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健康,什么都是浮云

2021-02-23 18:34:44 字数 1192 阅读 9264

1楼:匿名用户

没有“浮云”活着的意义又是什么?

难道活着只是为了“健康”?

2楼:chenjing爱夏

健康是第一位的,这句抄话很有道理bai

!当自己身体健康的时du候,我们就常常忽略了zhi它的存在和重要性dao,忙着身外之物,忙着工作,忙着挣钱,忙着房子,忙着紧张而又平凡的每一天。可当身体突发疾病和死神擦肩而过时,我们就会明白,除了健康,什么都是浮云!

没了健康我们还能干什么呢,工作不能干了,家务不能干了,家人和孩子也都无法照顾了,除了假装坚强之外无能为力。好好爱自己吧,趁着好好地就注意身体健康,否则一切都晚了!

3楼:手机用户

不对!你那属个人生成主义

除了健康什么都是浮云

4楼:匿名用户

健康是人生的第一财富是爱默生说的。事实也的确如此。健康是过幸福生活的第一步。

只有身体健康,才能得到幸福,只有身体健康,才能做好工作。这也正如叔本华所说:“我的幸福十分之九是建立在健康基础上的,健康就是一切。

”除了健康,什么都是浮云(健康是人生的第一财富)

5楼:闲人游荡

健康,是人生的第一

财富,是过幸福生活的第一步。除了健康,什么都是浮云。

没了健康,功名利禄都是浮云;半生奔波都是徒劳;再多钱财都是虚无。

只有身体健康,才能得到幸福,只有身体健康,才能做好工作。

在健康问题上,你自己比老天爷管用。

6楼:幸运王子

对,除了健康,什么都是浮云。有了健康,一切都会来的。

7楼:身心e家

拥有健康不等于拥有世界

没有健康这个世界一切都于你无关

8楼:year剑无心

身体是生活和工作的本钱,人人都期盼健康。

健康是指一个人在身体、精神和社会等方面都处于良好的状态。

健康包括两个方面的内容:一是主要脏器无疾病,身体形态发育良好,体形均匀,人体各系统具有良好的生理功能,有较强的身体活动能力和劳动能力,这是对健康最基本的要求;二是对疾病的抵抗能力较强,能够适应环境变化,各种生理刺激以及致**素对身体的作用。

9楼:匿名用户

除了健康,还要生活有乐趣

“一切都是浮云”是什么意思,一切都是浮云什么意思

1楼 乄小兔几 这句话的意思是 世间事,没有永恒 世上物,没有长存。无论是高贵的 低贱的,都不可能永远存在 无论是快乐的 痛苦的,都不可能一直拥有 无论是成功的 失败的,都是过眼云烟,我们要怀着乐观的心态为人处世,才能更幸福的生活。 浮云一词,最早出自周星驰的《少林足球》 少林队组建初期和街头队练球...

一切都是浮云是什么意思,一切都是浮云什么意思

1楼 艾利斯 一切都是浮云 大概意思就是看得见得不到的,一切都虚无缥缈,转瞬即逝,过不到好久就会消失,像天空浮云一样 ! 大概就是这么回事了。 2楼 匿名用户 就是都像云 一样是空的。没有了,形容期盼已久的东西,最终并不是属于自己的,一场高兴一场空! 3楼 红霞灿云 什么都不重要,如果是有人在日常生...

“健健康康”是什么意思,健健康康的意思是什么

1楼 不忘初心 解释 人的一切生理机能正常 没有疾病或缺陷 拼音 ji n ji n k ng k ng 近义词 康健 拼音 k ng ji n 解释 健康 强健 拼音 qi ng ji n 解释 强壮健康 矫健 拼音 ji o ji n 解释 强壮有力 英勇威武 壮健 拼音 zhu ng ji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