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本自动化的专业书籍,推荐几本自动化的专业书籍

2021-02-24 09:07:34 字数 2503 阅读 1436

1楼:匿名用户

专业英语 模拟电子技术基础 图像处理与模式识别 电工电子课程设计 微机技术综合实验 控制原理专题实验 电机原理与拖动计算机软件技术基础

毛概,邓论,****

2楼:匿名用户

你啥时候学习了,能学明白吗?自动控制原理,电机拖动,数电,过程控制,仪表基础,模电你就别学了,学也学不明白,那科我现在还没学明白呢,还有pc技术,要学一下。哈哈

3楼:匿名用户

关于自动化方面 ,你还是多看看plc 的书吧.就是各个学校发的课本就行,偶就是那么过来的 .虽然算不上精通,但是小问题还是能解决的

请推荐几本自动化专业的经典教材

4楼:请换其他名谢谢

《数字电子技术》

《模拟电子技术》

《电路分析》

目前学习的课本就是这些,像《高等数学》《大学物理》《复变函数与积分变换》这些知识都是必须学的基础课程

推荐几本自动化专业知识的书籍,最好是入门的

5楼:匿名用户

c语言,数电,模电,自动控制理论,过程控制与应用,单片机原理及接**术,嵌入式系统

自动化专业的有啥专业书籍推荐?

6楼:匿名用户

根据工作经验复

,你不用额外的补充什么制东西,把你的数电、模电、过程控制原理、自动控制原理、自动化仪表检测技术、dcs好好掌握了你工作的时候就没什么压力了。

如果非要补充的话,那就是单片机、plc(西门子的用多些)、esd多少了解下的。

最主要的还是你的专业科都给掌握好的。还有就是你的专业英语。

如果上面的你都会了甚至精通了你到了企业就是人才。

7楼:

建议你多看点单片机 plc等编程方面的 书 很有用 编程搞明白了 找工作有优势 任何工厂都离不开plc和单片机

自动化专业看什么书

8楼:匿名用户

呵呵,我们

来看的书有这源些:

基础类:高数,线代,bai复变du

,概率论,c语言,汇zhi编语言,数电dao,模电,英语。

专业类:自动控制原理,现代控制理论,电机与拖动,单片机,信号与系统,微机原理。

可否明白,(*^__^*) 嘻嘻……

9楼:匿名用户

么东西都学点bai啊!是人才,首先得学du会做人,所以zhi多看点书积累点知dao识。多泡泡图书馆!回

自动化多学点专答业英语,很多先进的技术多不是国产的。

专业方面的就看你自己的兴趣了,plc、dcs、仪表、电机、软件、程序,看你对什么有兴趣了?

希望会对你有帮助!

10楼:柒月黑瞳

《传感器与自动检bai测技术du》、《自动控制原zhi理》、《可编程逻辑控制dao器》、《工业控版制网络》、《信号与系权统》

学自动化专业主要有以下一些课程:仅供参考;专业基础课:电工原理;工程制图、电机与拖动基础、电子技术基础(电)、计算机基础与程序设计、微型计算机原理及应用、电力电子技术

专业课:工厂电气控制技术、自动控制原理与系统、企业供电;

实践性环节及要求:电工原理、工厂电气控制技术、电机与拖动基础、电子技术基础(电)、微型计算机原理及应用、电力电子技术、计算机基础与程序设计。

11楼:匿名用户

自动控制原理

plc电气控制

自动化考研要看哪几本专业书?有哪些方向可以选?

12楼:长沙大学林琪

是的,bai一般院校,比如清华大学du或者中科院自动化所zhi,电工所一般是考dao《电路》,用的专

是邱关源属第五版教材做参考书,但是也有的学校考的是《微机原理》复试的时候一般是考《自动控制原理》一般用的是胡寿松或者李友善的教材。其实专业课都好说,关键是数学和英语,理工科数学一可谓得数学者得天下。所以建议你还是从同济大学的《高等数学》开始好好复习吧!

要知道《自动控制原理》对高数,线代和电路原理要求很高。基础是关键,做题时方法。

13楼:匿名用户

自动化考研需bai要看的du

专业书以及考研zhi的方向,因为

dao招生单位的不同而有很大不回同,具体情况答详见报考单位的专业目录。

例如,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考研的研究方向有:(01)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02)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03)嵌入式系统与测控网络、自动测试与智能检测;(04)自动检测与嵌入式技术智能仪器与智能机器人;(05)先进飞行控制、导航、制导与智能决策;(06)计算机系统可靠性与信息安全;(07)计算机**与虚拟现实;(08)复杂系统架构与智能制造。考试科目为:

(101)思想政治理论; (201)英语一 或(202)俄语 ;(301)数学一 ;(931)自动控制原理综合或(933)控制工程综合或(936)检测技术综合。

几本学化妆的书籍,推荐几本学化妆的书籍

1楼 匿名用户 a大的化妆水啊 还有很多韩国妹子的化妆书啊 亚马逊有很多一搜就出来了 2楼 南宫明轩 推荐你一本,古小伟的《电眼彩妆》。网上的教程?别逗我,那么假,你们不是真以为用的东西都是里面出现的吧?哈哈 不然人家怎么做生意? 3楼 肥西永久苗木 呵呵,买书还不如在网上扒教程呢 推荐几本提高情商...

几本好的实用化妆书籍,推荐几本好的实用化妆书籍

1楼 和顺有余 您好,可以买下这本书,我也买过,看了觉得不错。不知道现在的书店里是否还买得到 《美妆细节》中映 良品,带 的,不过碟子没有书写的好,里面介绍的非常全面,有不同场合的不同妆容,四季的妆容,化妆品的选择,注意细节等等 配有彩图,书有113页,非常通俗易懂而且实用。 此书上推荐的其他化妆书...

求几本互联网行业书籍,求推荐几本互联网行业书籍

1楼 匿名用户 《视界 互联网 时代的创新与创业》不错,最近刚好在看。清华大学计算机系教授写的书,符合你的要求。满意就接受吧! 求推荐几本书。关于互联网运营和通过互联网盈利的一些方面的书籍 2楼 煙花绚岚 a 行业了解 《沸腾十五年》 《浪潮之巅》 3楼 爱泡茶的茶茶 从0到1 定位结网 失控无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