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泰国恐怖片名,内容是好像在一间旅馆,然后男的杀了

2021-02-25 09:56:40 字数 1284 阅读 6271

1楼:匿名用户

叫做"鬼5虐",有五个故事组成。你说的那个故事是水箱藏尸。讲那个女的偷了男的回的毒品,男的把女答的掐死后扔进顶楼的水箱里,后来这栋宾馆的用水里不是有断了的指甲就是有断了的头发皮肉,女鬼还经常睡在男的旁边。

后来女房东和那个男的跑到顶楼查个究竟,她刚把水箱打开,那个男的就把女的头往水里按,最后女鬼伸出手把男的拉进了水箱内。

求一部泰国恐怖片,有几个故事组成的,其中一个故事女主的闺蜜被两个**男杀害了然后变成鬼

2楼:宇文新柳

幽魂学怨

又名幽魂学院/ 恐怖大学,是由布兰戴德·斯德 bhandit thongdee、patchanon thammajira导演,由安娜·瑞丝 anna reese、phankila fooklin、班娜娃·黑玛尼主演的一部泰国恐怖电影,于2009年10月20日在泰国上映。

分段式恐怖片

求一部泰国恐怖电影名字好像是一个女的在昏迷,醒来肚子突然变大了然后下面爬出一个男人。

3楼:匿名用户

《疯魔美女》,那个女的原来是男的,因为男主说喜欢女人了,所以变性了。钻出来的男的就是他自己。

求一部泰国恐怖电影名字 好像是一个女的在昏迷,醒来肚子突然变大了然后下面爬出一男人,

4楼:**设御午

《疯魔美女》,那个女的原来是男的,因为男主说喜欢女人了,所以变性了。钻出来的男的就是他自己。

5楼:尹蓉卉

僵尸先生4:僵尸叔叔

7.3分

主演:陈友李丽珍钱嘉乐午马

导演:刘观伟

类型:动作惊悚恐怖鬼片

看点:僵尸林正英

时长:89分钟

年代:1988

地区:香港

语言:汉语普通话 粤语

别名:mr. vampire saga four

求一部泰国鬼片名字!大概是这样,一个女空姐和一个女王爱上是同一个男朋友,女王自杀后在飞机上变鬼报复

6楼:千首观阴

死神的十字路口 鬼影

上映:2008年

时长:111分钟

地区:泰 国

语言:泰 语

导演:班庄·比辛达拿刚

主演:赖拉·邦雅淑

类型:剧情

7楼:热点

死神的十字路口,里面有四个故事,第四个就是

求一部国外的电影名字,忘了,有一部国外的电影我忘了叫什么名字了 内容好像是有

1楼 匿名用户 老男人在晚上感情激动 当他读着来常常他的猫的未婚妻的情书 这一定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句子 上校,长官, 第一炮手如此等等 2楼 我喜欢看流星 这个杀手不太冷 你用了两个好像 可能你把枪杀他爸爸当做是伴读场景,杀手当做警察 有一部国外的电影我忘了叫什么名字了 内容好像是有 3楼 小胖子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