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兵在不同省份可以调动吗,武警部队之间士兵好调动吗

2021-02-24 20:11:05 字数 2383 阅读 6326

1楼:敏敏

1、相对来说调动并不算特别困难,尤其是省内调动

2、跨省调动会困难些,有一定的限制,并且数量上也会控制,会慢一些

武警部队之间士兵好调动吗

2楼:匿名用户

这个没有什么好不好方便不方便之说,你有门道你就方便,你会来事你也方便,一个花点一个不花,一个看家里,一个看自己,这是实话

3楼:红色的军旗

关键两边有人,一个小兵没有关系,凭什么调动呢

武警部队跨省调兵流程。

4楼:哝呀哝

部队与武警地兵员调动比较容易简单。具体需如下操作:一确定

接收部门回;二由接收单位向省总队警务部

答门发出请调函,经省总队警务部门同意且向兵员所在省总队警务部门发出协调函;经后者同意后发出调令。此流程就走完了。说起来麻烦,实际操作就是几通**。

5楼:匿名用户

首先你要说明bai自己是怎du样调动,是总队级别的调zhi令还是支队dao级的,而且调令不仅专

仅是接收方发出属兵员调令就可以调动的,还需要你所在单位的部门领导同意认可!

关键你要拿到接收单位的调令和你现有单位支队以上部门出具的调动介绍信。

6楼:给哥来杯拿铁

首先你要说明来自己是怎样调源动,是总队级别bai的调令还是支队级的du

,而且调令不仅仅是zhi接收方发dao出兵员调令就可以调动的,还需要你所在单位的部门领导同意认可!

关键你要拿到接收单位的调令和你现有单位支队以上部门出具的调动介绍信。

武警士兵调动难吗 150

7楼:梁阿兵

不难的,只要你找对人很简单,也不用花什么钱!

不知道你在武警总队或者支队里有没有关系,调兵是军务部门的事,只要你跟大队长关系好或者总队的军务参谋就可以帮你搞定!如果跟对方接洽上的话,调令半个月就可以到,只要调令到那么你就可以走了!

如果满意请采纳,也可以及时追问,谢谢配合!

8楼:匿名用户

一句话,搞定你所在部队与你要去部队的警务处就行。

一个愿意放人,一个愿意接受,就可以。

9楼:聪**

这个看关系。你这么大调动,需要很大关系。而不是钱

10楼:匿名用户

去山东总队警务处找关系,搞定了,他们会和你所在师警务科协调的,参考**2-3w,一个月左右就搞定了

11楼:泉城的泉

要看关系了。我觉得最快也得仨月。至于钱嘛,关系硬了少花,少说也得3万吧

武警部队间的调动要怎么调

12楼:水瓶临风

人民武装警察法草案明确规定:调动、使用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执行安全保卫任务,内应当坚持严格审批、依容法用警的原则。具体的批准权限和程序由***、**军委规定。

***、地方**对武警的领导指挥,主要是通过公安部和各级人民**公安机关实现的。当然,调动肯定要履行必要的手续,包括向武警上级报告等,不能滥用警力。人民武装警察法第10条明确规定,“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按照县级以上人民**公安机关的部署执行安全保卫任务”,如果得不到公安机关的指令,武警部队不能直接执行公安任务,协助公安司法机关执行逮捕、押解等任务是武警的法定义务。

13楼:爱伊无痕

在调度问题上总队要抄请示的是总部,总部还要请示***,**军委,也不是地方和公安部说了算数的!

武警部队全称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是一支具有特殊,也有中国特色的部队;归属于**军委和***双重指挥。

武警法里规定在兵力调动使用上,强调了坚持严格审批、依法用警的原则,并明确规定任何组织或个人不得违反国家规定调动、使用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确保了***、***、**军委对武警部队的集中统一领导、指挥,和地方党委**及其公安机关合理使用武警部队。

14楼:匿名用户

武警受军地双重领导,隶属军方

15楼:mhk錦衣親軍

根据2009年颁布bai的《中华人民共和国du人民武zhi装警察法》规定:dao

1.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由国务

版院、**军委权

领导,实行统一领导与分级指挥相结合的体制。

2.调动、使用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执行安全保卫任务,应当坚持严格审批、依法用警的原则。具体的批准权限和程序由***、**军委规定。

任何单位或者个人不得违反规定调动、使用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对违反规定调动、使用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的,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应当拒绝执行,并立即向上级报告。

3.执勤目标单位可以对在本单位担负执勤任务的人民武装警察进行执勤业务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