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生产建设兵团二师十五团三连战友名册

2021-02-23 19:18:43 字数 532 阅读 5002

1楼:加油

同志,我建议你去一些老兵帮扶组织或者央视等着我寻求帮助!你在网上找这么具体的东西,而且很久远,无异***捞针!如果你真的想见他们,就去寻求帮助吧!别让等待成为遗憾!

内蒙古兵团战友论坛

2楼:伊来尔

内蒙兵团六师69年组建75年现役军人一走,交农场知青变农工,知青大返城如潮回去了,当年太热闹了,折腾几年知青留给乌拉盖是用钱买不耒的青春年华。

3楼:妙手回春刘立民

曾经的内蒙生产建设兵团已经解散了!

4楼:匿名用户

内蒙古没有兵团,只有边防部队。

想找找当年内蒙建设兵团的战友,不知道有什么大的**吗

5楼:匿名用户

一,内蒙古生产建设兵团吧

二,凤凰知青网

6楼:菜鸟

你可以找找相关的新闻报道在网络上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行政区划,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的行政区划

1楼 影 2012年12月24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举行兵团农业师更名暨揭牌仪式。经 批准,兵团13个农业师的名称由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业建设农 师 更名为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 师 。 兵团的党务和税收事务由自治区分管,而行政 司法 经济 财政等则由 管理并依照国家法律自行管理内部的行政 司法事务。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