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兵5年一共能给多少钱,当兵5年退伍给多少钱

2021-02-23 19:18:42 字数 2283 阅读 5597

1楼:匿名用户

你好:大学在校bai生服兵役du薪资补贴由如下组成zhi:

地方**dao

补贴回+部队津贴+部队补贴

其中:地方**答补贴——根据地方**制度不同数额不等,以上海13年入伍大学生士兵为例,2年义务兵到期复员后,上海地方**发放20万奖金+所在学校保研资格+解决上海户口(不同大学可能具体不一样,我以上海交大为例)。但是内陆省份补贴相对很低,或没有。

需要看当地地方政策。

部队津贴——义务兵期间每月津贴:第一年约700,第二年约900,2年共约2万。

部队补贴——所在服役部队根据本单位情况发放住房补贴等各种补贴,在士兵复员回家时一次性结清发放,不同单位数额不等。

综 上:

一般来说2年义务兵各种补贴+津贴共约5万+地方**补贴。

如果对回答满意,请采纳,鼓励鼓励热心人,这年头助人为乐也不容易啊~~~·

当兵5年退伍给多少钱

2楼:小米小步枪

当兵五年退伍能拿十五万至二十万。

当兵5年后有多少退伍费,不同

时代、不同地区回、不同兵种等都答有不同。当兵5年也就是一期士官,在义务兵的基础上,退伍时还要多出大概十万左右,这其中不包括服役期间领的工资,现在义务兵津贴在八百左右,一期士官平均工资四千五左右,还有住房公积金,养老保险等等,算是**收入。

扩展资料:

一般部队按国家标准士官三年,每个月平均2500左右 这是工资 退伍之后一次性给你三万到五万不等,按当地部队标准浮动不大然后自己算算就可以了,工资加退伍费,部队里吃穿住行都不要花钱,水电费也不用交。

如果没有一定的社会经验和实力去当几年兵既锻炼了自己又能赚点资金 回家也算有点自己的小本钱部队现在的待遇一年比一年高还是很不错的选择。

按国家有半规定,退伍费分为三个部分:

1、地方**发放:入伍后每年“八一”武装部会发放军人优待金,这个是根据当地人居年收入定的,基本上每年都在涨,江浙一带最高,一年就十多万,河南等地就比较低,一年一万左右。退伍后还会发一个退伍军人一次性自主择业金,近几年大概两万多。

2、部队发放:退伍的退伍费九千,职业年金八千,军龄补贴五千。

3、大学生士兵还有学费补助三万。

3楼:谷秋英进卿

12年属于三期士官

退伍费在27万左右。如果是新疆**的话就高了

不止是翻一倍的问题

4楼:voo羽落

选择自bai主就业的退役士兵一du共发三笔钱,部队下zhi发的一次性退dao

役金,具体金额回咨询部队。答地方**下发的自主就业一次性经济补助和家属优待金。具体的金额需要咨询安置地民政部门,各安置地标准不一样,退役当年的政策也可能有改变。

5楼:匿名用户

当兵5年退伍津贴在20万元左右吧!

6楼:匿名用户

我当了五年兵,现在每月能给我多少补贴费。

7楼:流年

我现在bai服役于武警山西du总队,13年9月入伍,下士警衔,月工zhi资4400,经军dao改后一期士官退伍费约回8w~9w,实行军人职答业化。义务兵一月800左右,两年2w,加上地方给的,5年我大概算了一下,能有二十七八万吧!鼓励有志青年参军入伍,建功立业!

发稿2016.4.18

8楼:匿名用户

当兵五年退伍给多少钱?这个问题很简单。 国家有规定。到部队上咨询咨询就知道啦。

9楼:匿名用户

作为一bai个退伍11年的老兵给你大du概讲讲前两年你是zhi义dao务兵,钱不多,

后三年内 签合同一级士容官,拿工资

部队待遇不同工资也不同,比如海军空军等待遇都很好,钱稍微多点 出海的话更是按小时拿钱

说说一般部队 按国家标准 士官三年 每个月平均2500左右 这是工资 退伍之后一次性给你三万到五万不等,按当地部队标准 浮动不大 然后你自己算算就可以了,工资加退伍费,部队里吃穿住行都不要你花钱,水电费也不用你交,总的来说年轻人如果没有一定的社会经验和实力 去当几年兵既锻炼了自己 又能赚点资金 回家也算有点自己的小本钱 部队现在的待遇一年比一年高还是很不错的选择

10楼:红唇往事

这不好说,还要看什么兵种,是那里的兵

11楼:匿名用户

5年兵退武能安排工作吗?

12楼:匿名用户

义务两年,在部队训练摔断尾骨,退役能给多少钱

13楼:巴信凡

当五年空军回来能给多少钱

当个普通兵能退多少钱,当了十二年兵、退伍后能拿到多少钱

1楼 失眠的叶萌萌 你说的普通兵,在部队上叫义务兵,服役期为两年。在这两年中,每月没有工资,只有津贴。第一年每月6百元,第二年每月7百元。 第二年服役期满后,可以退出现役,也就是退伍回家。那么两年的津贴费全部累积起来也就只有1万5千6百元。退伍后国家不负责安置工作,需要自己去找工作。 国家给予相应的...

部队驾驶员要多少年才能退伍,当兵要当多少年才能退伍?

1楼 匿名用户 部队驾驶员要多少年才能退伍,没有统一规定,如果部队需要,就应该多服役几年,部队不需要就可以早点退伍。 2楼 单精度机会 看你自己的部队 有没有什么规定 当兵要当多少年才能退伍? 3楼 流星下的那颗愿 当兵,在当代中国 是指服兵役。在现代中国是指去国家里成为兵的身份。全民兵役,一大部分...

当兵3年,2019年退伍,现在买养老保险交多少钱

1楼 倾城一笑毁江山 养老缴纳情况 基本养老保险费缴费比例为员工缴费工资的13 ,其中员工按本人缴费工资的5 缴纳 企业按员工个人缴费工资的8 缴纳。员工个人帐户为缴费工资的11 其余部分计入共济 。以上理解为每月交5 ,计入个人养老帐户的为11 。 新养老保险的缴纳情况 个人账户的规模统一由本人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