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作文九一八事变防空演练,四年级作文九一八事变防空演练600字

2021-02-24 10:39:59 字数 461 阅读 9131

1楼:瑞瑞

思路bai

:1、说说今天参加du

防空演练前的一些准备zhi,如领导讲话、老dao师专

的安排和指挥。

属2、演练开始后,防空警报响起,大家是怎么做的,如大家在老师的指挥下有序的进行防空躲避。

3、领导总结

4、说一说自己的心得体会,如防空警报响起时我们不要慌张,迅速找好掩体躲避,身体应该怎么放,是蜷缩着还是平躺着。防空警报有**,一级空袭预警,二级是空袭开始,**是空袭结束。要注意听警报声。

5、九一八是日本法西斯入侵我国东北的日子,从中有何感想,如出现了许多可歌可泣的保家卫国的英雄儿女们,他也是日本侵华的开始。

6、自己的感想,通过这次防空演练你收获了什么,懂得了什么。如:知道了轰炸时自己该冷静应对等等。

最后收尾的结束语:通过这次演练我既知道了如何在空袭时存活下来,有懂得了那个时候我们国家遭受了如此重大的国难。

四年级一件高兴的事作文,四年级一件高兴的事作文299字

1楼 送给你哈 您好!感谢您几年来对我们的照顾和教育,让我们茁壮成长。我已是六年级的学生了,在即将离开母校前,我为了以后的弟弟妹妹学得更好,在这里我向您提几点建议。 为了满足学生们对书的渴望,您可以在班里举行一个 读书交流会 。每星期让一些读到好书的同学上讲台把这本书推荐给大家,让同学们有机会也找来...

令我幸福的一件事四年级作文,令我幸福的一件事四年级作文300字

1楼 慕容枫双鱼 首先,你知道幸福是什么吗?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吗?我能肯定的回答你 不是! 在我心里,幸福是一个美好的小精灵,它感觉得到 看得到 闻得到 吃得到,它远在天边近在眼前,但需要细心和诚心来发现。在那个晚上,我感觉到了幸福。 那天是妇女节,我绝对不会去买贺卡或一些东西来打发妈妈。上...

小学四年级作文,我家的豆角,写一篇小学四年级作文《我家的故事》400字

1楼 恶人綻剈 小学四年级作文 我家的豆角 小学四年级作文 我家的豆角正文 本篇四年级是由 先生网整理,谢谢浏览! 春天,积雪融化,万物复苏,小学四年级作文 我家的豆角。妈妈又开始种豆角了。妈妈照例用铁揪把土翻松,熟练地用手轻轻地在土里抠个洞,放下豆角种子,然后再往上铺上一层松土。 过几天就长出嫩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