遗史》,在高句丽曾经有过有关国号高句丽的“高氏”姓,在百济使用过扶馀系统的始祖“温祚”血统的“扶馀氏”,在新罗从初期使用朴、石、金的三个王族姓氏和6部的6姓(李、崔、郑、孙、薛、 裴)。加耶的首露王传说从**蛋诞生,所以使用金氏姓。

韩国的姓氏有两种形式,金、李、朴等只有一个姓的单姓,还有南宫、鲜于、独孤氏等两的字的复姓。据2000年统计,在韩国最多的姓是“金”韩国人口中占21.6%,约992万人,在韩国人口中占14.

8%排第二位是“李氏”,约679万人。第三位的是“朴氏”占8.5%为有约389万人。

除了金、李、朴以外,在韩国排前20位的姓氏是崔、郑、姜、赵、尹、张、林、吴、韩、申、徐、权、黄、安、宋、柳、洪。此外全、高、文、白、许、南、朱等,还有孙、梁、曹、沈、刘、丁、郭、周、任、陈、杨、孔等,这些姓氏是跟中国一样的。

10楼:颓废的承诺

韩国(就是古代的朝鲜)长期以来都是中国的附属国,中国是其宗主国,韩国文化受中原文化(中国文化)影响深远,甚至古时候他们的官方语言都是汉语,文字也受汉字影响,所以他们用汉字做为姓氏没什么奇怪的

11楼:夜殇洛

韩国曾经是朝鲜的一部分,而在古代,就是高丽,高丽与古代的中国交往密切,文化艺术上的交流更是频繁。现在的韩国文化中我们可以看见保存的很好的唐朝文化。这就不难看出韩国人的名字与中国的姓氏的关系了吧?

12楼:匿名用户

韩国的文化受中国的影响很深。甚至朝鲜的古文都要中文注解。所以全部姓氏很早就能相互转化了~

13楼:匿名用户

因为很多人都是中国人的后裔,并且受中原文化影响。

14楼:我有一颗小牙齿

因为他们是朝鲜族流传下来的,二战时期朝鲜**,分为韩国和朝鲜,至今中国也是有朝鲜族的。

15楼:匿名用户

我还是比较认可它的 k a 3 p c 去见识一下也许会有收获哦;;

;;;;

;用语言表达的,我对你也如此,心似网,中有千千结。

循循环环。

记得你衣服的味道,还有那一阵与你相逢的风。

不过不想再见你,你过的好,我不会祝福你

就是怎么看怎么好。时间久了,审美疲劳

全国有多少个人叫李佳柱,全国有多少人叫李佳和?

1楼 青青少年网 答 数不胜数!因为我国是如此大的家庭,一定会有好多同名同姓的。 全国有多少人叫李佳和? 2楼 匿名用户 据分析,叫李佳和的人,以甘肃省居多,其次是黑龙江 重庆市 内蒙古 福建省等地方。 3楼 醉后醒世 不润你叫什么名字同名同姓的有很多,不用全国在你们省能找到一个和你不一样名字的都不...

叫李佳娟的全国有多少人,全国有多少人叫李佳和?

1楼 ok一切随缘 人人网上姓名为 李佳娟 的用户共有72人,其中 女生97 22 ,男生2 78 虽然是不完全统计,但是也能反应一个比较直观的情况希望能够帮助你 名字只是一个称谓,每一个人才是独一无二的 满意,请采纳。 全国有多少人叫李佳和? 2楼 匿名用户 据分析,叫李佳和的人,以甘肃省居多,其...

全中国有多少人叫李强的,求解答,全国叫李强的有多少人?

1楼 纵横四海 很多不下数千人 因为中国人数庞大 而且只有两个名 容易重名 建议取三个的名字 2楼 迮轩花霞飞 可能会有很多,怎么在上班吗? 全国叫李强的有多少人? 3楼 匿名用户 我有三个同学叫李强,不过有一个是我最喜欢的。 4楼 匿名用户 让他们报数吧,估计就那么多 中国有多少叫李强这个名字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