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人退伍后能将子弹壳带走吗

2021-02-24 15:54:47 字数 1407 阅读 2473

1楼:湖南万通汽车学校

应该是可以,以前学校军训教官也给子弹壳做纪念

2楼:anle丶苹果派

去嫂子那买个工艺品让她帮你邮回去就行了,你真想要自己弄的,你偷偷编好给嫂子让嫂子给你邮回去不就完啦,我们那时超市二楼洗衣店的嫂子!!!! 你们没有就不知道了

退伍军人凭退伍证可以贷款吗

3楼:深海寻宝之歌

从事个体经营或创办经济实休的退伍军人,当经营资金不足时,可持《城镇退役士兵自谋职业证》向商业银行申请贷款,符合贷款条件的,商业银行应优先予以信贷支持。

退伍证贷款优惠政策——贷款贴息

从事微利项目的退伍军人,当地**应给予财政贴息,最高可享受无息贷款。

退伍证贷款优惠政策——免征税费

从事个体经营的退伍军人,三年内免征营业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税和个人所得税(注:建筑业、娱乐业、广告业、桑拿、按摩、网吧、氧吧除外);从事开荒山、荒地、荒滩、荒水的退伍军人,从有收入年度开始,3年内免征农业税;从事农业机耕、排灌、病虫害防治、植保、农牧保险和相关技术培训业务以及家禽、牲畜、水产动物的繁殖和疾病防治业务的退伍军人,按现行营业税规定免征营业税。

4楼:中国农业银行

申请贷款建议通过正规渠道:例如农行,网捷贷定义是指农业银行现金方式向符合特定条件的农业银行个人客户发放的,由客户自助申请、快速到账、自动审批、自助用信的小额消费贷款。申请条件(一)基本条件 1.

年满18周岁且不超过60周岁,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持有合法有效身份证件。

3.我行电子银行客户,且持有我行颁发的安全认证工具。(目前只支持二代k宝客户) 4.

信用状况良好, 5.不存在未到期的“网捷贷”贷款额度,不存在未结清的“网捷贷”贷款余额。 6.

收入稳定,具有按期偿还信用的能力。 7.贷款用途合理、明确

申请网捷贷贷款额度为3000元—30万元;贷款额度有效期为30天,借款人需在额度有效期内使用贷款,贷款额度不可循环申请、审批、放款几分钟以内就可以完成

我是退伍军人,退伍证能贷款么

5楼:钻诚投资担保****

还要身份证等其他银行要求提供的资料才可以贷款。

如果你是创业的话,会有优惠政策: 一是行政事业性收费减免,在工商部门首次注册登记之日起3年内,免收管理类、登记类和证照类等有关行政事业性收费; 二是小额担保贷款贴息,可申请额度不超过5万、期限不超过两年的小额担保贷款贴息; 三是创业补贴,初次申领营业执照并稳定经营,依法纳税并参加社会保险满6个月以上的可申请3000元的创业补贴; 四是培训补贴,通过职业培训取得相应职业资格证书的,可据实申领一次性培训补贴(300元—2000元)。 具体的的贷款条件,还要看您办理何种性质的贷款,不同性质的贷款要求提供的材料不尽相同。

退伍军人能贷款吗,退伍军人贷款要抵押吗?

1楼 钻诚投资担保 可以的,只要提供合法有效的相关证件或证明就可以, 退伍军人贷款要抵押吗? 2楼 钻诚投资担保 条件满足的话不需要抵押 申请贷款业务的条件 年龄在18到65周岁的自然人 借款人的实际年龄加贷款申请期限不应超过70岁 具有稳定职业 稳定收入,按期偿付贷款本息的能力 征信良好,无不良记...

退伍军人进铁路部门能进吗,退伍军人去铁路局招聘条件 所有退伍军人都能去铁路局吗?工资又如何,待遇又怎样?

1楼 匿名用户 原则上哪儿都能进,只要他们招人而你又符合条件。 退伍军人去铁路局招聘条件 所有退伍军人都能去铁路局吗?工资又如何,待遇又怎样? 2楼 匿名用户 铁路招收的退伍军人必须是铁路子弟,而且是入伍前就有协议的,这样退伍后才能进铁路。 这项曾经延续多年的政策其实已经停止了。 铁路部门招聘退伍军...

退伍军人能优先考驾驶证吗,国家对退伍军人在考驾照方面有什么政策?

1楼 新回园 不可以1 如果已经持有 ,可以去当地车管所申请,申请c1驾驶证免予考试核发机动车驾驶证,申请b2以上驾驶证应当考试科目一和科目三 2 没有 ,就需要按《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申领 3 以上2种申领方式都不是免费的,申请c2驾驶证的只收取驾驶证的工本费,其他情况的申领按地方的收费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