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江西当兵

2021-02-25 10:29:39 字数 454 阅读 8013

1楼:匿名用户

虽然说北方比bai南方冷,但大凡北du方人到南方后都zhi

说南方更冷dao,甚至有受不了的。专原因可能有两属

个:一是南方是湿冷;二是南方没有暖气。但人是有适应能力的,加上在部队要训练,冷暖问题不是很大。

倒是南方的伙食口味是个大问题,江西这边菜比较辣,口味比较重。另外北方人习惯吃面食,在部队里除了早饭有馒头、包子、面条之类的外,中、晚饭主食一般是大米饭,北方人可能会有种始终吃不饱的感觉,这是我在部队的时候听北方人说的。

2楼:匿名用户

江西吉bai安挺冷的,你是**

du人,如果是北方的,在我们这zhi儿可以有dao点受不了,专因为我们这儿没有暖属气,而且是湿冷。不过只要多穿点应该还是可以的,主要我们这儿的冬季不是很长,大约三个月左右。

两件毛线衣,一件棉袄,一条毛线裤,一条厚一点的外裤就可以了。

有必要去当兵吗,有必要去当兵吗? 10

1楼 匿名用户 你这条件去当兵,说实话没什么发展的机会 2楼 匿名用户 不是有没有必要的问题,而是你的学历根本就不够。 3楼 经常路过 建议去尝试,不过身体素质差可能有很大的局限,实在不行去上 提供的学校学习,不收钱的 4楼 匿名用户 不管你是农村的还是城里的,只要你喜欢当兵,愿意当兵,哪就有必要去...

网贷影响当兵吗,网贷影响去当兵吗

1楼 正义网友 不影响,但 到期未还会 影响信誉,当 然进入失信名单 会影响当兵的 2楼 无奈锋哥 不影响,但是不要网贷,坑 欠了网贷 趣分期,分期乐 的钱,一直拖着没还,,过半个月当兵,政治审查,会不会对当兵有影响 230 3楼 石帆明 对当兵不会有什么影响,但对你今后的信用评级就会产生影响,这样...

我的腰不好,可以去当兵吗,视力不好是否可以去当兵?

1楼 匿名用户 首先从征兵体检讲,要进行全身 检查,包括作一些如蹲起 弯腰等动作,来检查全身各关节健康情况。如果你腰不好,体检过关很难。同时即使在当地体检过关,到了部队还有复检,也是很难。 再就是从健康角度讲,部队的训练还是强度比较大的,很容易你的腰伤就会越来越严重,很有可能影响到你以后的生活,要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