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原来交三险,后来换单位交五险了,怎么算

2021-02-23 17:18:48 字数 464 阅读 8195

1楼:

中间的空档期由个人补齐,但是房屋公积金是补不了的,房屋公积金必须由单位来交,中间的空档期没办法补。

以前单位交五险,现在单位交三险,怎么转

2楼:匿名用户

只要bai两个单位在同一地区,不du需要转。 必须要与单位zhi办理解除劳动dao合同手续,劳专动关系不存在了,单属位到社保办理你的减员手续,单位减掉你了,社保同时给你出具回工回执,证明你与原单位没有劳动关系了,你是自由人了,社保关系自然回归社保局了。

只要你把回执交给新单位,新单位就会给你办理增员手续给你缴费了。

在前一个单位交了一年多三险,现在换单位交五险,怎么把这两个连起来

3楼:小我

你可以去社保局打流水,或者打12333问,他会告诉你一共交了多少个月。连续交了多少个月的。

原来单位已交社保,新单位交不上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不是正常程序辞职的,必须到原单位办理解除劳动合同。 2楼 匿名用户 你去原来单位开 介绍信给新单位,现在的单位带着去联系交保险的事,才能交上保险。 3楼 夏日春天水瓶 原单位的社保暂停,新单位就可以交上了 自离了原单位没有停社保新公司交不了怎么办? 4楼 匿名用户 由于咱们国家自...

如果我的工资是2500每个月单位给交五险一金那

1楼 匿名用户 五险一金缴纳比例 养老保险 目前养老保险缴费比例 单位21 全部划入统筹 ,个人8 全部划入个人帐户 。 医疗保险 医疗保险缴费比例 单位9 ,个人2 3元 失业保险 失业保险缴费比例 单位2 ,个人1 工伤保险 单位每个月为你缴纳0 5 个人无需缴纳 生育保险 单位每个月为你缴纳1...

单位给交五险一金,有员工哪些好处,请一一说明

1楼 皇家偶蒲 五险其实指的是社会保险,社会保险包括了5个部分 养老 医疗 失业 工伤 生育,所以简称五险一金指的是住房公积金社会保险目前是强制交纳的,公积金由于没有保障实施的措施,监管处罚也不力,所以目前还做不到必须缴纳你想要了解这方面的规定,建议你上网搜索一下 社会保险条例 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