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弹按射程分类,射程在8500千米的属于什么导弹

2021-02-24 17:54:42 字数 3294 阅读 7094

1楼:宇宙幽兰

据了解,根据射程远近弹道导弹可以分为近程、中程、远程和洲际四版种。洲际弹道导弹的射程权在8000公里以上。具体分类如下:

导弹按射程分四类:

(1) 近程导弹,射程通常在1000公里以内;

(2) 中程导弹,射程通常在1000——3000公里之间;

(3) 远程导弹,射程通常在3000-8000公里之间;

(4) 洲际导弹,射程通常在8000公里以上.

军事科普:什么是导弹

2楼:匿名用户

导弹(英语:missile)是一种携带战斗部,依靠自身动力装置推进,由制导系统导引控制飞行航迹的飞行器。有翼导弹作为一个整体直接攻击目标,弹道导弹飞行到预定高度和位置后弹体与弹头分离,由弹头执行攻击目标的任务。

导弹摧毁目标的有效载荷是战斗部(或弹头),可为核装药、常规装药、化学战剂、生物战剂,或者使用电磁脉冲。其中装普通炸药的称为常规导弹;装核弹的称核导弹。洲际弹道导弹还是核三位一体的中坚一极。

军事导弹问题!

3楼:灰

我来讲讲吧 ,至于信不信由你。哈哈,首先说为什么df21是yy出来的东西。因为弹道导弹打航母难主要难在什么地方,1,弹道导弹通常用来攻击固定目标,城市,机场,港口。

这些都是它的拿手好戏。但是打航母这种移动目标,问题就来了。首先弹道导弹是发射升至大气层外,然后飞至目标上空,在进入大气层。

以10几倍的音速下落,由于速度过高,弹体以空气间的摩擦,使导弹周围产包围着等离子体,等离子体会把所有通讯,电子,包裹可见光,都吸收了。这样一来,弹道导弹在末段飞行时就会失去制导功能,没法像巡航导弹那样,利用末段制导方式对目标进行追终和攻击。这个问题苏联人以前试验的时候发现根本无法解决,所以最后不得不放弃了弹道导弹打航母的计划,要不**人真有那么傻吗?

4楼:kyoya三

东风,红箭,红旗是不同种的导弹,体积相差大是很正常的。诛如红箭之类的导弹打在航母上都未必有太大用处。东风21在同类中也不算大。

虽说体积较大,末端速度大,但相对于庞大且多层甲板结构的航母而言,直接靠动能击沉也是可能很小的。巨大的动能也许能帮助其弹头击穿一定厚度的装甲,但最主要的,我想应该是其半吨以上的装药,这才是其毁伤能力的关键

5楼:司奕冒定

df21为弹道导弹,末端飞行速度在10倍音速左右,直接靠动能就可以将航母击穿,估计其采用半穿甲战斗部,在击穿甲板后在舰体内**,红箭8是靠定向金属射流击穿装甲板,海红旗7是连杆式爆破战斗部,靠弹片击毁来袭的导弹或敌机

6楼:郑璎帅桃

你看到的是导弹弹体和弹头,具有打击能力的只有弹头,你再看一下弹头又有多大呢。导弹的威力主要是靠弹头的弹药,而弹身只是装着燃料,起运输作用罢了。也不是用导弹飞行的动能,特别是一些非钻地的导弹,因为相对与化学能,动能太小了。

军事海军导弹 10

7楼:逆流的鱼

已经设计定型就不能大改了,把它放那么大无异于重新设计一型舰艇,目前已经有052d在批量生产,055正在造,054a作为全新的护卫舰不需要改

8楼:双子

这么严谨的问题你可以联络**备部

我国现役军事用途和导弹有哪些类型

9楼:匿名用户

导弹家族庞大,成员众多,它们的外貌结构不一,长短大小各异。长者 20 余米,直径数米,重达 100 多吨;小者直径 40 毫米,形同普通子弹。根据不同的性能特点,导弹**系统有多种分类方法:

如按飞行方式可分:为弹道导弹和巡航导弹;按作战任务可分为:战略导弹、战役导弹和战术导弹;按射程可分为:

洲际导弹、远程导弹、中程导弹和近程导弹等。现代导弹**呈现出远中近程兼备、固体液体型号俱全、核导弹常规导弹并存的格局。

在导弹的制导的分类上通常有两类,一种是讯号传送**的不同,如:有线制导、雷达制导、红外线制导、雷射制导、电视制导等。另外一种分类是导弹的制导方式的不同,如:

惯性制导、乘波制导、主动雷达制导和指挥至瞄准线制导等。虽然发射载具是导弹分类的一项原则,不过同一种导弹往往可以在简单的改装下自不同的载具上发射,因此许多导弹往往会在不同的类别当中重复出现。譬如说鱼叉反舰导弹可以自潜艇、水面舰艇与飞机上发射,因此她会分别出现在潜射反舰导弹、舰射反舰导弹以及空射反舰导弹当中。

军事,导弹,流体力学

10楼:匿名用户

不是难搞,现在技术搞太贵了

500w一个就能搞定的目标你费几个亿不值的

军事中国导弹的威力有多大

11楼:1102935138流年

那要看你说的什么类型的导弹了,在我国的战略导弹中,陆基东风31a(df-31a)算是目前最先进的,起战略威慑作用,但与美俄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巨浪-2型是东风-31的海基改良版,参数处于保密状态。战术导弹中有东风-15,东风-16,东风-21,东风-11等。巡航导弹有长剑-10,也称之为东海-10,应该与美国战斧处于同一水平,空空导弹有霹雳8,霹雳10,霹雳12,地空导弹主要是红旗9,红旗16,红旗7

12楼:秦汉刀客

人有多大胆,炮有多大威。

知名的军事用品 导弹 枪械有哪些

13楼:

戴高乐航母,幻影2000战机,阵风战机,勒克莱尔坦克,米兰反坦克导弹,西北风地空导弹,拉法叶巡防舰

洲际弹道导弹对于中**事的意义

14楼:小把边

对于中国来说,中国是不会首先使用核**的国家,洲际导弹的射程达到上万公里,对一个国家具有战略意义,不管在军事还是政治上都有话语权,同时对别的国家形成威慑。

15楼:匿名用户

洲际弹道导

弹具有比中程弹道导弹、短程弹道导弹和新命名的战区弹道导弹更长的射程和更快的速度。主要分陆基和海基两种类型,射程在8000公里以上,可用于携带核弹头,进行核威慑,具有震慑别国,增加军事和政治话语权的战略意义。

16楼:手机用户

洲际导弹,标志着一个国家的综合国力的强弱!

17楼:小龙

有洲际导弹中国就不会受人欺负,说话就有底气

18楼:双子星

洲际导弹就是可以覆盖全球的导弹!向东发射,加上向西发射的覆盖范围可以到达地球上任何地方,现在你明白为啥洲际导弹很有威慑力了吧——你能打到他,他打不到你,就这么简单

地空导弹的按射程可分为哪几种,特点分别是什么

1楼 漫阅科技 地空导弹也称 防空导弹 ,是从地面发射,攻击空中目标的导弹由弹体 制导装置 动力装置 战斗部等组成。按射程可分为远程 中程和近程地空导弹。远程地空导弹最大射程越过100公里,射高达30公里以上,重量3 10吨,多用冲压喷气发动机,也有的用固体燃料火箭发动机,采用复合制导 中程地空导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