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表工是干什么的

2021-02-24 09:07:34 字数 370 阅读 2997

1楼:

在工厂企业仪bai表工一般分为仪du表安装工、仪表维修工zhi

和维护巡检保dao养工等。

仪表安装工版---在项目初期和权大修期间,根据设计要求在工艺需要的地方安装仪表并进行调试和投入运行。

仪表维修工----当仪表出现故障时或仪表参数设置有问题时进行维护检修,有在现场抢修的,一般在室内维修,修好后再检定合格以后交维护保养工去现场安装投运。

维护巡检保养工----工作职责是日常现场巡检,检查仪表运**况:显示正常与否、有无泄漏点,安装管线是否完好等,确保仪表正常运行。

有的小企业,只有

一、二个仪表工,那这些工作都要做的。还有就看企业的岗位职责,有些工作会安排设备员或工艺员兼带做的。

化工仪表字母代表的意思是什么,化工仪表字母代表的意思是什么? 40

1楼 水酉不悦 给你份资料看看,请采纳 2楼 匿名用户 第一位 t 温度 p 压力 l 液位 f 流量 a 成分分析 第二位 i 指示 r 记录 第三位 c 调节 等等。 3楼 匿名用户 i是显示c是控制p是压力t是温度,总起来就是综合的意思。还有就是集中显示和就地显示区别在于中间有没有横线了。 4...

请简述仪表仪器的功能是什么,智能仪器仪表有哪些主要功能

1楼 皮哥走过 仪器仪表在国民经济中的地位和作用是怎样的呢?过去我们常说发展工业生产离不了它,搞科学研究离不了它,高级仪器代表国家的科技水平等等。今天有必要从更高更全面的角度来看待仪器仪表在国民经济中的地位和作用,因为它不仅影响到两个根本性转变与科教兴国和可持续发展两个国策的实施,对于我们正进入的信...

仪表联锁是什么意思,仪表联锁的标准定义

1楼 多情王子无情手 一种仪表的动作或变化信号反馈给另外一组设备或仪表,连锁带动另外一台设备或仪表的工作或变化。从而保证安全。 2楼 匿名用户 就是仪表本身的高低限报警信号跟厂里的其他控制设备例如阀门有互相连锁关系,超限后,阀门或设备发生动作,以保证生产安全,或工艺参数在可控范围内。 仪表联锁的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