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神香灰不落打成卷寓意,给财神上香左边的香灰打了卷才落下来是怎么回事剩下的两只都没事

2021-02-25 08:23:33 字数 2034 阅读 8550

1楼:匿名用户

在不是买特制的香时出现的这种情况叫做勾炉香。寓意是有纳财入室

给财神上香左边的香灰打了卷才落下来是怎么回事剩下的两只都没事

2楼:aaa**王

烧香不看这个复 看香谱才对

烧香制一般要看香谱的而不是其他 24香谱很准 48香谱、72香谱的都是后人编写的不准!一般都是三根为一柱可以以3为基数6、9根就是2柱!3柱!更多

香灰不能随意扔掉的!要破财的!弄个大的容器留着,如果多了可以找个干净隐蔽的地方埋了最好!或入干净流动的水里。先要和神 佛说一声,后念诵佛号 或观音心咒同时埋香灰或入水。

可以用 瓶装水 不用打开 可以放半年一换就行 红茶、绿茶都行 !!这样干净 神佛都可以受用的!!就像水果不用打皮的!!

西瓜、桔子都是这样一样供养 一样可以受用到的!!一般水果都行 梨不行

给观音财神烧香烧完后中间香灰不落

3楼:超级蓝水海军

楼主,我是一个学佛多年的人,你听我说几句。

从佛法的角度来说,上香,香灰不落,没有任何含义,佛菩萨的教导都是明示,明明白白地教导我们如何做人,如何做事,如何修行。不会用香来暗示你什么,也没有意义。

当然上香也可以得到佛菩萨的护佑,但这不是学佛的重点,学佛的重点是八个字:诸恶莫作,众善奉行。你做一件善事,持之以恒,佛菩萨知道了非常高兴,比你上100柱香还要高兴。

改运获福的效果还要好。天佑有德之人,积善积德佛菩萨自然帮助他。无善无德之人磕头烧香是很难灵验的。

佛菩萨是至高的境界,不会贪求世间之香,我们上香只是表示恭敬,表示要学习佛菩萨的思想,行为,要止恶,行善。

上香只是一个形式

楼主应该是初学者吧,其实学佛的内容还有很多,比如吃素,放生,忏悔,持戒(不杀生,不偷盗,不邪淫,不妄语,不饮酒)念佛念经持咒等。这些也都是佛门消灾解难除病改变命运获得平安吉祥之道。

我们看一下经书:观世音菩萨普门品中是如何说的:

或值怨贼绕,各执刀加害,念彼观音力,咸即起慈心。(解怨)

咒诅诸毒药,所欲害身者,念彼观音力,还著于本人。 (解恶咒解毒害)

或遇恶罗刹,毒龙诸鬼等,念彼观音力,时悉不敢害。(辟邪)

众生被困厄,无量苦逼身,观音妙智力,能救世间苦。(寻声救苦)

楼主你看,称念观世音菩萨普门品与观世音菩萨圣号,效果不错吧。

再看大善行:助印经书及造像的十大功德

1、从前所作种种罪过,轻者立即消灭,重者亦得转轻。

2、常得吉神拥护,一切瘟疫、水火、寇盗、刀兵、牢狱之灾,悉皆不受。

3、夙生怨怼,咸蒙法益,而得解脱,永免寻仇报复之苦。

4、夜叉恶鬼,不能侵犯,毒蛇饿虎,不能为害。

5、心得安慰,日无险事,夜无恶梦,颜色光泽,气力充盛,所作吉利。

6、至心奉法,虽无希求,自然衣食丰足,家庭和睦,福禄绵长。

7、所言所行,人天欢喜,任到何方,常为多众倾城爱戴,恭敬礼拜。

8、愚者转智,病者转健,困者转亨,为妇女者,报谢之日,捷转男身。

9、永离恶道,受生善道。相貌端正,天资超越,福禄殊胜。

10、能为一切众生,种植善根,以众生心,作大福田,获无量胜果。所生之处,常得见佛闻法。直至三慧宏开,六通亲证,速得成佛。

楼主要是有兴趣,可以请一本《认识佛教》来具体全面的了解一下。祝愿楼主平安,健康,吉祥如意 阿弥陀佛!

敬财神烧香香灰不落咋回事

4楼:匿名用户

那就对了 香制作工艺不一样燃烧完了效果也不一样 有一种香燃烧完了香灰全部立着 且上边有暗字可以明显看出来 建议学点知识吧

请问大师十五给武财神烧香,香着完了中间一路香灰不落是什么意思?

5楼:芜园小阁

不用多想 心诚 这个是制造香的时候工艺上的问题

给财神爷烧香,一把香中间一根香灰一直不落是有什么说法吗??谢谢

6楼:朔风溪雪

不用多想 心诚 这个是制造香的时候工艺上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