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感觉重庆两江新区停止发展了,重庆两江新区复兴镇未来的规划?

2021-02-25 08:08:09 字数 1237 阅读 1457

1楼:手机用户

最近两江发展速度很不错,几个大项目都在推进落实之中

2楼:匿名用户

两江新区没有停止发展,估计是发展变缓了......

3楼:匿名用户

重庆两江新区从未停止发展。只是同很多事物一样,大家一般都只能看到发展的结果,而看不到发展的过程

4楼:卢

没企业落地怎么发展?

重庆两江新区复兴镇未来的规划?

5楼:匿名用户

“两江新区”的建设分为三个时期。2009-2010年为起步阶段。主要任务是争取国家将版“两江新区”纳入国家规划,权进行区域规划与布局。

同时提高港口、铁路、公路的运营能力,加强城市建设,推进行政管理体制改革,以提供一个良好的软硬环境。

2011-2012年是“两江新区”的中期发展阶段。这一时期的主要目标是在产业发展方面取得重点突破。计划到2012年,进出口达到300亿美元,引进世界500强达到200家,利用内资达到2000亿元人民币,集装箱吞吐能力500万标箱。

2013-2020年则为全面提升阶段。这一时期,“两江新区”对周边地区的辐射和带动作用加大,作为西部地区经济增长和长江上游地区经济中心的地位和作用进一步增强。

6楼:浮生如梦

水复生态产业区 范围:北碚区的水土、复兴镇,规划建设用地12平方公里。 方向:重点布局低排放、低污染的清洁制造、生态休闲产业。

重庆两江新区未来几年发展如何?

7楼:匿名用户

侧重于计算机和金融,发展前景不可估量,你看看上海的浦东吧,可以作个参考。

8楼:匿名用户

高新技术产业吧 发展应该不错 政策好 很多500强来投资啊

国家出台成渝经济区与重庆两江新区有什么不同?国家会倾向谁?哪个是发展重点?

9楼:匿名用户

重点发展两江新区,辐射成渝经济区。

10楼:匿名用户

两江新区是重庆是**编的故事,是从国家要钱要政策的幌子,他辐射的是重庆本地区。

而成渝经济区不同,它是国家战略,它的发展也需要国家支持,但它辐射的区域是我国的西部和中部,它覆盖了中国资源丰富、人口较为贫穷的地区。

成渝经济区最终将成为中国经济增长的第四极。

两江新区的发展潜力有多大,重庆大学城和两江新区发展潜力哪个更大?

1楼 匿名用户 随着11月9日 批复同意天津市调整滨海新区行 政区划,撤销天津市塘沽区 汉沽区 大港区3个行政区,设立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 ,一直备受期待的重庆 两江新区 规划,也开始受到全国越来越多的关注。11月22日,包括绿城集团 中房集团 中南建设 莱茵置业等江苏32家一线开发商代表也飞临重庆,...

重庆新区当中哪些片区值得投资,重庆两江新区建设给我们带来的机遇

1楼 居理新房研究院 直辖以来,重庆城市空间拓展进展明显。直辖前十年,重庆的城市建成区空间主要集中在两条南北走向的铜锣山和中梁山的槽谷之间,以解放碑 观音桥 沙坪坝 南坪和杨家坪为代表的五个城市中心已经崛起,主城片区的建成区面积已经达到700平方公里。 进入重庆直辖第三个新十年,主城向西 向东两翼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