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家失火啦,写倡议书,倡导全班同学为他伸出援助之手

2021-02-23 17:00:06 字数 441 阅读 8615

1楼:二龙

这是一个美丽的世界

来:到处跳跃着动人

自的音符,到处回荡着优美bai的旋律.然而du她,***,一个才一岁半的婴儿zhi,一个dao幼小的生命,却没有享受这动人音符,美丽旋律的权力.今年6月,她被检查没有听力,属于双耳神经性耳聋.

她是多么的不幸,因为上天跟她开了这样一个玩笑;然而在不幸的同时她又是有幸的,因为专家说,需要在她语言发育前(2岁)做人工耳蜗移植才可以恢复她的听力和语言能力.但是,摆在她的家庭面前的问题是巨额的医疗费用--三十多万人民币,因为对他们来说这简直是一个天文数字. 俗话说,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

您的一份爱心,必将改变一个孩子一生的命运;您的一次善举,更将换回更多心灵的快慰。为了让一个刚刚降临到人世间不久的小生命能够听到大自然美妙的声音,请大家慷慨解囊。 请帮助××,让她和我们一起歌唱充满爱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