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兵当边防武警,然后几年才能出来结婚的

2021-02-24 05:58:21 字数 1020 阅读 4536

1楼:匿名用户

楼上胡来扯蛋!**还给新兵源签合同?

义务兵都是两bai

年退伍。如du果两年后能够选升士官zhi,就会延长服役dao期限。

新的士官条例规定每年都可能安排退役。

义务兵是不允许结婚的。

士官在服役期间结婚的话,男兵必须年满25周岁,女兵必须年满23周岁。

2楼:玫瑰冰衣

新兵的时候你就可以写信了,新兵训练累,多关心他一下。

如果留部队,就在第三年的时候可以回家一次。其他时间都是每年探亲一次

他们在那是签合同的,加上新兵2年,也就是说要待5年

请问边防武警结婚年龄是多少?26岁吗?那么女方呢 ?

3楼:儆栎

军人结婚年龄原则上按照婚姻法规定的法定婚龄执行,但军队鼓励晚婚,晚婚年龄:男满25周,女满23周岁。

1980年12月,解放军总政治部作出了关于军队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的《暂行规定》,对军人结婚问题作了具体的规定。

(一)军人结婚年龄原则上按照婚姻法规定的法定婚龄执行但部队干部、战士和职工,应积极响应党和**关于晚婚的号召,不要过早地恋爱结婚。

4楼:张_傲天

部队一般要求男25周岁,女23周岁!个别部队有不同要求!这只是部队的规定!如果你不按要求做也不会认定你违法!但既然在部队还是等一等吧!

5楼:

中国法定结婚年龄,男不得早于二十二周岁,女不得早于二十周岁。

我不知道边防武警结婚年龄还有规定??

6楼:华夏霸王

中国法定结婚年龄,男不得早于二十二周岁,女不得早于二十周岁

只要你找得到有假放只要年龄达到国家法定年龄想什么时候就什么时候结

7楼:深夜飞影

同上.除非部队有特别规定

8楼:武邦

我国对任何职业的结婚年龄都是一个标准,标准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