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冷得发抖,抖得多么厉害呀!(根据例句仿写补充句子)

2021-02-23 16:16:41 字数 917 阅读 7175

1楼:匿名用户

清晨,郊外跑步。我身上有一股热流慢慢地传遍全身,犹如上万只蚂蚁一般蚕食着我的每寸肌肤,令我热血沸腾

木桥开始发抖开始呗痛苦的声音.(以小草为内容,仿写句子)

2楼:匿名用户

大风来了,小草在欢乐的舞蹈。

3楼:银虎毛兔

小草开始摇摆开始快乐的舞蹈。

木桥开始发抖,开始痛苦的呻吟。仿写句子

4楼:不贪不色不男人

老师开始讲课,开始无尽的催眠。

5楼:唯爱

人生开始灰暗 开始无边的寂寞

雨来像小鸭子一样抖着头上的水,用摸一下眼睛和鼻子,嘴里吹着气,望着妈妈笑。(仿写句子)

6楼:清溪看世界

“雨来像小鸭子一copy样抖着头上的水,用摸一下眼睛和鼻子,嘴里吹着气,望着妈妈笑。”仿写句子为:嘉儿像小柯基一样晃动着脑袋,用鼻子闻了一下香肠和蛋羹,眼睛闪着光,望着爸爸笑。

仿写句子比较重要的一点是形式上的约束性,这就要求我们弄清例句的句式、句型甚至语气,仿写时要注意句子结构形式的高度一致。或常式或变式,或陈述或疑问,或祈使或感叹;还要弄清楚句子内部的语意关系,或转折或递进,或因果或假设。或总分或并列等,都必须合规格。

7楼:魔域

原句:雨来像小鸭子一样抖着头上的水,用手摸一下眼睛和鼻子,嘴里吹着气,望着妈妈笑。

仿写:小雨像小兔子一样歪着脸上的嘴,用手捏一下耳朵和头发,眼睛眨呀眨,冲着爸爸笑。

8楼:匿名用户

仿写:小雨像小兔子一样歪着脸上的嘴,用手捏一下耳朵和头发,眼睛眨呀眨,冲着爸爸笑。