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队上坐哨是干什么,部队里的人不让我上哨是什么意思

2021-02-25 09:11:57 字数 930 阅读 9636

1楼:匿名用户

部队上“坐哨”就是坐着的岗哨!

干的还是站岗放哨的工作,只不过是坐着放哨,所以叫“坐哨”,是为了看护本单位的营房和财产而设置的岗位!

在武警部队中当兵,请问上哨指的是什么啊

2楼:手机用户

在武警当中上哨,就是站岗的意思,在我们地方就是看门,观察周围的变化,敌情,及安全,和车辆的进入,人员出入的登记,这些都要做到,当兵不站岗可以说不算当兵,当兵的人都站过岗的,简单的就是这些了,呵呵,祝你好运!!!!!

部队里的人不让我上哨是什么意思

3楼:匿名用户

怕你不能承担这份责任,毕竟现在都有监控你要是在站岗中睡着了那不就出事了,也可能是对你的照顾,最惨的是站完0到2又去站4到6站完还要出操

部队里站哨三包一是什么意思

4楼:匿名用户

【三包一】

即3名武bai警官兵包du一个哨位,每天每人要zhi上哨执勤dao8个小时。

出处:回为小平站岗放哨的日子

1991年春节前答,执勤兵力特别紧张,有些哨位只能三包一,即3名武警官兵包一个哨位,每天每人要上哨执勤8个小时。大队干部甚至军医都要充实一线上哨。江苏籍新兵李苏宁上哨途中左脚趾被石块磕伤,刚开始他没把它当回事,坚持上哨,两天后脚面肿痛得连棉鞋都穿不进去,他换上雨靴,去找干部请假,可他到队部见到中队长拨下正在输液的针头,勿勿上哨去了。

小李当时扭头就走,回到班里,他怎么也坐不住,想上哨,可脚痛得走不动了。他就喊来炊事班班长,请他帮忙,用自行车把他推到距离队部最远的哨位上去......

5楼:旧金山的游子

三包一带吧?这个是部队内部根据相关规定自己自己制定的内容的,你只有问他们了。外人不知道。

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的队徽,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球队队徽 皇马队徽演变史 1902年皇马诞生了第一个队徽,一群喜爱足球这项刚刚出现在大不列颠岛的体育运动的人于1902年3月6日成立了马德里足球俱乐部。最初的队徽由象征俱乐部名称的首个大写字母组成,白色的背景配上海军蓝色的字母m c f。 为了参加官方组织的正式比赛,根据当时对体育组...

为啥部队标识左上角有个骷髅,美国标带有骷髅头标志的是什么部队?

1楼 周奕言 一般认为是美国海豹部队。海豹六队 海豹九队就以海盗旗的骷髅与弯刀为部队标志。 而美军5 11特别行动部队也会临时组成海豹特别突击队代号为quot 海神quot 的特别行动组其标志也略像骷髅 再者就是美军的游骑兵部队,一般大家懂军事的的人都知道游骑兵的标识是国民党的党徽和闪电 可是美军在...

阿贾克斯足球俱乐部的队徽,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最佳答案 阿贾克斯 阿贾克斯俱乐部的名字 于古希腊神话中的英雄人物 ajax 阿贾克斯 一译 埃阿斯 ,队会上的头像便是古希腊神话中阿贾克斯。 是荷马史诗上一个叫ajax的飞毛腿战斗英雄 埃阿斯 ajax 有两位,一位是忒拉蒙和厄里斯珀之子,通称大埃阿斯 另一位是俄琉斯之子,通称小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