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号是什么意思,车的型号是什么意思

2021-02-24 12:22:40 字数 2976 阅读 7743

1楼:古方红糖

型号(拼音:xíng hào),指机器、工具等的性能、规格和大小。

车的型号是什么意思

2楼:匿名用户

你好,就是代表车的型号。什么发动机,汽油柴油

3楼:壹捷

车的型号就相当于车的“名字”,为了区分不同的车型。

车辆型号的组成

从上图不难看出车辆型号的组成部分,企业名称代号由两或三位为汉语拼音字母表示;车辆类型代号、主参数代号、产品序号由阿拉伯数字表示;企业自定义**由汉语拼音字母或数字表示。

主参数代号由2位阿拉伯数字表示:

①在载重车中(载重汽车、越野车、自卸车、牵引车、特装车、全挂车、半挂车),这两位数表示的是车辆总质量(车辆自重和载重量之和)(单位:吨)。

②在轿车中这两位数表示的是汽车的排气量(单位:升)。

③客车中这两位数表示的是车身长度(单位:m)

注:主参数不足规定位数时,在参数前以“0”占位。

产品序号由1位阿拉伯数字表示:

用0、1、2分别表示车型的改动及改型情况。如0代表第一代产品,1代表第二代产品。以此类推。

企业自定义**由汉语拼音字母或数字表示:

企业自定代号位于产品型号的最后部分,同一汽车结构略有变化而需要区别时,例如:汽油、柴油发动机,轴距长、短,单、双排座驾驶室,平、长头驾驶室等,可用汉语拼音字母和阿拉伯数字表示,位数也由企业自定。

4楼:冷纵麻浩广

一般这是根据汽车的轴距及豪华程度划分的,比如奥迪的a4,a6,a8,市场定位很明显,a4是入门级的,a6商务行政用车,a8则是定位豪华运动型,另外如bmw的3系,5系,7系,更细节的bmw5

30,的‘30’指的是排量为3.0l,与此类似奔驰的,c级,e级,s级,s300,300指的也是排量为3.0l,很显然a4,3系,c级是对应的入门级,是竞争对手,虽然称为不一样,本质差不多的

cpu型号后面的是什么意思

5楼:取个啥名儿

主要有:

m代表标准电压cpu;

u代表低电压节能的;

h是高电压的;

x代表高性能;

q代表至高性能级别;

y代表超低电压的;

k代表不锁倍频的处理器。

(望楼主采纳哦)

电缆型号ef,ev,ey是什么意思

6楼:缆

铜芯乙丙橡皮绝缘电力电缆

比如:ef24、ev22、ey23;铜芯乙丙橡皮绝缘钢带铠装电力电缆。

轴承型号351072是什么意思

7楼:元耀试验设备

这只是型号,以便分别类形

内径 360(mm)

外径 540(mm)

厚度 185(mm)

保持架及其材料 j钢板冲压

用途 工程机械

轮胎型号数字是什么意思

8楼:途虎话养车

举例:205/55r16 91v

205的胎宽205毫米,55的扁平比百分之55,r是子午线轮胎的意思,16表示这是16英寸直径的轮胎。 91是负重指数,v是速度等级。

9楼:匿名用户

轮胎尺寸印在胎壁上,表示方法有二种,即如34*7或7.50-20等表示之。前回者为高压轮胎,后者为低压答轮胎。

另外也有许多记号,例如d用于轻型汽车,f用于中型汽车,g指标准型汽车,h、l、j是用于大型豪华及高性能汽车。如胎壁上加印个r,如175r13,表示轮胎是径轮胎,宽长175mm(6.9英寸),装在轮圈直径13英寸(330mm)在车轮上,一般也会刻上radial字。

国际标准的轮胎代号,以毫米为单位表示断面高度和扁平比的百分数。后面加上:轮胎类型代号,轮辋直径(英寸),负荷指数(许用承载质量代号),许用车速代号。

例如:175/70r 14 77h中175代表轮胎宽度是175mm,70表示轮胎断面的扁平比是70%,即断面高度是宽度的70%,r表示子午线轮胎,轮辋直径是14英寸,负荷指数77,许用车速是h级。

10楼:沈阳万通汽车学校

eg:205/55r16 94h 表示的是轮胎的规格。copy205:横截面宽度(

baimm)

55:高du宽比为zhi55%

r:r=子午线轮胎结构

16:轮辋直径为16英寸

94:表示dao载重指数(此指数所对应的载重能力为670kg)h:表示最高速度不得超过210km/h

11楼:米其林工程师**

您好bai!

例如:205/55

r16 94h 表示的是

du轮胎的规格。

205:zhi横截面宽度dao(mm)

回55:高宽比为55%

r:r=子午线轮胎结构答

参考资料:米其林官网 ****michelin.***.**

12楼:wxl蒙古大夫

胎面宽度,高度和内径

13楼:匿名用户

轮胎型号指大小或厂家生产!

14楼:四川万通汽车学院

215/70r15,这些数字的含义分别是:215表示轮胎断面宽度,单位是mm,一般轮胎的宽度在145—285mm之间,间隔专为10mm;70是扁平比,即属轮胎胎壁高度和轮胎断面宽度的比例,70代表70%,一般轮胎的扁平比在30%—80%之间,正常情况下,普通轿车不应使用扁平比》75%的轮胎,豪华轿车和高性能跑车推荐采用扁平比<60%的轮胎;r是英文radial的缩写,表示轮胎为辐射层结构,15是轮辋的外径,单位是英寸。如果有的轮胎标记形如:

6.00—12,这表明它不是子午线轮胎,而是斜交轮胎,这种轮胎在轿车上已很少见,由于它的安全性、负载能力和高速稳定性差,因而只在部分低档越野车和重型货车上应用。

内存条的型号是什么意思,威刚内存条的型号是什么意思啊

1楼 雪萌儿吖 内存条型号是指内存条接口和内存条频率。 内存条是cpu可通过总线寻址,并进行读写操作的电脑部件。内存条在个人电脑历史上曾经是主内存的扩展。随着电脑软 硬件技术不断更新的要求,内存条已成为读写内存的整体。 通常所说电脑内存 ram 的大小,即是指内存条的总容量。 接口型号有 ddr2 ...

电缆型号的含义是什么,电缆型号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电缆型号是指电缆的各种型号。 代号含义 1 绝缘种类 v代表聚氯乙烯 x代表橡胶 y代表聚乙烯 yj代表交联聚乙烯 z代表纸。 2 导体材料 l代表铝 t 省略 代表铜。 3 内护层 v代表聚氯乙烯护套 y聚乙烯护套 l铝护套 q铅护套 h橡胶护套 f氯丁橡胶护套。 4 特征 d不滴...

安全阀的型号代表的是什么意思,安全阀型号意义

1楼 秦绪华 太简单了 a代表安全阀 4代表连接方式为法兰连接 7代表阀门结构为带扳手微启式 h代表不锈钢密封面 16代表公称压力1 6mpa c代表阀体材质为碳钢 安全阀型号意义 2楼 鸡取 安全阀型号代表了安全阀的产品代号,公称通径 ,公称压力 mpa ,整定压力 mpa ,密封压力 mp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