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二战中只有苏联动员了大量的女兵成为正规军

2021-02-24 06:32:28 字数 487 阅读 9937

1楼:医理服人

这是因为:

一。苏联人口牺牲巨大,存在严重的兵力资源不足;

二。苏联女性很多很强悍;

三。苏联当时的军法极其严格,不参军有可能被镇压。

为什么二战时期苏联女兵的战斗力这么强

2楼:冷眼观娱乐圈

除了少量从事文职工作,大部分女兵直接投入了一线作战。卫国战争期间,在前方各个军兵种服役的女兵人数超过80万,其中70%是在各个主力部队,而她们中的绝大多数是18至25岁的少女。

她们几乎参与了苏德战场上所有著名战役,随后还参与了攻打柏林,战绩显赫的她们成为了全世界女兵的骄傲。她们的战斗力非常强悍,在一次战斗中,一支1000多名从射击院校毕业的女兵成功击毙1.2万余德军士兵。

3楼:当我看见的时候

抓典型还是有几个的,但是战主要还是男性打的

二战时期为什么德国苏联的军工生产比中国的

1楼 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战争初期德国飞机制造厂里整齐摆放的快完工的ju 87斯图卡俯冲轰炸机,战争初期依靠先进作战理念生产出的战机给英法军队造成了极大地恐慌,但是随着德军势力衰弱这些进攻利器也逐渐失去了光辉被改成了攻击机。 库尔斯克战役前德工厂里整齐停放的费迪南坦克歼击车,这个装甲怪物一上战场的确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