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未授衔民警工资待遇问题,公安系统的未授衔民警怎么处理呢?

2021-02-24 20:11:05 字数 1396 阅读 9891

1楼:匿名用户

刚转业?如果加上各种补贴,县处在八千左右。中等以上城市更多。

公安系统的未授衔民警怎么处理呢?

2楼:匿名用户

您说的那不是民警,只有通过公****招募的公安民警,入警后才能按照有关规定评受警衔,享受公务员待遇。公安机关大多警力不足,但是又没有足够的公务员名额,为了解决人员不足的问题,基层公安机关会招募一批合同制人员,尤其是交、巡警、派出所等基层部门较多。他们没用执法权、没有警籍,实际上跟保安一样,严格意义上讲是连警服都没有资格穿的,但是为了震慑违法犯罪、方便协助民警执法,基层部门还是配发给他们**。

所以说反映也没用,不通过公****就当不了警察。

3楼:匿名用户

很同情你。根据各种文件精神,向你的当地的市委市**反应,你就是警察,不像他们说的是合同警或协警。根据二十公精神,当地**要给你解决这个问题,没解决时他们的失职。

4楼:匿名用户

那叫合同警,也就是临时工,平时都称作协警。哪个单位管临时工的待遇?

公务员入编了,新警在没授衔之前算是正式的人民警察吗?

5楼:基基孵基基

通过公****笔试面试和体检后,并公布后,就已具有公务员身份。

警衔是警察评定工资的依据。

没授警衔的是否具备执法资格就是判断是否是正式警察的依据。

6楼:鹰眼迷惑可

我大哥考中公务员,是公安机关里的。现在在培训三个月,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呢

7楼:封任诚

考中公务员,警察上岗,实质上算正式警察了,有和其他警察一样的执法权和义务。从形式上来说,要经过授衔和入警宣誓。

公安未授衔民警能出警吗?有具体的相关规定吗?

8楼:匿名用户

这个要看你指的 未授衔的是指实习民警还是说 普通协警 如果是普通民警的话就没有执法权 如果是实习民警的话就可以

9楼:爱你的美颜

公安部门招收的文职人员,没有警衔,没有执法权

公安系统的未授衔民警怎么处理呢?

10楼:海狸o先生

你说的,我知道!就是财政开支工资,事业编制待遇,属于事业聘用内制!劳

动关系容是和当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签订,归当地公安局借调使用,不予授衔,套用别人的警衔、警号,可以照常执法,但要承担相关责任,因为事实上不具备执法权力!

11楼:匿名用户

怎么可能没有警衔。民警也就刚开始第一年是实习期 过了实习就是正式民警了啊?我想不通的是 楼主的待遇一项从**听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